為烏克蘭戰鬥 前美國海軍陸戰隊隊員陣亡(圖)

發表:2022-04-30 17: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隊烏克蘭軍人走在基輔郊區小鎮布查(Bucha)被燒燬的街道上。烏克蘭政府指控俄羅斯軍隊在佔領這座小鎮時對平民實施了「蓄意的大屠殺」。
參加抵禦俄羅斯入侵戰爭的美國公民坎塞爾(Cancel)的想法是「這不該發生」,為正確的事情,他應該挺身而出。圖為2022年4月4日,一隊烏克蘭軍人走在基輔郊區小鎮布查(Bucha)被燒燬的街道上。烏克蘭政府指控俄羅斯軍隊在佔領這座小鎮時對平民實施了「蓄意的大屠殺」。(圖片來源:Anastasia Vlasov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4月30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根據週四(4月28日)的一份報告,一名前美國海軍陸戰隊隊員的家人證實,在與烏克蘭軍隊併肩作戰、抵禦入侵俄羅斯軍隊的戰爭期間,本週他在戰鬥陣亡

22歲的美國公民威利.約瑟夫.坎塞爾(Willy Joseph Cancel)自3月12日或13日以來一直在烏克蘭的一傢俬營軍事承包公司工作。據報導,他在週一(4月25日)的一場戰鬥中陣亡,他的屍體尚未找到。

「他想過去,因為他相信烏克蘭為之而戰的(理念),他想成為其中的一部分,將其(戰爭)遏制在那裡,這樣它就不會來到這裡,這樣也許我們的美國士兵就不必參與到它(戰爭)當中了。」坎塞爾的母親麗貝卡.卡佈雷拉(Rebecca Cabrera)向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講述了坎塞爾出發到烏克蘭戰鬥的初衷。

卡佈雷拉說:「這是他內心深處相信的事情,這是正確的事情。他是那種在其他人退後時總是挺身而出的人,他身邊有很多這樣的人。」

坎塞爾的姐夫小德文.蒂策(Devin Tietze Jr.)贊同卡佈雷拉的說法。當被問及為什麼坎塞爾決定加入烏克蘭的戰鬥時,蒂策說坎塞爾是「無論結果如何都為正確而奮鬥的人」。

「他全心全意地認為這不應該發生,他想去幫助烏克蘭人民。」蒂策在電話採訪中說。

坎塞爾來自美國紐約州的奧蘭治縣,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與私營軍事公司簽約前往烏克蘭戰場之前,曾在美國田納西州擔任懲教官。在此之前,他曾在海軍陸戰隊服役。報告中沒有提到他為之工作的私營軍事公司。

卡佈雷拉表示,在烏克蘭,坎塞爾與來自「所有不同國家」的人併肩作戰。

坎塞爾陣亡的情況以及他在烏克蘭的哪個地區作戰尚不清楚。

「他們還沒有找到他的遺體。」卡佈雷拉表示,那些通知她兒子死亡的人告訴她。「他們正在努力,和他在一起的人,但要麼抓住他的身體,要麼被殺。但我們希望他能回到我們身邊。」

「他只是一個非常有思想的人。即使情況如此緊張,他也總是把每個人都放在自己前面。」卡佈雷拉繼續說道。「他總是讓每個人都保持歡笑和平靜。當其他人都退後時,他就是那個站起來的人。」

前海軍陸戰隊隊員的母親披露,坎塞爾身後留下了一位妻子和他7個月大的孩子。

俄羅斯入侵戰爭爆發後不久,烏克蘭向全球發出呼籲,為抵抗戰爭尋找國際戰士。烏克蘭國防部為進入該國的國際戰士建立了一個國際軍團。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Zelensky)在3月份表示,至少有16,000人報名加入。

一位美國國務院的官員表示,他們「知道這些報導,並正在密切關注局勢」。他預警美國公民,不應前往烏克蘭,因為俄羅斯專門針對他們採取行動。

「出於隱私考慮,我們沒有進一步的評論。」這位官員說道。

「我們再次重申,由於武裝衝突激烈和俄羅斯政府安全官員在烏克蘭單獨挑出美國公民,因此美國公民不應前往烏克蘭。」「在安全的情況下,在烏克蘭的美國公民應立即離開,使用任何商業或其它私人可用的地面交通方式。」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