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秀節目原子少年43人染疫 無症狀或輕微(圖)

發表:2022-04-30 22: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選秀節目原子少年
選秀節目原子少年43人染疫,無症狀或輕微。(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這波感染力強大的武漢病毒變異株Omicron,持續在演藝圈發威,臺灣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Atom Boyz」27日證實43人染疫,不過都是輕症或無症狀,已暫停錄影。選手們紛紛表示染疫不是一個大難題,不會抹滅他們的夢想,將會繼續努力。

據維基百科資料,《原子少年Atom Boyz》,是2022年臺灣男團選秀綜藝節目。由陳嘉樺、周湯豪、坤達(擔任星際導師),田一德(擔任舞力導師)聯合主持。共有80位參賽者,多數來自臺灣,將選出2組5人男子音樂組合。節目由野火娛樂製作。節目將80位參賽者分為八大行星組合,並依每個行星,個別成立風格各異的子團互相競逐。最終獲勝的子團將成為冠軍團出道,並透過投票選拔人氣團出道。

「原子少年」製作單位27日表示,節目從4月17日開拍,截至4月27日節目爆增43例Omicron確診個案,都為輕症和無症狀,包括32名選手、工作人員10人再加上現場主持木木(林葦妮)等PCR陽性確診。節目停拍中,但不影響播出。

「原子少年Atom Boyz」今天透過臉書分享染疫選手和藝人木木心情。木木表示,「很多事情來得很突然沒有辦法預測,既然遇到了就好好面對。」染疫選手則表示有輕微發燒、咳嗽,做完PCR檢測陽性才知確診。

據專家表示,Omicron感染力雖然強大,不過症狀都是輕微的,比流行性感冒的症狀都輕微,致死率更低,一般確診後只要稍加休息、多喝水、吃一些維生素就可很快痊癒。選手們表示隔離期間,除了依照指示休息服藥,也持續精進表演和創作。選手峻偉表示,「確診絕對不是一個難關,不可能抹滅掉大家的夢想,希望粉絲可以耐心等待。」

S.H.E團員陳嘉樺Ella在臉書留言:孩子們加油,期待再見面時,大家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讓我們陪你們繼續追夢!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