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秀节目原子少年43人染疫 无症状或轻微(图)

发表:2022-04-30 22: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选秀节目原子少年
选秀节目原子少年43人染疫,无症状或轻微。(图片来源:Youtube截图)

这波感染力强大的武汉病毒变异株Omicron,持续在演艺圈发威,台湾男团选秀节目“原子少年Atom Boyz”27日证实43人染疫,不过都是轻症或无症状,已暂停录影。选手们纷纷表示染疫不是一个大难题,不会抹灭他们的梦想,将会继续努力。

据维基百科资料,《原子少年Atom Boyz》,是2022年台湾男团选秀综艺节目。由陈嘉桦、周汤豪、坤达(担任星际导师),田一德(担任舞力导师)联合主持。共有80位参赛者,多数来自台湾,将选出2组5人男子音乐组合。节目由野火娱乐制作。节目将80位参赛者分为八大行星组合,并依每个行星,个别成立风格各异的子团互相竞逐。最终获胜的子团将成为冠军团出道,并透过投票选拔人气团出道。

“原子少年”制作单位27日表示,节目从4月17日开拍,截至4月27日节目爆增43例Omicron确诊个案,都为轻症和无症状,包括32名选手、工作人员10人再加上现场主持木木(林苇妮)等PCR阳性确诊。节目停拍中,但不影响播出。

“原子少年Atom Boyz”今天透过脸书分享染疫选手和艺人木木心情。木木表示,“很多事情来得很突然没有办法预测,既然遇到了就好好面对。”染疫选手则表示有轻微发烧、咳嗽,做完PCR检测阳性才知确诊。

据专家表示,Omicron感染力虽然强大,不过症状都是轻微的,比流行性感冒的症状都轻微,致死率更低,一般确诊后只要稍加休息、多喝水、吃一些维生素就可很快痊愈。选手们表示隔离期间,除了依照指示休息服药,也持续精进表演和创作。选手峻伟表示,“确诊绝对不是一个难关,不可能抹灭掉大家的梦想,希望粉丝可以耐心等待。”

S.H.E团员陈嘉桦Ella在脸书留言:孩子们加油,期待再见面时,大家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让我们陪你们继续追梦!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