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高層披露:普京的烏國公民收割計畫(圖)

作者:戈御詩 發表:2022-04-24 01: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月23日入侵的前一天,烏克蘭國安會召開緊急會議,決定全國實施緊急狀態。
2月23日入侵的前一天,烏克蘭國安會召開緊急會議,決定全國實施緊急狀態。(圖片來源:公有領域/烏克蘭總統網站)

【看中国2022年4月23日讯】(看中國記者戈御詩編譯/綜合報導)澤倫斯基政府中的「鷹派」,烏克蘭國安會首長丹尼洛夫,在開戰前後做出了所有必要的決定,為烏克蘭政府能充分迎戰俄羅斯奠定了基礎。在接受《烏克蘭真理報》的採訪時,丹尼洛夫談到了戰爭的最初幾天,莫斯科對澤倫斯基的暗殺企圖、普京的西伯利亞計劃,以及戰爭發生前後烏國政府的緊急安排。

普京的烏克蘭收割計畫

丹尼洛夫告訴記者,莫斯科的目標是拿走烏克蘭,同時把烏克蘭人帶到西伯利亞。2021年9月6日,俄國防長紹伊古發表了《論西伯利亞新城》的文章,引起了丹尼洛夫的關注。通篇閱讀後,他領會了紹伊古的意圖,那就是把烏克蘭公民,轉移到西伯利亞,建設3到5個30萬到100萬人口的當地大城市,烏克蘭本土完全重新殖民。

丹尼洛夫告訴《烏克蘭真理報》,西方媒體首次報道俄羅斯可能入侵烏克蘭是在去年10月30日,《華盛頓郵報》首次披露了俄軍在烏克蘭邊境的大量集結,是烏克蘭國安會提供的素材。在這次報道之前,烏克蘭已經在準備這場戰爭。

信息空間是第一個戰場,俄羅斯使用了非常非常強大的殭屍武器。在戰前的一週,烏克蘭已經準備好了戰爭期間的內閣管理,和緊急狀態下的權力分配。在入侵之前的一天,烏克蘭政府還召開了安全會議,實施全國緊急狀。

丹尼洛夫告訴記者,俄羅斯2月24日的入侵,是凌晨3點40分,在盧甘斯克州發起的,24小時後,俄軍的攻勢就已經無處不在。入侵當天凌晨5點30分,烏克蘭各部門的負責人召開緊急會議,決定實施預案。澤倫斯基對幕僚們說,「好吧,甚麼?讓我們戰鬥吧!」

莫斯科暗殺烏克蘭高層計畫

入侵前後的一段時間,烏克蘭從情報夥伴方面,收到的很多信息,除了俄羅斯要建立集中營和過濾營之外,重要的消息就是暗殺烏克蘭總統和最高領導層。

2月22日晚上7點10分,國安會收到了第一份絕密文件,可能在不久的將來,要對烏克蘭總統、最高拉達主席、總理、內政部部長和國家安全部負責人,進行暗殺。

也就是在當天,丹尼洛夫清楚地意識到,澤倫斯基不會離開基輔,雖然烏克蘭的其它地區,完備的指揮中心澤倫斯基隨時可以進駐。

在戰爭期間必須保證通訊鏈接穩定,丹尼洛夫提前做了很多工作確保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會失去通訊。2月23日,烏克蘭收到了合作夥伴送來的額外通訊設備,24日晚上10至11點左右,就分發使用了。

丹尼洛夫表示,「敵人是陰險的,不容易對付,我們還有很多事情要做。我們必須認識到,必須要有全新的國家——真誠而開放,就像我們現在的總統一樣。我為我們有這樣一位總統感到自豪。他是世界上唯一有機會在幾乎所有世界主要議會發言的總統,并且用他的行為和坦率的呼籲,改變了許多國家的政策。」

丹尼洛夫警告說,普京不想在5月9日之前獲勝,莫斯科想要的是戰勝烏克蘭,克里姆林宮的目標沒有改變,那就是毀滅烏克蘭,毀滅澤倫斯基。雖然俄羅斯沒能暗殺烏克蘭總統,但是他們現在正在嘗試進行政治破壞,在烏克蘭南部的赫爾松和扎波羅熱,操縱地方進行獨立公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