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CDC延長飛機和公交乘客口罩令(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2-04-14 06: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2年4月13日,紐約地鐵內的乘客。(圖片來源:ANGELA WEISS/AFP via Getty Images)
2022年4月13日,紐約地鐵內的乘客。(圖片來源:ANGELA WEIS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4月14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美國疾病預防與控制中心(CDC)4月13日口罩令將延續至5月3日。意味著在4月18日之後的至少15天內,民航客機和公共交通的乘客仍須配戴口罩。CDC表示有必要對最近因BA.2奧密克戎變種造成的病例上升進行評估。

交通運輸系統實行的口罩令自2021年2月起實施,原定4月18日到期。隨著美國各地整體COVID病例的下降,很多轄區已放鬆強制口罩令。

美聯社報導,3月,負責執行飛機、公共汽車、火車和交通樞紐規定的運輸安全管理局延長了口罩令,它表示CDC一直希望推出一種更靈活的口罩策略,以取代全國範圍的要求。

戴口罩是政府控制大流行手段中最具爭議的。飛機上辱罵和暴力事件的激增主要歸因於此。

航空公司數月來一直在遊說當局取消這一規定,他們認為飛機上有效的空氣過濾器使病毒在飛行中傳播的可能性極小。國會共和黨人也為此積極奔走。

美國工業貿易集團航空公司首席執行官尼古拉斯.卡里奧13日寫給CDC負責人的信中寫道,「很難理解為什麼飛機上仍需戴口罩,而擁擠的酒吧和餐館卻不需要;在擁擠的運動場;在滿是孩子的學校裡;或在大型室內政治集會上都不需要。總之,延長口罩令毫無意義。」

最近幾週病例的確略有增加,全國每日確診病例從每天約25,000例增加到30,000多例。這些病例中超過85%是高度傳染性的BA.2菌株。

嚴重的疾病和死亡往往比感染滯後幾週。CDC正在等待有關病例增加是否與不良結果增加相關的跡象,然後再宣布對旅行限制較少的口罩政策。

凱撒家庭基金會在3月中旬進行的一項民調發現,美國人在保持交通戴口罩規則方面意見不一。

民調顯示,51%的人希望解除口罩令,48%的人表示應保持不變,差不多是平局。民主黨人壓倒性地支持這項規則,而共和黨人則更加團結一致地反對它。接種疫苗的人和慢性病患者傾向保持這一規則。

事實上,當川普政府拒絕採取行動時,航空公司在2020年實施了自己的口罩令。代表空乘人員的工會曾支持口罩令,但現在拒絕表態,因其成員對此看法不一。

目前尚不清楚取消該口罩令是否會影響人們乘坐飛機或地鐵的可能性。

達美航空公司首席執行官埃德巴斯蒂安表示,有些人可能會在不戴口罩的情況下開始飛行,而如果其他乘客不戴口罩,其他人可能會停止飛行。他稱這兩個群體為「邊緣群體」,他預測即使取消規定,仍有許多人將繼續戴口罩。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