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拜登的阿富汗撤軍 讓普京認為可拿下烏克蘭(圖)

發表:2022-04-06 12: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參加了在密歇根州舉行的集會,倡導他的「美國優先」議程,並表達他對密歇根州幾位共和黨候選人的支持。
川普(Trump)指出,如果拜登(Biden)能夠像他一樣處理國際外交事務的話,就不會有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戰爭。圖為2022年4月2日,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參加了在密歇根州舉行的集會,倡導他的「美國優先」議程,並表達他對密歇根州幾位共和黨候選人的支持。(圖片來源:Scott Olso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4月6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日前,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密歇根州的一次集會上指出,對於當前的全球事務狀況,其繼任者拜登(Biden)是有一定責任的。川普辯稱,拜登處理美國國內事務的措施和從阿富汗撤軍為困擾世界的動盪創造了條件。

作為「拯救美國」之旅的一部分,美國第45任總指揮官在密歇根州華盛頓鎮出席了一次大型公共集會。川普在演講中直接批評了拜登。在指出拜登處理美國經濟和社會問題的做法不佳後,川普評論道,他的繼任者對從阿富汗撤軍的混亂處理為俄羅斯總統弗拉基米爾.普京(Vladimir Putin)無端軍事入侵烏克蘭創造了機會和行動的決心。

「我認為,當他(普京)看到阿富汗發生的事情時,我們跑走的方式。他...」

川普指的是2021年8月,在混亂而致命的美國軍事撤離中東國家期間,普京所形成的觀點。川普以此暗示拜登處理軍事、外交的糟糕能力使普京誤以為即使發動對烏克蘭的襲擊,美國也奈何不了他,那麼烏克蘭就如囊中之物了。

「(我當政期間,)我們在18個月內沒有一名士兵在那裡(阿富汗)被殺。」「我說,『阿卜杜勒(Abdul),我們不要再有士兵被殺了。』(果然,)18個月沒有一個(美國)人被殺。」「甚至拜登也這麼說過。」

阿卜杜勒就是加尼.巴拉達爾(Ghani Baradar)——阿富汗塔利班事實上的領導人。隨後川普給出了拜登上臺之後的強烈對比。

「然後我們失去了13個(美國士兵),但是他們沒有談論他們中有多少人受傷那種可怕的場面。」

川普談到的,是在美軍撤離阿富汗時,2021年8月26日,正在阿富汗首都喀布爾機場維持秩序的美國軍人遭到自殺式炸彈襲擊,13名美軍士兵殉職,現場有上百人受傷。

川普因此強調:「如果我在白宮,這次入侵烏克蘭就不會發生,永遠不會發生。」

「永遠不會。」

川普在集會中讚揚了他特地去到現場支持的密西根州的競選候選人——角逐司法部長的馬特.德佩爾諾(Matt DePerno)和州務卿的克里斯蒂娜.卡拉莫(Kristina Karamo)——以及努力在今年中期選舉之前為將國會山歸還給共和黨人而努力工作的共和黨人,同時他也感嘆在左派議程下美國的現實狀況。

「今年中期選舉的回報率再高不過了。」川普告訴人群。「我不知道我們曾經感到如此低落、如此沮喪。」

「今年11月的選擇很簡單:如果你想要高犯罪率、高物價、高稅收、高腐敗和高無能,就投票給激進的民主黨人。如果你想要一個強大、主權、有償付能力、安全可靠的國家,你必須投票給美國優先的共和黨人。」

川普重申了關於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中普遍存在舞弊的說法。而對於他是否會在2024年挑戰2020年的對手,川普拒絕發表任何官方聲明。然而,他確實喜歡用這個想法和人群互動。

川普問道:「有人願意看我競選嗎?」與會群眾歡呼如潮。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