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加入推特董事會 承諾重大改進 川普或回歸(圖)

發表:2022-04-06 04: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曾經的世界首富、多家著名公司的首席執行官、美國億萬富翁埃隆.馬斯克(Elon Musk)。
曾經批評過推特(Twitter)並推崇言論自由的馬斯克(Musk)入稟該公司,或許會改變這一流行社交媒體平臺壓制保守派聲音的狀況。圖為曾經的世界首富、多家著名公司的首席執行官、美國億萬富翁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圖片來源:Britta Pedersen-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4月6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週一(4月4日),推特(Twitter)披露特斯拉首席執行官(CEO)持有這家社交媒體巨頭公司9%的股份,一天之後——週二(4月5日),該公司宣布,美國億萬富翁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將加入公司董事會。馬斯克回應表示,會努力促進推特發生變化。

週二,推特在一份監管文件中表示,馬斯克將獲得董事會席位,任期將於2024年屆滿。文件強調,只要他是董事會成員以及入職董事會的90天之後,他就不得擁有該公司超過14.9%的股票。

馬斯克現在持有的9%的股份使他成為推特最大的股東。

「期待與帕拉格(Parag,推特首席執行官)和推特(Twitter)董事會合作。」馬斯克週二早上在推特上說,並承諾:「在未來幾個月內對推特進行重大改進!」

保守派對馬斯克在推特的投資以及他的新董事會職位表示歡迎,期望他將幫助被禁止的保守派人物重返該平臺。

美國著名的保守派聲音,例如科羅拉多州的共和黨國會眾議員勞倫.博伯特(Lauren Boebert)表示,馬斯克在推特上應該採取的第一步是恢復該平臺的言論自由政策,並允許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從被吊銷帳戶的狀態中恢復過來。

3月底,馬斯克在推特上發起了一項民意調查,詢問用戶是否認為推特遵守言論自由原則,他說這對正常運作的民主至關重要。

在超過200萬受訪者中,約有70%的人表示「不」。

「馬斯克在就推特對言論自由的承諾進行民意調查之前聯繫了我們。他想對我們實際上已經被吊銷帳戶的情況進行確認。」受歡迎的保守派幽默網站「巴比倫蜜蜂」(Babylon Bee)的首席執行官塞思.狄龍(Seth Dillon)透露。

「他甚至在電話中考慮到他可能需要收購推特。」「現在,他是最大的股東,並且在董事會中佔有一席之地。」

社交媒體平台上以坦率和花哨而聞名的推特首席執行官帕拉格.阿格拉瓦爾(Parag Agrawal)歡迎馬斯克,稱他「既是服務的熱情信徒,也是強烈的批評者,這正是我們在推特和董事會中所需要的,讓我們從長遠來看更強大。」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