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俄羅斯騙局抹黑川普 第1次 希拉里·克林頓被罰(圖)

發表:2022-04-02 1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中,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右)和民主黨對手希拉里·克林頓(Hillary Clinton,左)在大選辯論中交鋒。
希拉里·克林頓被罰表明針對川普其的確謀劃了震驚世界的騙局,將來或受到更多法律制裁。圖為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中,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右)和民主黨對手希拉里·克林頓(Hillary Clinton,左)在大選辯論中交鋒。(圖片來源:Getty Images合成圖)

【看中国2022年4月2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美國聯邦選舉委員會(FEC)已對希拉里·克林頓(Hillary Clinton)民主黨全國委員會(DNC)2016年的競選活動處以罰款,原因是在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因2016年當選美國總統而震驚世界的幾週前,他們資助了臭名昭著且名譽掃地的俄羅斯檔案」用於抹黑川普。而且,克林頓和DNC對此還撒了謊。

美國這一權威選舉機構表示,希拉里·克林頓和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在描述通過其律師事務所向一家進行反對派研究的公司——融合GPS(Fusion GPS)支付的款項支出方面違反了嚴格的規定。

DNC和克林頓競選團隊的財務主管向帕金斯·柯伊(Perkins Coie)律師事務所支付了1,024,407.97美元,以獲取「融合GPS」所提供的信息。然而,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和克林頓的競選團隊隱瞞了原因,聲稱那只是為了法律服務,而不是進行反對派研究。

據悉,民主黨全國委員會的849,407.97美元和克林頓競選團隊的175,000美元涵蓋了「融合GPS」對所謂檔案的反對派研究的方方面面,而這是一直困擾川普第1次總統任期的被稱之為「俄羅斯騙局」的基礎。

川普抨擊該俄羅斯檔案充滿謊言,美國聯邦調查局雖然稱那是假的,但只是在前總統受到污衊損害之後才出面發表了聲明。

「融合GPS」公司編製了俄羅斯「檔案」,並聘請了前英國間諜克里斯托弗·斯蒂爾(Christopher Steele)進一步挖掘川普的「黑料」。希拉里·克林頓的競選律師馬克·埃利亞斯(Marc Elias)使用了「融合GPS」的信息和工作,而克林頓曾就她的競選團隊在這上面的花費進行辯護。

據一份備忘錄記載,希拉里·克林頓競選團隊和DNC辯解說,它們將付款描述為「法律諮詢和服務」是正確的,因為僱傭「融合GPS」的是帕金斯·柯伊律師事務。

然而,美國聯邦選舉委員會(FEC)判定,法律是明確的並且確實被違反了。

備忘錄指出,雖然希拉里·克林頓競選團隊和民主黨都沒有承認撒謊,但是,它們不會對這一發現提出異議。

聯邦選舉委員會表示:「完全是為了迅速解決此事並避免進一步的法律費用,被告(採取)不承認(的辦法),但不會進一步質疑委員會認定的繼續進行調查的可能理由。」

3年多前,柯立芝·里根(Coolidge Reagan)基金會提出了申訴,美國聯邦選舉委員會在給基金會的一份備忘錄中披露,已對希拉里·克林頓的財務主管處以8,000美元的罰款,對民主黨全國委員會的財務主管處以105,000美元的罰款。

據悉,這份與《華盛頓檢察官》分享的備忘錄將在一個月內公開。

代表柯立芝·里根基金會提出申訴的丹·貝克爾(Dan Backer)對媒體說:「這很可能是希拉里·克林頓(Hillary Clinton)——美國歷史上最明顯腐敗的政客之一——第一次被實際上追究法律責任。」

「我很自豪曾經迫使聯邦選舉委員會(FEC)完成它們的工作。」

「柯立芝·里根基金會證明,只要有勇氣和毅力,正直的美國人就可以對抗克林頓機器和其他腐敗的政治精英。」

國共和黨人要求繼續對克林頓提出指控,而不僅僅只是罰款。

華盛頓「查爾姆斯和亞當斯律師事務所」的貝克爾(Backer)希望對這位前第一夫人採取進一步行動。

他說:「希拉里·克林頓和她的親信蓄意參與了歷史上最大的政治欺詐——摧毀了我們國家對選舉過程的信心,現在是追究他們責任的時候了。」

「我希望這只是一個開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