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克林頓COVID-19檢測呈陽性(圖)

發表:2022-03-23 11: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右)和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克林頓(Hillary Clinton,左)在大選辯論中交戰。
希拉里.克林頓的檢測結果使美國民主黨中知名人物感染病毒的名單不斷增加。圖為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中,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右)和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克林頓(Hillary Clinton,左)在大選辯論中交戰。(圖片來源:Getty Images合成圖)

【看中国2022年3月23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週二(3月22日),美國前國務卿和2016年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克林頓(Hillary Clinton)被檢測出對COVID-19病毒(新型冠狀病毒,新冠病毒)呈陽性結果。

「我有一些輕微的感冒症狀,但感覺很好。」希拉里.克林頓說道。

雖然克林頓感染Covid-19病毒屬於突破性病例,即在接種了病毒疫苗後仍然被感染了,這種現像一直使包括醫療衛生專家在內的很多人對疫苗的防護作用存疑。

但她表示,她「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感激疫苗可以為預防嚴重疾病提供保護」。

「如果您還沒有接種疫苗,請接種並(注射)加強針!」她補充說。

她的丈夫、前美國總統比爾.克林頓(Bill Clinton)的檢測結果呈陰性,但也將進行隔離,直到「家庭完全清除(COVID-19病毒)」。

無獨有偶,在希拉里.克林頓的聲明之前僅僅幾個小時,白宮新聞秘書珍.普薩基(Jen Psaki)宣布,她自己的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

「今天,為了準備去歐洲旅行,我今天早上進行了PCR測試。該測試結果呈陽性,這意味著我將遵守(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的指導,不再參加總統的歐洲之行。」普薩基在週二時說道。

PCR測試是利用聚合酶鏈反應測試人體內是否有活性新冠病毒的一種測試方法,是美國最通用的檢測COVID-19病毒的兩種方法之一。

此前曾在去年10月檢測出感染新冠病毒的普薩基表示,她沒有「密切接觸」拜登(Biden)總統。

克林頓和普薩基是最近感染COVID-19病毒的一系列備受矚目的民主黨中的最新成員。此前,美國副總統的丈夫、美國第二紳士道格.埃姆霍夫(Doug Emhoff)也被確診感染。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