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克林顿COVID-19检测呈阳性(图)

发表:2022-03-23 11: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右)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左)在大选辩论中交战。
希拉里.克林顿的检测结果使美国民主党中知名人物感染病毒的名单不断增加。图为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中,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右)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左)在大选辩论中交战。(图片来源:Getty Images合成图)

【看中国2022年3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周二(3月22日),美国前国务卿和2016年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被检测出对COVID-19病毒(新型冠状病毒,新冠病毒)呈阳性结果。

“我有一些轻微的感冒症状,但感觉很好。”希拉里.克林顿说道。

虽然克林顿感染Covid-19病毒属于突破性病例,即在接种了病毒疫苗后仍然被感染了,这种现像一直使包括医疗卫生专家在内的很多人对疫苗的防护作用存疑。

但她表示,她“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感激疫苗可以为预防严重疾病提供保护”。

“如果您还没有接种疫苗,请接种并(注射)加强针!”她补充说。

她的丈夫、前美国总统比尔.克林顿(Bill Clinton)的检测结果呈阴性,但也将进行隔离,直到“家庭完全清除(COVID-19病毒)”。

无独有偶,在希拉里.克林顿的声明之前仅仅几个小时,白宫新闻秘书珍.普萨基(Jen Psaki)宣布,她自己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今天,为了准备去欧洲旅行,我今天早上进行了PCR测试。该测试结果呈阳性,这意味着我将遵守(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的指导,不再参加总统的欧洲之行。”普萨基在周二时说道。

PCR测试是利用聚合酶链反应测试人体内是否有活性新冠病毒的一种测试方法,是美国最通用的检测COVID-19病毒的两种方法之一。

此前曾在去年10月检测出感染新冠病毒的普萨基表示,她没有“密切接触”拜登(Biden)总统。

克林顿和普萨基是最近感染COVID-19病毒的一系列备受瞩目的民主党中的最新成员。此前,美国副总统的丈夫、美国第二绅士道格.埃姆霍夫(Doug Emhoff)也被确诊感染。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