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滿5架大型貨機 伊萬卡提供烏克蘭更多援助(圖)

發表:2022-04-03 23: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華盛頓特區白宮東廳,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和他的高級顧問伊萬卡.川普(Ivanka Trump)參加「人口販運受害者保護法20週年」活動。
前美國總統川普(Trump)的女兒伊萬卡·川普(Ivanka Trump)一直以美麗、充滿愛心的言行受到好評。圖為2020年1月31日,在華盛頓特區白宮東廳,時任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和他的高級顧問伊萬卡·川普(Ivanka Trump)參加「人口販運受害者保護法20週年」活動。(圖片來源:Sarah Silbig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4月3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伊萬卡·川普(特朗普)(Ivanka Trump)又做到了。

在為被困在飽受戰爭蹂躪的祖國的烏克蘭人提供了100萬份餐食之後,這位前美國第一女兒又為烏克蘭組織了大量的醫療援助物資,那足足填滿了幾架大型的C-130大力神貨運飛機

在給正在幫助將貨物運送給烏克蘭人的波蘭總統和相關公司的推文中,伊萬卡·川普說:「被問到協助通過波蘭向烏克蘭運送重要的醫療用品,我感到很榮幸。」

「剩餘的補給——足以裝滿4架以上的C-130大力神貨機——很快就會上路!感謝所有相關人員!」

作為她父親——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白宮的主要組織者和行動者,自戰爭爆發以來,伊萬卡·川普將注意力投向了烏克蘭難民。

一位同事告訴媒體,在伊萬卡·川普的努力運作下,行業和非營利組織為烏克蘭和波蘭提供了所需的關鍵藥物、醫療用品和設備。

援助醫療用品的想法來自波蘭駐聯合國大使剋日什托夫·甚切爾斯基(Krzysztof Szczerski),他告訴伊萬卡·川普,除了需要食物外,烏克蘭還急需醫療用品。

「在一週半的時間裏,數百個托盤的藥品、醫療用品和設備已經交付——足以裝滿5架C-130飛機。」這位同事說。

艾克(Ike)和勞裡·伯爾穆特(Laurie Perlmutter)等捐贈者提供了重要的醫療設備,包括患者監護儀、除顫器、霧化器和心電圖儀。

其它物品包括阿奇黴素、繃帶、注射器、急救箱、靜脈用品、燒傷包和敷料。

第一架貨機一週多前已經起飛,伊萬卡·川普正在幫助組織其餘的飛機。

波蘭總統的網站上寫道:「感謝對波蘭總統夫人呼籲為烏克蘭組織醫療援助的快速響應,美國的捐贈已經到達烏克蘭的醫院,並部分支持了接收來自烏克蘭的難民的波蘭機構。」

該聲明將伊萬卡·川普、伯爾穆特家族(Perlmutters)、美國田納西州州長比爾·李(Bill Lee)、前參議員比爾·弗里斯特(Bill Frist),以及馬克·貝尼奧夫(Marc Benioff)、布拉德·史密斯(Brad Smith)和雷切爾·克拉多克(Rachel Craddock)列為提供援助的關鍵組織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