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旺夫相」的9大特徵 值得娶回家(圖)

發表:2022-04-04 10: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人若有這些特徵是旺夫相 值得娶回家
女人若有這些特徵是旺夫相,值得娶回家。(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說到女人的旺夫,不得不承認,女人的確主宰著一個男人的沉浮,成功也好、失敗也好;得意也罷、落魄也罷其實都與這個男人身邊的女人有關,女人會在男人的身邊形成一種「場」,這種「場」說來很神奇,男人的健康運、事業運、財源運等等都被「場」所影響,躲不了避不掉!

那麼問題來了,男人應該找一個什麼樣的女人面相一生福氣不斷,旺夫旺子?

1、臉型

女人最好的旺夫相是圓中帶方的臉型。旺夫相的面部三停布局勻稱,臉上要有點肉肉的,但也要有點小稜角,額頭要寬闊,下巴要端厚。

2、眉毛

女人要旺夫,眉形要好,如柳葉眉。眉毛細長而彎,主體貼、溫柔,可愛。眉間寬闊,表示心底寬廣,擁有這種眉型的女子,有無比的善心,心腸軟,有幫夫運。若男士遇上,就要積極把握,以免錯失良機。

眉毛與眼睛中間地方,這個位置也被稱為田宅宮,眉毛與眼睛之間會相隔的比較大的女人,一生有著不錯的福氣,也代表著一個人未來的財運和事業。寬度代表了心態,越寬的人心底越善良,注定命中有財,有創造財富的能力,更能旺夫旺子,全家因為她們的存在,而越來越富裕。

3、眼睛

女人的眼睛要眼神清澈,眸子正則心正焉。眼睛長得好的女性,開朗樂觀。能助丈夫克服低潮與挫折,並不會大難臨頭各自飛,可與丈夫共患難。

4、鼻

鼻為財帛宮,看財富鼻相最為重要。

對於女的來講鼻為夫星,主婚姻和財運,若女性的鼻子生得好,既旺自己也旺丈夫,增強丈夫的運勢,使其事業順利、財運亨通。

鼻相挺和直,多半很有貴氣。鼻頭圓潤有肉,代表正財鼻,代表財運好利於財運的成功。同時鼻翼張開的人,正財和偏財運都好

5、顴骨

女子顴骨高度要貼近眼尾,並且有肉包住,而非突出顴骨那種,便屬旺夫益子相。

兩顴要靚,旺夫益子。她們對家庭及丈夫事業皆有幫助,相夫教子頭頭是道。

如果女性是鵝蛋面、面頰不露顴骨,則是福氣之相,可享受到丈夫名成利就的成果。

6、人中

人中在面相學中,不僅可以體現出健康和壽數,還能看出一個人的命格。

人中清晰深長的女人,是非常有福氣的,並且兒女運也十分好。

人中清晰的女人,聰明高壽,夫榮子孝,定會好命,是最典型的旺夫面相特徵。

7、嘴唇

嘴唇色澤偏紅,同時齒列整齊不尖不齙、齒色偏白,伴隨這種相的是聲音偏向柔美,咬字清晰。

唇形端正,下嘴唇厚,嘴角上翹。這種面相的女人能把握機遇,很得人緣。

8、下巴

下巴豐滿,幫夫有運。意即下巴豐滿且有雙下巴的女子,屬幫夫運面相中的福相。

她們是標準的賢內助,相當體貼,開朗大方,溫和敦厚,是可以信賴相守的終身伴侶。

9、耳垂

耳垂厚大,衣食無憂。

女人的耳垂比較厚實有肉的話,說明她是個十足的旺夫命。

有此耳相的女子,金錢運、朋友運及幫夫運均相當不錯,在婚後會給丈夫帶來極好的運勢。她們的財運和福氣不僅自己受益,而還可以幫助到家人,天生旺夫旺財的命運,孩子也能傳遞上這種好運。

女子幫夫相要性格中庸,既不情緒化也不喜歡大起大落的生活經,而且很善體人意,使得家庭內聚力強,感情基礎堅實。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