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面相看哪些人晚年會孤獨寂寞(圖)

發表:2021-09-04 13: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一些人,在別人有親人陪伴時,他卻要一個人孤獨終老。
有一些人,在別人有親人陪伴時,他卻要一個人孤獨終老。(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當人們在步入老年時,面對身體各方面的機能均已退化,自知時日無多,最害怕的就是孤獨寂寞,因此會非常希望身邊有人陪著說說話、聊聊天,這樣能感覺到生活是鮮活、美好的。然而,生活中總會有一些人,在別人有親人陪伴,享受天倫之樂時,他們卻要面對可怕的孤單與寂寞,一個人孤獨終老。一起來看看,晚年期間容易孤單寂寞的人具備什麼樣的面相特徵。

晚年孤單寂寞者的面相特徵

一、山根尖細

所謂山根是指鼻梁頂端與印堂的交界處。

此處生得尖細,且鼻梁瘦削無肉,鼻準尖的人,個性較為孤僻,不喜歡與人交往。因此,這類人的朋友不多。

假如加上奸門處向下凹陷的話,則說明此人的婚姻生活並不理想,跟配偶的關係不好,可能會分離。再加上本身不喜與人交往,到老時身邊自然缺少人來陪伴,難免孤獨

二、淚堂處有雜紋

所謂淚堂也就是人的下眼瞼處,也就是人們常說的眼袋部位。

此處在面相上稱為子女宮,掌管著人的子女運。假如淚堂處生有雜紋的話,預示這個人的子女運較差,要麼不能生育,要麼跟子女之間的關係不好,平時少往來。因此,這類人到老的時候,很難有子女在身邊承歡膝下,生活會十分孤獨。

三、人中短淺有惡痣

有此面相特徵的人,其子女通常都不太重視孝道,甚至會以下犯上,冒犯長輩,若沒有口出惡言,就已經算是不錯了,因此就別提能夠在身邊照顧。因此,這類人的晚年生活會很孤獨凄涼。

四、喉結凸起吹火嘴

喉結凸出,嘴巴向前撅起,形狀如吹火一樣的人,說話口無遮攔,喜歡八卦和挑撥是非,平時人緣較差,朋友也少。

這類人即使遇到困難,也很少有人會出手幫忙。特別是在晚年期間,他會因為身邊缺少人照顧而倍感孤獨。

五、覆船口

嘴型口角下垂,唇呈豬肝色,稱為覆船口。

有此面相特徵的人,個性倔強,心胸狹窄,時常在心裡嫉恨別人,很難跟別人相處,久而久之身邊的朋友會越來越少,到老時就會容易形單影只、孤單一人。

六、唇形歪斜不正

生有這種面相的人,時常會招惹口舌是非,個性也欠缺誠信。雖然周遭的人在一開始的時候會被他曚混,但時日一久,就會看穿他,並會選擇遠離他。

這類人到晚年時,時常是身邊沒有人陪伴的,生活也會孤苦、窮困,即使是富貴一身,生活上依然孤獨。

七、下巴短小

在面相學中,下巴代表一個人的晚年運。下巴生得短小的人,老年往往是寂寞、貧困,這類人的子女運也不佳,感情生活也不順利,晚年期間很容易孤獨寂寞。

責任編輯:星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