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有沒有德行?看臉「5處」便知道(圖)

發表:2021-08-08 17: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個人有沒有德行?看臉「5處」便知道。
一個人有沒有德行?看臉「5處」便知道。(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自古以來,面相就是一門流傳廣泛的學問,上至皇親國戚下至平民百姓,這門古老學問就這樣流傳至今。而相由心生,面相就是由人的臉面外在特徵,還有行為舉止來判斷一個人,從而推測一個人的命運

你究竟有沒有德行福報,看你臉的這五處就知道:

一、印堂

印堂號命宮,主一生榮枯。

人如果做了虧心事,或祖上失德或前世失德,會有一條懸針紋,這條懸針紋上克父母,下克妻兒。

懸針紋,就是兩眉中間靠兩邊的紋路,就在兩眉的正中間這個位置,形狀像豎立著的針。

二、眼下

眼下稱為子息宮、陰德宮,是主要表現一個人德行的地方。

從小眼下都是平滿的有黃明之光的,是謂有宿德,有仙骨。

從小就有眼袋,或黑眼圈,或眼袋下陷,是屬於先天精氣神不足,先天腎虛。

所以相法上說這種人子息弱,不容易生孩子。所以這種要勤修靜,清心寡慾,廣積陰德。

三、脖子光亮

人要得長生不老,青春長駐,脖子上的喉輪要打開。

如果一個人喉輪打開後,不管是一百歲,還是二百歲,脖子都是不顯老的。

四、法令紋

法令紋也是表現一人的德行的紋相,此紋一般中年後才出現。

法令入口,名餓鬼相,又名騰蛇入口。

雖然法令入口不一定餓成鬼,但最起碼老來孤苦。

此紋是隨人的心態行為變的,行惡則入口,行善則可把騰蛇入口變為貼口延長至下巴,這種法令稱為「壽帶」。

如果你的長輩有這種法令入口紋,不要緊,反省懺悔,常行諸善,法令自然會延長過口。

法令紋是位於鼻翼邊延伸而下的兩道紋路。臉上有明顯法令紋的人,讓人看起來較為老態、嚴肅、沒有親切感,讓人難以親近的感覺。

五、延壽毛相

如果一個人一生行善,不悔不疑,至晚年,眉尾會生出三五條特長的眉毛,此眉名「五彩眉」,乃德高望重,延年益壽之徵兆。

如果又耳內生毛,乃高夀之大吉兆。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