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相就是心靈的模樣 說的太準了!(圖)

發表:2021-08-20 18: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你的長相,就是你心靈的模樣。
你的長相,就是你心靈的模樣。(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命由己造,相由心生。你的面相,就是你的風水,決定你一生的命運。

一、善有善相 惡有惡相

有句話是這樣說的:「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相貌亦是如此,善有善相,惡有惡相。

有這樣一個故事:一手藝人以雕塑為生,尤其擅長雕塑妖魔鬼怪。一天,他發現鏡中的自己變得異常醜陋,五官倒是沒變,只是面相十分兇惡,如妖魔鬼怪一般。

於是,他到寺廟向方丈求助,方丈讓他先去彫刻百尊觀音像。待百尊觀音像彫刻完畢,他發現鏡中的自己相貌端莊無比。

長年累月雕塑妖魔鬼怪讓手藝人自然而然代入角色,讓「惡」的情緒融入思維。久而久之,心靈便被腐蝕,面相也就扭曲了。

生活中,心術不正的人總想著禍害別人,處處謀取利益,機關算盡,便生成刻薄的面相;而心地善良、有慈悲心的人大多是一臉福相,從容大氣。

二、長相就是心靈的模樣

有人說:「性格寫在唇邊,幸福露在眼角。」

生活中,有的人常常怒斥以貌取人者,認為他們的行為十分膚淺。其實,以貌取人並非毫無道理。

以貌取人,不是看一個人五官是否精緻立體,而是看一個人的精神長相,通過第一印象初判一個人的品質。

曾國藩的《冰鑒》裡,有這麼一個口訣:「邪正看眼鼻,真假看嘴唇;功名看氣概,富貴看精神;主意看指爪,風波看腳筋;若要看條理,全在言語中。」

看人只能先看臉,畢竟人心難測。一個人的氣質品行,會在日常生活的行為中體現。

正所謂「日久見人心」,一個人的神態難以偽裝,時間自會沉澱。

三、面相決定命運

有心理學家研究發現:相貌不是天然生就的,而是長期的心理與行為的修煉在臉上的投射。

蠻橫的人習慣睜大眼睛瞪人,導致眼珠子突出;易怒的人雙眉倒豎,導致眉尾上挑;悲觀的人時常嘴角向下,導致神色愁苦。

善良的人眼神溫婉,眉頭舒展,滿面春風;熱情的人時常面帶微笑,親和力十足;心態好的人內心平和,面容沉著大氣。

人的七情會表現在六欲上,有什麼心理,就會有什麼行為與長相。

而一個人的面相,往往決定一個人的命運。

一個總會眉開眼笑、嘴角上揚的人,自然心靈清澈,善良祥和,讓人如沐春風。遇見的都是美好,所交的都是良友,道路越走越寬,人生越行越順。

相反,整天愁眉苦臉、惡言相向的人,他們由內而外散發的腐朽、惡臭早已讓人望而生畏。

久而久之,把日子越過越糟,把人生越活越狹隘。即便是生來容貌姣好,也會在思想的荼毒下,變得醜不堪言。

有人說:「三十歲之前容貌是父母給的,三十歲之後容貌是自己修行來的。」

外貌可以修飾,神態難以更改。

人間紛紛擾擾,保持恬然心態,積極向上,精神長相才不會受到世俗的摧殘,生活才會越過越好。

責任編輯:wend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