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必有因 談人生的8大「敗相」(圖)

作者:楊清華 發表:2021-07-28 14: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貴人有貴相,命賤必有因。
貴人有貴相,命賤必有因。(圖片來源:Pixabay)

大家常說「相隨心生」,其實從命理學上講:貴人有貴相,命賤必有因。其實若你有去算命過、被看過面相手相,幾乎都能了解這個道理。這一篇文章要重點整理關於人生命理的8大敗相,供朋友們參考。

第一敗:高而不直

身高而直,昂首挺胸,命占一貴。但如果身材很高,高而彎曲,比如才剛步入中年,就探頭駝背,此為不吉,特別是男人勾頭下看,老是像在地上找東西一樣,更為不吉。

年紀輕輕,早年探頭、勾頭,成為一大敗像。因此人必須要養成昂首挺胸的習慣。

第二敗:瘦而無神

在相學術語中,有「十個胖子九有福,就怕胖人沒屁股;十個瘦人九個貧,就怕瘦人沒精神」。精神對於人來說非常重要,不管男人還是女人,瘦倒不怕,瘦要顯得精神煥發,就是貴相。

人就怕瘦而神枯,瘦而無神,瘦而無精打采,沒有精氣神,也是敗相之一。

第三敗:鬍鬚過硬

不管男女鬍鬚過分旺盛,過於蓬亂,都不是好事。男人鬍鬚過分旺盛,毛髮過粗過硬,容易性情粗暴,像李逵、張飛一樣,性情極端,酒後鬧事,克妻又克財。若女人鬍鬚旺盛、比較明顯,包括體毛粗黑且硬,代表此女有明顯的陽性過激,容易性情極端,屬於克夫之命,其家庭很難和諧。

第四敗:聲音雌雄顛倒

說白了就是女性有男人的聲音,男人有女性的聲音,不過現在女人開放了,女人有點男人的聲音還好一點,但若女生的男人聲音過重,還是對自己的命理不好,克夫影響子女運。

坦言之,男人說話若像女生的聲音,又特別尖細、弱小,那麼無論這位男子不管長得有多麼好,面相多佳,聲音一旦弱細,他的命運就會大打折扣了。

第五敗:眼睛渾濁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以黑白分明,鳳目有情最佳。眼睛就怕是渾濁不清,特別是白眼珠,黑黃、帶有血絲。就外行者角度觀看,會覺得像是要哭了似的,這類眼睛,是破財招災敗家的徵兆,非常不吉利。

第六敗:蛇行雀躍

這種情況主要講得是走路之相貌,人要走有走相,坐有坐相。無論男人或女人,走路以輕盈、穩重為吉利,假如走向輕浮、不穩重、坐立不寧,至於站時又站不住,走路又會東倒西歪的話,絕非好相,是敗相之一。

第七敗:胖而無收

有的人胖而魁梧,雖然胖,但不顯臃腫。但不管男人或女人,體重分量沒有那麼重,外觀看上去顯得特別胖、臃腫、沒有精神,但凡出現此種情況,絕對是一大敗相,這個人將百事不成。

第八敗:多動不穩

民間流傳一句話稱「男抖窮、女抖賤」。此話道理為:無論是男人或女人,老是在抖動,就是總是不能靜止,就像個孩子般動來動去的,一旦好不容易坐一會兒了,但腿或身子就又開始抖個不停了。此人無論擁有多少財富,都會讓他給抖完了,這因素絕對是人生一大敗相。

上述這些情況,有的是客觀原因造成的,但大多數是個人的生活習性和不良習慣造成的。但凡出現上述因素,必須加以改變。殊不知這些惡習往往不為人自知,但卻在暗地裡不斷吞噬當事者的運氣,帶來了敗運。

各位朋友可以憑藉上述條件來檢視自己,是否存在以上不良體相和習慣。若有,絕對要痛下決心改之。

責任編輯:清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