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到這些面相的女人是家庭之福(圖)

發表:2022-02-14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娶到這些面相的女人是家庭之福
娶到這些面相的女人是家庭之福。(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面相上來講有些女人的確就有旺夫益子命運,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1、田字型臉

田字臉的外型腮骨比較突出,額頭形狀偏方正一些,所以也叫方形臉,若是臉上肉質豐腴,臉型整體則會體現出方中帶圓。這樣臉型的女子心胸開闊,見解獨到,廣交朋友,樂於助人,與人相交不會太過計較付出與得到,所以擁有很多真心朋友。

田字臉的女人外柔內剛,性格堅貞,她們溫柔耐心,時常鼓勵丈夫奮發上進,溫柔的他們不會打擊丈夫的自信心。她們看待事情往往有自己的高見,另闢蹊徑的視角還常常能夠給予另一半帶來很多新的靈感。當伴侶遇到棘手的問題時,跟她們商量總能尋到解決困難的方法。

2、眉毛淡雅

女人的眉毛以淡雅柔軟為上,衡量的方法是用小指順著眉毛生長的方向逆向撥動,沒有生硬扎手的感覺便可。眉毛淡雅的女人性格上多是恬淡溫和,不喜歡與人過度攀比,她們將自己的家庭生活經營得和睦又溫馨,夫妻關係良善,丈夫關愛有加,子女懂事省心,在她們眼中,這便是幸福生活的真諦。

3、嘴角無痣

女人身上其他部位長痣,並不會有太大問題,但唯獨嘴角長痣的女人,比較容易深陷口舌是非之中。尤其是與家庭其他女性的關係,極難和睦友好相處,比如婆媳、姑嫂、妯娌、同事、鄰里之間的關係。嘴角長痣的女人極看重個人得失,一點點小事就容易耿耿於懷,如果你有這樣的痣,一定要盡量放寬心胸才是。

4、手不漏財

從女人的雙手,便能看出她的幫夫運,是否能輔佐自己的另一半成就事業。一般來講,若將雙手伸直併攏,指縫間嚴絲合縫,密不透光,就說明該女子手不漏財。且若手背面,手指末端處有淺淺肉窩則為上乘守財手相。具備該種手相的女人是裡裡外外操持家務的一把好手,且她們心態平和,對人大度,家運在她們的精心經營下,變得越來越興旺。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