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烏克蘭難民 好萊塢夫妻檔募捐10億元(圖)

發表:2022-03-22 18: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和蜜拉庫妮絲(Mila Kunis)募得逾3500萬美元(近新台幣10億元)助烏克蘭難民。
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和蜜拉庫妮絲(Mila Kunis)募得逾3500萬美元(近新台幣10億元)助烏克蘭難民。(圖片來源:Alberto E. Rodriguez/Getty Images for Disney)

烏克蘭人因俄羅斯入侵大舉出逃,女星蜜拉庫妮絲連同丈夫「小艾」艾希頓庫奇募得逾3500萬美元(近新台幣10億元)助難民,並承諾捐款300萬美元,獲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致謝。

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21日在社群媒體Instagram分享的影片中,與曾經出演電影「黑天鵝」(Black Swan)的蜜拉庫妮絲(Mila Kunis),一同感謝大家響應募資。

蜜拉庫妮絲在影片中表示,雖然捐錢無法解決危機,但「在許多人猛然投入充滿不確定性的未來時,我們集體出力,能緩和他們受的衝擊」。

艾希頓庫奇則說:「我們會盡一切所能,來確保你們在活動中流露出的關愛,會對需要的人發揮最大影響。現在捐款持續進來,我們會把每一分錢視同出於自己的口袋來處理。」

根據群眾募資平台GoFundMe頁面,截至22日已有7萬1000多人響應募款,總額超過3500萬美元。

蜜拉庫妮絲在募資說明中表示,她1983年生於烏克蘭西南部的車尼夫契市(Chernivtsi),8歲時舉家遷往美國,但她以身為烏克蘭人為榮。

她寫道:「烏克蘭人是自豪且勇敢的民族,值得我們在他們需要幫助時伸出援手。這場對烏克蘭和人類整體的不義攻擊,破壞性極大,烏克蘭人需要我們支持。」

蜜拉庫妮絲和丈夫募得的款項將提供給2個組織,分別是貨運公司飛協博(Flexport)和旅宿平台Airbnb。前者安排將救援物資送至波蘭、羅馬尼亞、匈牙利、斯洛伐克和摩爾多瓦的難民收容所,後者則提供烏克蘭難民免費短期住宿。

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在推特(Twitter)寫道:「艾希頓庫奇和蜜拉庫妮絲是第一批回應我國不幸的人。他們已募得3500萬美元,會把錢送至Flexport和Airbnb幫助烏克蘭難民。感謝他們的支持,他們的決心令人印象深刻,他們啟發了這個世界。」

蜜拉庫妮絲與艾希頓庫奇最初因情境喜劇「70年代秀」(That '70s Show)而竄紅,兩人於2015年結婚。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