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習派借烏克蘭戰爭 欲阻止習近平連任 習近平陣營發出警告信號!(視頻)

發表:2022-03-18 20: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中國內幕節目,我是禹同。

關注我們這個節目的朋友可能還記得,在前不久,我們才做了一個節目,標題是《烏克蘭為臺灣而戰?!超震撼!三臺大戲連環上演!》。其中,我們談到臺灣是一塊神奇的土地,有三臺大戲圍繞著臺灣而上演。這個節目得到了很多朋友們的點讚和留言支持,我們都看到了,非常高興與感謝,在此一併謝謝大家。

值得高興的是,事實證明,臺灣沒有讓大家失望,再一次顯現了它的神奇。

因為有些朋友還沒有看過那個節目,因此讓我們把其中的和今天要講的故事有關的部分,先為大家做一個簡單的回顧。

之前我們講到,第一臺大戲就是「韓戰救了臺灣」。

1949年國共內戰之後,國民黨政府撤退到臺灣,然而危機並沒有消除,中共軍隊隨時有可能渡海進攻臺灣。

就在這個時候,1950年6月25日,韓戰突然爆發,形勢頓時大變。2天之後,6月27日,美國總統杜魯門宣布第七艦隊協防臺灣,遏止對臺灣的任何攻擊。

7月,美國第七艦隊司令史樞波謁見蔣介石,商談加強雙方聯繫事宜。8月,美國第十三航空隊駐臺協防。1951年,美臺進一步簽訂聯防互助協定,美軍開始駐紮臺灣,給予中華民國政府軍事支持。

自此,幾百公里寬的臺灣海峽宛如一道天塹,令曾經一度高喊「打到臺灣去」的中共,幾十年望洋興嘆,終不能染指臺灣。

可以說,為期三年的韓戰決定了亞太地區新的戰略均勢,更重要的是,也挽救了臺灣的命運。

臺灣歷史學者郭廷以,曾在《近代中國史綱》(1979年)一書裡提到:「韓戰之於國民黨,有如西安事變之於共產黨。」

韓戰救了中華民國,或者更準確的說,韓戰救了臺灣,不至於讓這座美麗的寶島陷於中共之手。

最近出現的消息證明,臺灣再一次在懵懵懂懂中,被另一場戰爭所救。

那就是最近發生的烏克蘭戰爭!

據大紀元3月16日報導,俄羅斯反貪腐網站Gulagu.net負責人奧塞奇金(Vladimir Osechkin),近日公布了一份由俄羅斯聯邦安全局(FSB)分析師所寫的內部情報分析。

報告中一篇關於「臺灣」的部分內容提到,習近平曾考慮過今年秋天全面犯臺,因為他需要取得小勝利,用以讓自己三度連任,「不過烏克蘭、俄羅斯的戰爭發生之後,攻打臺灣的機會儼然消失,更讓美國在這中間可以威脅中共,並且讓習的政敵取得有利的條件。」

看到了嗎?正是因為烏克蘭戰爭,讓中共的計畫在無形中破產!

對於上述密件的真實度,曾獲歐洲調查新聞獎的情資記者葛羅西夫(Christo Grozev)在推特上表示,烏克蘭曾經洩露假的俄羅斯聯邦安全FSB文件作為心理戰術,但他把這份報告內容,拿給2名前任跟現任的FSB內部工作人員檢視,他們都表示,「這毫無疑問是同事寫的」。

烏克蘭戰爭不僅救了臺灣!而且似乎已經開始影響到了中共內部的權力鬥爭。讓今年下半年召開的中共二十大增加更多的變數。

習近平權力出現裂痕

同時,在經濟衰退及烏克蘭戰爭效應為中國帶來的不安局面下,媒體報導,習近平的權力出現「細微裂痕」,更有包括朱鎔基在內的黨內退休大佬,反對習近平打破慣例繼續連任總書記。

3月15日,華爾街日報以《中國經濟活動收縮暴露習近平權力裂痕》為題發表文章,文章稱,習近平如今不僅因維繫與俄羅斯的關係而面臨西方施壓,同時還面臨國內經濟嚴重放緩的難題。這種新的不安局面,令他不可動搖的統治地位受到質疑。

報導引述中共內部人士透露,一些仍有政治話語權的中共退休大佬,最近公開反對習近平打破既定領導層繼承制度的願望,反對者包括前中國國務院總理朱鎔基。而朱鎔基私下即對習近平「以國企為中心」的政策,提出質疑。

華爾街日報在報導中還指出,習近平的權力在2021年似乎所向無敵。但現在,他帶領中國遠離資本主義和西方的舉動,使中國經濟陷入不確定性,並暴露出他對政權的執掌「出現了細微裂痕」。

報導提到,官員們現在開始談論「路線修正」,試圖減輕習近平政策的一些影響,突顯出中國在內外政策上執行習近平的政策,可能需要付出的高昂代價。

很多朋友不太了解的是,像這種所謂的「中共內部人士透露」,其實本身就是中共內鬥的一種表現,在雙方政治角力之時,處於弱勢的一方,往往通過向海外媒體「餵料」,來起到打擊處於強勢一方的目的,這樣的手法,過去多次被習近平在中共黨內的死敵---江澤民、曾慶紅所採用。

而且,我們分析這位「中共內部人士」也不見得和朱鎔基有任何關係,但是,當他把這條消息曝光出來,把朱鎔基推在前面,客觀上不僅會讓人感到習近平的權力不穩固,同時自己派系又能夠躲在暗處,以免被習近平查出是他們所為,從行事的做法上,更像是江澤民、曾慶紅派系一貫的狡猾政治手腕。

那麼對於二十大志在必得的習近平,對於中共黨內的反習勢力,會如何處置?

中共前總書記趙紫陽的智囊團成員、加拿大維多利亞大學政治和歷史系教授吳國光,最近在接受《林瀾對話》採訪時認為,習知道有反對勢力存在,而且相當有野心,要明確阻止他的第3任。所以他當然不可能坐以待斃。從現在到秋天,習還有足夠的時間組織反擊。下一步可能習在黨內清洗的力度,會加碼。

習近平陣營發出警告

這一點,從中共喉舌的近期動作,似乎已經開始露出端倪來了。

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江金權,於3月16日在《人民日報》發表署名文章,題為《自我革命是黨跳出歷史周期率的「第二個答案」》。在為習近平大樹權威的同時,以「自我革命」這一絕招開始向中共黨內的反習勢力發出警告。

江金權在文章中大量的引用了習近平在近期所作的語氣很重的講話,

同時在文章中出現一些引人關注的說法,比如,

「向黨內頑瘴痼疾開刀」,

「清除黨、國家、軍隊內部存在的嚴重隱患」,

「真正向黨內成為這些集團、團體、階層同夥的人開刀...」

「對自身存在的問題不能反應遲鈍,處理動作慢騰騰、軟綿綿」。

這裡帶來一個問題,在習近平的心目中,在中共黨內誰是「這些利益集團、權勢團體、特權階層」的同夥,顯然是有所指的。

這篇文章中,江金權還將習近平和毛澤東提出的兩個「答案」進行對比分析,說白了就是把習近平和毛澤東相提並論,無形中讓習近平從幾任中共黨魁中「脫穎而出」,為習近平在二十大上連任,進行輿論造勢。

為習近平連任造勢

在這篇長達6400多字的文章中,第三部分是將這兩個所謂跳出歷史周期率的「答案」進行對比分析。

其中所列舉的毛澤東提出的第一個答案,也就是所謂的「人民監督政府」,眾所周知,早已隨著中共的「翻臉不認人」而徹底破產。

1957年5月,毛澤東以引蛇出洞的方式,鼓勵黨外知識分子給中共提意見,還貌似誠懇地要求大家「知無不言,言無不盡」,並承諾「言者無罪」。一時間,許多善良的黨外知識分子被中共欺騙,掏心窩子,講真話,向中共真誠地提意見和建議。

一個月後,毛澤東就翻臉不認人,將轟轟烈烈的幫中共「整風」運動,變成聲勢浩大的「反右派運動」。那些聽中共的話、給中共提意見的黨外知識分子,幾乎全部被打成「反黨反社會主義的資產階級右派分子」。

江金權完全不理會所謂的「人民監督政府」早已破產的事實,而是ㄧ味的在文章中吹捧,「自我革命和人民監督」是中共「跳出歷史周期率的一體兩翼」,並以大量篇幅對二者進行比較分析。

在文章的表面上,江金權句句都是在談所謂的「自我革命和人民監督」。更深層的問題是,當把習近平和毛澤東所提出的所謂「答案」進行比較,在無形中就已經令習近平超越於中共此前的幾任黨魁---鄧小平、江澤民、胡錦濤,而達到和毛澤東比肩的程度。

換句話說,在毛澤東提出了所謂的「第一個答案」之後,歷經鄧小平、江澤民、胡錦濤,無人能夠提出所謂的「第二個答案」。只有到了習近平主政時期,才提出了這個可以和毛澤東相提並論的「自我革命」。

這顯然是為習近平在二十大連任,在輿論方面進行造勢。

這篇文章的作者江金權,1959年9月出生於湖北浠水,曾長期任職於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而該研究室是中共最高智囊機構。

2020年10月30日,中共舉行五中全會新聞發布會,江金權首度以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的身份公開亮相。這顯示中央政治局常委王滬寧已經卸下將近18年的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一職,由江金權接任。

在中共官媒的報導中,習近平在到各地視察之際,江金權、劉鶴、陳希、丁薛祥每每陪伴左右,可以說已經被習近平視為心腹。

因此,江金權在《人民日報》上以「自我革命」為主要內容發表文章,在為習近平二十大造勢之餘,也是在向中共黨內的反習勢力發出警告。

由於時間的關係,本來還有一些其它的內容,比如最近出現的另外一個中共智囊級人物,他對於中共對臺動武的分析,以及美日屆時將如何應對,會不會出手相助臺灣,他發出了和習近平不同的聲調,這些我們就留在下一次為大家進一步介紹吧,屆時我們會為大家做出獨家的分析。

如果您喜歡這個節目,請幫我們點讚、分享,如果您是剛剛看到這個視頻,歡迎您點擊訂閱按鈕,這樣就不會錯過我們的精彩節目了。謝謝您的觀賞與支持。

以上是今天的中國內幕節目,感謝您的收看再會。

=====================

大家好,我是《中國內幕》主持人禹同。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