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习派借乌克兰战争 欲阻止习近平连任 习近平阵营发出警告信号!(视频)

发表:2022-03-18 20: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中国内幕节目,我是禹同。

关注我们这个节目的朋友可能还记得,在前不久,我们才做了一个节目,标题是《乌克兰为台湾而战?!超震撼!三台大戏连环上演!》。其中,我们谈到台湾是一块神奇的土地,有三台大戏围绕着台湾而上演。这个节目得到了很多朋友们的点赞和留言支持,我们都看到了,非常高兴与感谢,在此一并谢谢大家。

值得高兴的是,事实证明,台湾没有让大家失望,再一次显现了它的神奇。

因为有些朋友还没有看过那个节目,因此让我们把其中的和今天要讲的故事有关的部分,先为大家做一个简单的回顾。

之前我们讲到,第一台大戏就是“韩战救了台湾”。

1949年国共内战之后,国民党政府撤退到台湾,然而危机并没有消除,中共军队随时有可能渡海进攻台湾。

就在这个时候,1950年6月25日,韩战突然爆发,形势顿时大变。2天之后,6月27日,美国总统杜鲁门宣布第七舰队协防台湾,遏止对台湾的任何攻击。

7月,美国第七舰队司令史枢波谒见蒋介石,商谈加强双方联系事宜。8月,美国第十三航空队驻台协防。1951年,美台进一步签订联防互助协定,美军开始驻扎台湾,给予中华民国政府军事支持。

自此,几百公里宽的台湾海峡宛如一道天堑,令曾经一度高喊“打到台湾去”的中共,几十年望洋兴叹,终不能染指台湾。

可以说,为期三年的韩战决定了亚太地区新的战略均势,更重要的是,也挽救了台湾的命运。

台湾历史学者郭廷以,曾在《近代中国史纲》(1979年)一书里提到:“韩战之于国民党,有如西安事变之于共产党。”

韩战救了中华民国,或者更准确的说,韩战救了台湾,不至于让这座美丽的宝岛陷于中共之手。

最近出现的消息证明,台湾再一次在懵懵懂懂中,被另一场战争所救。

那就是最近发生的乌克兰战争!

据大纪元3月16日报导,俄罗斯反贪腐网站Gulagu.net负责人奥塞奇金(Vladimir Osechkin),近日公布了一份由俄罗斯联邦安全局(FSB)分析师所写的内部情报分析。

报告中一篇关于“台湾”的部分内容提到,习近平曾考虑过今年秋天全面犯台,因为他需要取得小胜利,用以让自己三度连任,“不过乌克兰、俄罗斯的战争发生之后,攻打台湾的机会俨然消失,更让美国在这中间可以威胁中共,并且让习的政敌取得有利的条件。”

看到了吗?正是因为乌克兰战争,让中共的计划在无形中破产!

对于上述密件的真实度,曾获欧洲调查新闻奖的情资记者葛罗西夫(Christo Grozev)在推特上表示,乌克兰曾经泄露假的俄罗斯联邦安全FSB文件作为心理战术,但他把这份报告内容,拿给2名前任跟现任的FSB内部工作人员检视,他们都表示,“这毫无疑问是同事写的”。

乌克兰战争不仅救了台湾!而且似乎已经开始影响到了中共内部的权力斗争。让今年下半年召开的中共二十大增加更多的变数。

习近平权力出现裂痕

同时,在经济衰退及乌克兰战争效应为中国带来的不安局面下,媒体报导,习近平的权力出现“细微裂痕”,更有包括朱镕基在内的党内退休大佬,反对习近平打破惯例继续连任总书记。

3月15日,华尔街日报以《中国经济活动收缩暴露习近平权力裂痕》为题发表文章,文章称,习近平如今不仅因维系与俄罗斯的关系而面临西方施压,同时还面临国内经济严重放缓的难题。这种新的不安局面,令他不可动摇的统治地位受到质疑。

报导引述中共内部人士透露,一些仍有政治话语权的中共退休大佬,最近公开反对习近平打破既定领导层继承制度的愿望,反对者包括前中国国务院总理朱镕基。而朱镕基私下即对习近平“以国企为中心”的政策,提出质疑。

华尔街日报在报导中还指出,习近平的权力在2021年似乎所向无敌。但现在,他带领中国远离资本主义和西方的举动,使中国经济陷入不确定性,并暴露出他对政权的执掌“出现了细微裂痕”。

报导提到,官员们现在开始谈论“路线修正”,试图减轻习近平政策的一些影响,突显出中国在内外政策上执行习近平的政策,可能需要付出的高昂代价。

很多朋友不太了解的是,像这种所谓的“中共内部人士透露”,其实本身就是中共内斗的一种表现,在双方政治角力之时,处于弱势的一方,往往通过向海外媒体“喂料”,来起到打击处于强势一方的目的,这样的手法,过去多次被习近平在中共党内的死敌---江泽民、曾庆红所采用。

而且,我们分析这位“中共内部人士”也不见得和朱镕基有任何关系,但是,当他把这条消息曝光出来,把朱镕基推在前面,客观上不仅会让人感到习近平的权力不稳固,同时自己派系又能够躲在暗处,以免被习近平查出是他们所为,从行事的做法上,更像是江泽民、曾庆红派系一贯的狡猾政治手腕。

那么对于二十大志在必得的习近平,对于中共党内的反习势力,会如何处置?

中共前总书记赵紫阳的智囊团成员、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政治和历史系教授吴国光,最近在接受《林澜对话》采访时认为,习知道有反对势力存在,而且相当有野心,要明确阻止他的第3任。所以他当然不可能坐以待毙。从现在到秋天,习还有足够的时间组织反击。下一步可能习在党内清洗的力度,会加码。

习近平阵营发出警告

这一点,从中共喉舌的近期动作,似乎已经开始露出端倪来了。

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江金权,于3月16日在《人民日报》发表署名文章,题为《自我革命是党跳出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在为习近平大树权威的同时,以“自我革命”这一绝招开始向中共党内的反习势力发出警告。

江金权在文章中大量的引用了习近平在近期所作的语气很重的讲话,

同时在文章中出现一些引人关注的说法,比如,

“向党内顽瘴痼疾开刀”,

“清除党、国家、军队内部存在的严重隐患”,

“真正向党内成为这些集团、团体、阶层同伙的人开刀...”

“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不能反应迟钝,处理动作慢腾腾、软绵绵”。

这里带来一个问题,在习近平的心目中,在中共党内谁是“这些利益集团、权势团体、特权阶层”的同伙,显然是有所指的。

这篇文章中,江金权还将习近平和毛泽东提出的两个“答案”进行对比分析,说白了就是把习近平和毛泽东相提并论,无形中让习近平从几任中共党魁中“脱颖而出”,为习近平在二十大上连任,进行舆论造势。

为习近平连任造势

在这篇长达6400多字的文章中,第三部分是将这两个所谓跳出历史周期率的“答案”进行对比分析。

其中所列举的毛泽东提出的第一个答案,也就是所谓的“人民监督政府”,众所周知,早已随着中共的“翻脸不认人”而彻底破产。

1957年5月,毛泽东以引蛇出洞的方式,鼓励党外知识分子给中共提意见,还貌似诚恳地要求大家“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并承诺“言者无罪”。一时间,许多善良的党外知识分子被中共欺骗,掏心窝子,讲真话,向中共真诚地提意见和建议。

一个月后,毛泽东就翻脸不认人,将轰轰烈烈的帮中共“整风”运动,变成声势浩大的“反右派运动”。那些听中共的话、给中共提意见的党外知识分子,几乎全部被打成“反党反社会主义的资产阶级右派分子”。

江金权完全不理会所谓的“人民监督政府”早已破产的事实,而是ㄧ味的在文章中吹捧,“自我革命和人民监督”是中共“跳出历史周期率的一体两翼”,并以大量篇幅对二者进行比较分析。

在文章的表面上,江金权句句都是在谈所谓的“自我革命和人民监督”。更深层的问题是,当把习近平和毛泽东所提出的所谓“答案”进行比较,在无形中就已经令习近平超越于中共此前的几任党魁---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而达到和毛泽东比肩的程度。

换句话说,在毛泽东提出了所谓的“第一个答案”之后,历经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无人能够提出所谓的“第二个答案”。只有到了习近平主政时期,才提出了这个可以和毛泽东相提并论的“自我革命”。

这显然是为习近平在二十大连任,在舆论方面进行造势。

这篇文章的作者江金权,1959年9月出生于湖北浠水,曾长期任职于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而该研究室是中共最高智囊机构。

2020年10月30日,中共举行五中全会新闻发布会,江金权首度以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的身份公开亮相。这显示中央政治局常委王沪宁已经卸下将近18年的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一职,由江金权接任。

在中共官媒的报导中,习近平在到各地视察之际,江金权、刘鹤、陈希、丁薛祥每每陪伴左右,可以说已经被习近平视为心腹。

因此,江金权在《人民日报》上以“自我革命”为主要内容发表文章,在为习近平二十大造势之余,也是在向中共党内的反习势力发出警告。

由于时间的关系,本来还有一些其它的内容,比如最近出现的另外一个中共智囊级人物,他对于中共对台动武的分析,以及美日届时将如何应对,会不会出手相助台湾,他发出了和习近平不同的声调,这些我们就留在下一次为大家进一步介绍吧,届时我们会为大家做出独家的分析。

如果您喜欢这个节目,请帮我们点赞、分享,如果您是刚刚看到这个视频,欢迎您点击订阅按钮,这样就不会错过我们的精彩节目了。谢谢您的观赏与支持。

以上是今天的中国内幕节目,感谢您的收看再会。

=====================

大家好,我是《中国内幕》主持人禹同。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