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骨中九種極品富貴相 一生非富即貴(圖)

發表:2022-03-09 15: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面骨中九種極品富貴相 一生非富即貴
面骨中九種極品富貴相,一生非富即貴。(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古稱:「頭無異骨,難成貴相」。而異骨,往往指的是九貴骨。九貴骨出自相書《月波洞中記》,「九貴骨」又稱之為「九龍骨」、「九骨」,乃用來看一個人是否有貴氣、成就,該九種骨相分別為顴骨、驛馬骨、將軍骨、日月角骨(分為日角骨與月角骨)、龍宮骨、伏犀骨、巨鰲骨、龍角骨。

相學認為,此九骨豐隆聳起者為貴相之人。《後漢書.光武帝紀》謂光武帝劉秀:「身長七尺三寸,美須目,大口,隆準,日角。」該史書中所提到的「日角」,即九骨之一。

相書《月波洞中記》提到的九貴骨有:顴骨、驛馬骨、將軍骨、日角骨、月角骨、龍宮骨、伏犀骨、巨鰲骨、龍角骨。其具體內容如下:

顴骨

人面部最重要的骨相,位於人臉部的左右兩邊,雙眼之下的大部分區域,眼尾下方突起的骨叫顴骨,一共有兩塊。

雙顴以明亮光潔,豐隆為主,當然低塌,尖挺,暗淡,都是不好的相,顴骨代表人的抱負,野心和權力,是為貴相中的一種,而女性顴骨則不宜發達,否則情感婚姻會受損。

驛馬骨

是顴骨的發展,雙顴骨延伸至雙鬢,或者說是眼尾的天蒼之處,分左右兩塊,視為驛馬骨成,為貴相,眼尾之處要飽滿甚至突出為要,代表人生的重要機遇,擁有驛馬骨的人不僅家業穩定興旺,一生不居人下,讓人尊敬,際遇也超過常人。

將軍骨

日月角有骨齊耳,此為將軍骨,代表人的勇武,闖蕩,左眉上為日角,右眉上為月角,有骨突出與耳朵同一位置,有將軍骨的人事業發達順利,特別是創業方面有很大的優勢。

日月角骨

日月角骨為日角骨與月角骨的合稱。

日角骨是左眉上方隱隱突起的骨,共有一塊。左眼稱為日,所以它上方的骨就叫做日角骨。

月角骨是右眉上方隱隱突出的骨,共有一塊。右眼稱為月,所以它上方的骨就叫做月角骨。

月角骨可以和日角骨合在一起看,特別是眉毛清秀,眼中黑白分明,日月角處豐滿不破,表示智慧和機敏,學習能力很強,能舉一反三,特別是早年的智力發育和機遇,一直到中年時期的更高成就,有少年得志中年發達的特點。

龍宮骨

是圍繞雙眼突出的骨,一共有兩塊。代表人生的毅力,做事的專注心,當然也要求此骨肉豐,不陷不突,有此骨相者,人生無論成就大小,多有成功,可在行業中成為佼佼者。

伏犀骨

是由鼻骨高聳,由山根一直聳入額上,直到額頭的天庭,還有說法是由天庭再到後腦,狀如隱伏的犀角,而得名。其實現實中沒有這麼誇張,其實就是從鼻樑,山根,印堂,到天庭這一線都寬闊挺直,並非字面理解為突出骨頭,那種人是不存在的。

伏犀骨主人之勤勉,也是富貴的一種標誌,就如我們常說,山根豐隆,印堂飽滿,直入天庭這樣的相法。同時,伏犀骨也需有雙眉的氣勢為助,如若雙眉枯淡,也只是一時風光。

巨鰲骨

是兩耳後側鼓起,連接後腦的異骨,通常有小雞蛋大的形狀,此骨隆起主有權貴之相,多指自身能力強,能文能武,能夠在事業上有一番成就,並且有旺盛的生命力。

巨鰲骨成的多主長壽,聰明,靈性高。古時認為能位及尚書,在現實中代表能力出眾能獨當一面的人。

龍角骨

又稱為輔骨,由雙眉上方向兩邊伸展突出的特點,古相學稱其稍高似角入邊地,實際上也就是眉上方伸至額頭兩邊豐厚,此相為人行事果斷,善於把握時機,勇於冒險的精神,人生常能成就非凡。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