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鐵鏈女案未息 陝西又驚現「鐵籠女」(圖)

作者:盧乙欣 發表:2022-03-02 10: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微信公眾號「現實的模樣」發布的「陝西佳縣暴出『鐵籠女』,悲慘遭遇堪比江蘇豐縣的鐵鏈女」一文中披露
微信公眾號「現實的模樣」發布的「陝西佳縣暴出『鐵籠女』,悲慘遭遇堪比江蘇豐縣的鐵鏈女」一文中披露。(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看中國2022年3月2日訊】(看中國記者盧乙欣綜合報導)在江蘇省徐州鐵鏈女拐賣事件被中共官方強力封殺之際,近日也爆出一起「榆林鐵籠女事件」。據陝西省一名播主自己披露,他將「撿來的妻子」囚禁十餘年,還曾以3萬元賣掉女兒。該播主還宣稱自己獲得中共當局的救助,甚至炫耀稱「我家親屬是佳縣的領導」。

3月1日下午,陝西榆林警方通報稱,網路傳「陝西佳縣曝出『鐵籠女』,悲慘遭遇堪比江蘇豐縣的『鐵鏈女』」。目前相關部門正在調查中。該市婦聯也稱已經介入處理。1日晚,榆林市公安局發布通告,稱已經成立調查組調查此事。

時事評論人士李沐陽認為,中共警方的做法已很清楚了,他們許多行動都是被倒逼出來的。若非被人率先披露「鐵籠女」的內幕,他們會有行動嗎?

「鐵籠女」疑似青海失聯大學生

維權人士解文武3月1日在微信公眾號發文,「陝西佳縣鐵籠女疑似失蹤13年的青海大學生,何時才能獲救?」文章表示,2009年9月27日,一位名叫王國紅的青海大學在校生莫名其妙地失蹤,2020年在陝西榆林被發現,但迄今尚未獲得解救。

該文表示,王國紅失蹤後,她的父母王志英、喬鳳翠苦命尋找,但渺無音訊。思女心切的母親最後罹患重病,並於2019年5月帶著遺憾去世。

2020年初,網上傳出消息,一位疑似王國紅的女子在陝西省榆林市佳縣金明寺鎮元團卯溝村李利民的家裡被發現,但這位網名叫「小雨」的女子,早就已經被虐待得精神失常。

網路文章表示,2009年9月27日,一位名叫王國紅的青海大學在校生莫名其妙地失蹤,2020年在陝西榆林被發現,但迄今尚未獲得解救。
網路文章表示,2009年9月27日,一位名叫王國紅的青海大學在校生失蹤,2020年在陝西榆林被發現,但迄今尚未獲得解救。

播主李利民虐待撿來的妻子

「小雨」的遭遇與「徐州鐵鏈女」如出一轍。「小雨」名義上的「丈夫」,比她大了二十多歲,涉嫌售賣、強姦、綁架與虐待,這位老男人李利民就像董某民一樣,在快手平臺上成為擁有近十萬粉絲的網紅主播。

文章表示,豐縣的「鐵鏈女」事件引起半個世界關注後,本以為「天快亮了」,現在才發現,原來我們一直生活在黑暗中。

與此同時,據網友提供信息顯示,帳號「我是李奇峰」持續在短視頻平臺直播陝西省榆林市佳縣居民李某個人的家庭生活。這個李利民在直播中透露,他的妻子「小雨」是他撿來的一位來路不明的女子,2009年兩人開始同居。

李利民當時說,「『小雨』是我撿來的,剛撿回來的時候,我把『小雨』綁在凳子上三天三夜。」他還將神經錯亂的「小雨」關在家後山的一個山洞中。「小雨」將那個山洞稱為監獄。

李利民還曾在直播中展示「小雨」身上的傷痕,有細心的網友將「小雨」被打紅腫的臉部、雙腳底板被大面積燙傷的畫面進行截屏。為了防止「妻子」逃跑,李利民還在自己的三輪車上焊了一個大鐵籠,他若出門時就將「小雨」鎖在鐵籠裡。

網友指出李利民曾在直播中親口說,「小雨」為他生下一子一女,兒子叫李之龍,出生於2012年11月3日,而於2015年5月25日出生的女兒,一出生就被李利民以3萬元的價格賣給了鄰村。李利民還展示了他託人給「小雨」報戶口,該戶口本上記載的名字是「唐小宇」,出生日期是1975年5月5日,身分證號碼是612729197505051523,高中文化。上戶口的時間是2019年5月8日,與李利民是夫妻關係。

不僅如此,在當地政府的救助下,李利民還在一座山頭上建蓋了一棟獨立的房子。他也曾在直播中展示房子,該棟房的四周有高牆鐵絲網,房頂上架設著攝像頭,能監視一切過往行人,窗戶上則有嚴密的鋼筋。

為了彰顯自己是有後臺的人,李利民強調,「我家親屬是佳縣的領導。」

截至3月1日,「我是李奇峰」的帳號粉絲數達到7.8萬。目前該帳號已經被封禁,無法看到歷史發布視頻。

「榆林鐵籠女」和「徐州鐵鏈女」事件 揭拐賣婦女黑幕

2022年3月1日,「榆林鐵籠女」事件首先在微信公眾號「現實的模樣」上發布的「陝西佳縣暴出『鐵籠女』,悲慘遭遇堪比江蘇豐縣的鐵鏈女」一文中被披露。

針對李利民的說法,網友紛紛質疑,「撿來的也能是妻子?這是強姦犯和拐賣婦女罪吧。」「這樣自曝,如果還沒不能被就法就說不過去了。」「買賣同罪,拐賣重罪必須執行。」「看來被拐婦女全國需要來個徹查。」

隨著「徐州鐵鏈女」事件發酵,許多網友陸續爆料當地拐賣婦女的黑幕,直指中共基層政府充當這種犯罪行為的保護傘,而鑒於官方先前發布關於「徐州鐵鏈女」事件的五份報告充滿了矛盾、前後不一,網友對官方介入調查「榆林鐵籠女」事件也不報希望,並紛紛表示:「沒什麼不一樣,撤職的沒一家渠姓人,通告沒一點區別」「這個調查組背後是誰咱還真不清楚,他們沒公開,咱也不知道參與人員都是哪一級的。」「小花梅影響如此之大,各地政府他媽的沒有打算排查,沒有爆出來之前,所有的非法拐賣都不存在,這他媽是什麼主管部門!小花梅的事意義何在?!」

徐州一位受訪的單先生表示,中共本身就是殘害老百姓的邪惡政權,他們不可能真的去調查真相。「(這是)一個沒有人性的政府,帶領一群沒有人性的東西,來糟蹋百姓的生命。」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