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迎戰俄羅斯 烏克蘭總統簽署總動員令(圖)

發表:2022-02-25 18: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2月24日已經簽署了關於總動員的第69/2022號法令,全面迎戰俄羅斯
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2月24日已經簽署了關於總動員的第69/2022號法令。(圖片來源:Stefanie Loos-Pool/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2月25日訊】根據烏克蘭總統府網站公布的文件,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2月24日已經簽署了關於總動員的第69/2022號法令,全面迎戰俄羅斯的侵略行動。

據國際文傳電訊社報導,為了確保國家防務,保持烏克蘭武裝部隊和其他軍事編隊的戰鬥和動員準備,根據烏克蘭國家安全與國防事務委員會的建議,按照《烏克蘭憲法》第一部分106條第2款第1、17、20項,總統決定宣布和進行總動員。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已指示在以下地區進行動員工作:文尼察、沃倫、第聶伯羅彼得羅夫斯克、頓涅茨克、日托米爾、扎卡爾帕季亞、扎波羅熱、伊萬諾-弗蘭科夫斯克、基輔、基洛沃拉德。盧甘斯克、利沃夫、尼古拉耶夫、敖德薩、波爾塔瓦、羅夫諾、蘇米、特爾諾皮爾、哈爾科夫、赫爾松、赫梅利尼茨基、切爾卡什、切爾尼戈夫地區和基輔市。

動員工作將在該法令生效後的90天內進行。該文件規定徵募新兵、預備役人員和車輛,以滿足烏克蘭武裝部隊、國民警衛隊、烏克蘭安全局、國家邊防局和其他政府機構的需求,數量由動員計畫確定。文件中寫道:「請烏克蘭武裝部隊總參謀部在總動員期限內確定國民經濟應徵入伍人員、預備役人員和車輛的徵兵順序和數量。」它規定,部長內閣應為動員和其他與宣布和進行總動員有關的措施提供資金,烏克蘭安全局必須在動員期間實施反情報措施。

同時,地方執行機構與地區人員配備和社會支持中心合作,在地方政府的參與下,在各種所有制形式的企業、機構和組織的參與下,個人企業家必須組織和確保公民及時通知和到達,被徵召入伍,裝備到達集結點和軍事單位,臨時分配建築物、構筑物、土地、車輛和其他物質和技術手段。

他們還必須召集應徵者、預備役人員服兵役,並將他們送到烏克蘭武裝部隊、烏克蘭國民警衛隊、烏克蘭安全局的軍事單位和機構。烏克蘭國家邊防局,國家特別運輸局。烏克蘭國家特別通訊和信息保護局,烏克蘭其他軍事單位。

文件寫道:「地區國家行政機構的負責人應確保地區、縣和市醫療委員會的建立和運作。」據烏克蘭內政部稱,已向基輔民眾分發了10000支自動步槍。

責任編輯:徐雲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