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北約無意參戰 澤連斯基:無人與烏克蘭並肩作戰(圖)

發表:2022-02-25 18: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在電視講話中稱,沒有人與烏克蘭一起並肩作戰。
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在電視講話中稱,沒有人與烏克蘭一起並肩作戰。(圖片來源:Stefanie Loos-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2月25日讯】(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編譯/綜合報導)俄羅斯總統普京下令出兵導致烏克蘭危機徹底爆發,美國、北大西洋公約組織(簡稱:北約NATO)均強烈譴責俄羅斯入侵行為,但均無意派遣軍隊入駐烏克蘭。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Volodymyr Zelensky)在電視講話中稱,沒有人與烏克蘭一起並肩作戰。

無人與烏克蘭一起並肩作戰

法新社報導,當地時間2月25日,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Volodymyr Zelensky)向全國發表視頻講話宣稱,在俄羅斯發動大規模入侵軍事行動後,在第一天包括士兵和平民在內的137名烏克蘭人身亡,另有316人受傷。烏克蘭目前依舊是獨自與俄羅斯軍隊作戰。「我們一直在獨自保衛自己的國家。」

澤連斯基(Volodymyr Zelensky)說,「有誰準備與我們一起並肩作戰?我沒有看到任何國家願意這樣做。有誰準備承諾保證烏克蘭定會加入北約(NATO)?每個成員國對此都感到害怕。」雖然俄羅斯將他列為「頭號目標人物」,俄羅斯試圖通過推翻國家元首在政治上摧毀烏克蘭,但他與自己的家人依然留在烏克蘭。

澤連斯基發出警告稱,俄羅斯「破壞組織」已進入烏克蘭首都基輔,呼籲基輔居民對此保持警惕,並遵守戒嚴令。

美國媒體The Hill報導,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Volodymyr Zelensky)聲稱,俄羅斯襲擊了烏克蘭,而烏克蘭人幾乎捍衛了整個領土,並奪回了敵人想方設法佔領的地方。烏克蘭得到了世界各國領導人的支持,但在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過程中卻被孤立了。

澤連斯基(Volodymyr Zelensky)說:「有誰願意和我們一起戰鬥?老實說,我不這麼認為。」

在談及烏克蘭加入北約(NATO)的可能性時,澤連斯基(Volodymyr Zelensky)表示問過烏克蘭的盟友,「 你和我們在一起嗎?他們回答說他們和我們在一起。但他們還沒有準備好將我們帶入聯盟(北約 NATO)。」
 
澤連斯基(Volodymyr Zelensky)說:「我問歐盟27位成員國領導人,烏克蘭是否會加入北約。我直接問。每個人都害怕,他們不回答。」
 
他說,烏克蘭茲米尼島(Zmiinyi Island)的士兵沒有放棄戰鬥,一直堅持到最後,他們全部都英勇犧牲了,都將被追授「烏克蘭英雄」的稱號。目前烏克蘭國家命運完全取決於烏克蘭人自己。

美國北約無意派兵入駐烏克蘭

據北約(NATO)官網消息,2月24日,北約秘書長延斯·斯托爾滕貝格(Jens Stoltenberg)因為烏克蘭危機與歐盟委員會主席烏爾蘇拉·馮德萊恩(Ursula von der Leyen)和歐洲理事會主席查爾斯·米歇爾(Charles Michel)進行會晤,並商討了俄羅斯對烏克蘭持續的軍事攻擊問題。北約(NATO)與歐盟一致強烈譴責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軍事行動,支持烏克蘭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

台灣中央社報導,在2月24日新聞記者會上,北約(NATO)秘書長史托騰柏格(Jens Stoltenberg)發表聲明稱,俄羅斯使用武力破壞烏克蘭自由獨立之路,企圖改寫歷史,並已經打破了歐洲和平。因為烏克蘭境內沒有任何北約成員國的軍隊,該組織沒有計畫派遣北約軍隊進入烏克蘭。

對於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軍事行動,北約將採取嚇阻俄羅斯和防禦性措施,如命令超過100架以上戰機進入高度戒備,繼續增派北約反應部隊(NATO Response Force)在內的軍隊進駐歐洲東翼等。

美國福克斯新聞(Fox News)報導,美國已經增加派遣7,000名士兵入駐德國。對此,拜登認為此舉有助於嚇阻俄羅斯入侵潛在的北約盟國。

美國白宮官網消息,2月23日,白宮發言人莎琪(Jen Psaki)在新聞媒體記者會上稱,對於烏克蘭危機,美國總統拜登沒有計畫派遣美軍進入烏克蘭參戰,儘管俄羅斯試圖分裂美國與美國盟友,但美國重點不在烏克蘭政治方面,而是在於如何防止戰爭。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