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減稅新政有利小企業及中低收入家庭(圖)

作者:程帆 發表:2022-01-14 22: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 減稅 企業 收入 家庭
紐約州長霍楚頒布稅收減免新政。(圖片來源:霍楚辦公室圖片)

【看中國2022年1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程帆紐約報導)自2020年3月至今,疫情大爆發給紐約州上萬家小企業、小商家和無數中低收入家庭帶來了巨大的影響,造成大量員工下崗、企業關門,紐約州的經濟也隨之受到重創。

為了幫助商家恢復元氣,讓紐約經濟重新振作起來,在2022新年到來之際,紐約州州長霍楚(Kathy Hochul)頒布了一系列新的稅收減免政策,包括為全州19.5萬家小企業提供1億美元的免稅計畫、擴大企業稅收減免申請範圍、加速中產階級減稅計畫、新房產稅退稅計畫,及紐約州中低收入者提供額外的稅收減免計畫。

此外,為了支持紐約州農場和糧食生產,州長還將制定新規增加現有的稅收抵免。

新增22萬個工作崗位

霍楚在報告中稱,從2019冠狀病毒爆發後,紐約州經濟已經衰退到谷底,失業率為6.6%,比全國失業率高出2個百分點。目前,州內已經恢復了大約120萬個崗位。但仍有大約71%的小企業還在受疫情的負面影響。

去年12月初,州長再次宣布將增加22萬個新工作機會,並簽署了相關立法加強對復甦小企業的支持。

為小企業減免稅

疫情對小企業的打擊尤為嚴重。為了促進經濟復甦,州長將放寬企業稅收減免申請資格,進行納稅申報調整。即繳稅前,允許納稅人在總收入中減去其淨收入(net business income)一定百分比的金額。對於收入低於25萬美元的獨資企業和農場,可在總收入中減去5%的淨收入。

新的稅收減免計畫,將惠及州內收入不超過150萬美元的實體,總共約19.5萬家小企業。

給中產階級減稅

為應對COVID-19對經濟的破壞,霍楚決定加速為600萬紐約中產階級提供12億美元的稅收減免計畫,並提前2年提供減稅的全部福利,即在2023納稅年度,全面實施中產階級減稅。

房產稅退稅計畫

由於通貨膨脹,近期超市物價上漲,加油站油價上漲,加上經濟蕭條,霍楚將通過財產稅退稅計畫將錢返還給中低收入家庭。超過200萬紐約州居民都有資格獲得退稅,低收入家庭和老年人將獲得更多福利。

根據新規,在2022年秋季,符合條件的房主們可獲得高達共10億美元的福利。

支持農業

面對紐約農業生產不斷上漲的成本,州政府將幫助農場應對勞動力短缺問題,增加現有勞動力稅收減免額度,以便留住員工。即在2024年前,每位符合條件的農場主和工人都可以獲得固定金額的稅收抵免(refundable tax credit)。

此外,擴大設備投資稅收抵免(investment tax credit)規定,將允許農民購買新設備,以應對農業勞動力減少的現狀,加快實現農場自動化。

霍楚表示:「數百萬紐約州民眾,尤其是小企業主、中產階級家庭和老年社區,在過去2年的經濟災難中受到了沈重的打擊,他們需要我們的幫助!我們不但要減輕他們的稅收負擔,加速經濟復甦,還要將錢重新放回這些勤勞百姓的口袋裡!」

責任編輯:靜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