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當斯市長上任的新年新開端(圖)

作者:馬丁 發表:2022-01-07 00: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亞當斯 市長 新年 上任 紐約
新任紐約市長亞當斯(David Dee Delgado/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1月7日訊】(看中國記者馬丁綜合報導)1月1日,新年伊始剛剛上任的埃里克-亞當斯市長在曼哈頓格雷西大廈度過了他的第一個夜晚。1月2日(週日)上午,這位新任市長早早就離開了格雷西大廈,他騎上花旗銀行(Citi)的自行車,開始了一天的緊張工作。

以下是新市長的活動日程安排:

早上7:30 — 騎自行車從格雷西大廈出發,經過曼哈頓東區大道和第88街,

大約8:15 — 在ABC節目中現身,接受採訪。

9:45 — 出現在MSNBC的直播節目中。

上午11:30左右 — 拜訪位於阿姆斯特丹大道1047號的聖約翰天主大教堂

下午1:00 — 在曼哈頓西區125街527號舉行舉行了關於制止犯罪和公共安全的圓桌會議。會後回答記者的提問。

在此之後,市長將與紐約市衛生局局長Edward Grayson和紐約市環境局第一副局長Christina Farrell一起發布一個天氣簡報。這個活動是公開新聞,並做了主題問答。

下午4:00 — 做徒步活動,到曼哈頓東區68街525號的紐約長老會/威爾康奈爾醫療中心參觀。

大約下午6:00 — 在春天大街(Spring Street)336號舉行新聞簡報會

紐約市多家媒體對亞當斯市長的活動進行了現場直播。

一天中的主要內容:

新任市長亞當斯首先接受了ABC和MSNBC電視臺的採訪。

隨後,亞當斯市長乘地鐵來到曼哈頓上城的哈林區,參觀了聖約翰大教堂。

這座大教堂是前市長戴維-丁金斯的最後安息之地。這位前市長是第一位紐約黑人市長。亞當斯是第二位黑人市長,新市長在教堂獻上了蠟燭並做了祈禱。

此時在大教堂正在進行COVID-19的測試,亞當斯與排隊等候的人握手併合影。他說:「我們會一起度過疫情這個難關。」

下一個活動,亞當斯市長訪問了社區組織「我們的孩子」基金會,這是新市長向紐約人競選承諾的,並將兌現他這一標誌性競選承諾:保護兒童安全,讓兒童更幸福。亞當斯市長在此會見了因槍支暴力而喪生的母親和家人。他與紐約市警察局局長基尚-蘇威爾和部門高層一起討論了該部門應如何應對槍支暴力增加的案件。

亞當斯在講話中說:「當我與這些母親交談時,我說我要建立一個反槍支便衣小組時,她們說,‘你怎麼這麼久才來?’。」

亞當斯表示他將恢復紐約市警察局的反犯罪部門。他承諾將進行改革,警官將依靠技術而不是武力執法,以防止暴力鎮壓。

而前市長白思豪解散了反犯罪小組,因此而受到有爭議。

亞當斯在講話中還談到了,COVID-19大流行病的再一次激增對紐約市是更大的考驗。但他堅持認為紐約市是應該開放的,「不會被危機控制」,同時他敦促紐約人要接種病毒疫苗。

亞當斯說:「儘管COVID-19持續存在,但紐約並沒有關閉。它仍然開放,仍然活躍著,因為紐約人比這種大流行病更有彈性。」

新市長描繪了一幅前幾屆政府因功能紊亂所造成破壞的城市圖景,這裡「失業率高,犯罪率高,COVID病例又高了」。

亞當斯說:「我們的政府功能失調的時間太長了,在COVID之前,它就已經造成了自己的危機。無論是犯罪猖獗的社區、貧窮的學校、經濟不平等還是種族不公正。」

為瞭解決城市最緊迫的問題,亞當斯承諾建立一個「消除浪費和提高效率」的政府,承擔起責任,並通過「徹底的務實」來解決問題。

由於大流行病,亞當斯放棄了傳統的宣誓儀式,他作為本市第110任市長的第一天,有幾個場面可以看出他作為警察所具有的22年經驗。

責任編輯:靜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