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東升西降」只對了一半 紐約黑人左派市長引火上身(圖)

作者:子龍 發表:2022-01-13 06: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紐約曼哈頓
美國紐約曼哈頓(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2年1月13日訊】你能想到停車場56歲的黑人看門大爺搖身一變成為國際化大都市警察局副局長?類似的事情多發生在中國,比如最近發生的湖南教師李田田被關精神病院一事,其分管教育的美女副縣長姜麗波從一名導遊搖身一變,短短3年就一路升遷坐到副縣長的位置。只不過黑人看門大爺變副局長的事情不是發生在中國,而是美國左派掌管的紐約

2021年初,習近平向中共黨員打雞血,他說時與勢都在中共這一邊,加上媒體的大肆宣揚,於是乎有了「東升西降」的說法,現在看來這個說法只說對了一般,應該是東與西在道德層面都有墮落的跡象,只是有程度的差別,畢竟西方的墮落還是無法跟中共的墮落相提並論。

書歸正傳,能從一個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看門大爺一下子變成局長,其實是粘了裙帶關係的光。當上紐約市長僅僅一週的黑人亞當斯屁股還沒坐熱,就悄悄的送給遠在南方的弟弟一份大禮,即年薪24萬美元的紐約警察局副局長之位。

是不是亞當斯的弟弟看門人伯納德有什麼過人之處令市長大人舉賢不避親,答案是完全沒有。伯納德在警察中士的位置上一呆就是20年,直至退休,退休後的伯納德在裡士滿的弗吉尼亞聯邦大學從事停車管理工作。從其經驗也不難看出伯納德就是一個小片警,應該不具備任何管理經驗,不過他有一個好兄弟幫他雞犬升天。

剛剛履新的亞當斯這麼做明顯不妥,然而他也早已為此想好了對策,他在發布會上稱,紐約的白人至上主義和「無政府主義者」正在崛起,以至於他無法信任除自己的親屬外警察局的任何人,如此大義凌然,一副打虎還需親兄弟的架勢。然而,亞當斯市長也說過,正是有了哥哥無私的幫助才使得他免受了很多童年的困苦。但這絕不是他可以以權謀私的理由。

目前,紐約最為嚴重的問題是種族問題,還是日漸增高的犯罪率和疫情問題,現在看貌似為後者。得到亞當斯支持上任的新檢察官布拉格,剛剛走馬上任就宣布不再起訴逃票、拒捕、賣淫等「輕罪」。看來紐約既是地獄又為天堂的說法更進一步了。

也許是做的有點過,也許是批評聲音太過強烈,亞當斯隨後為弟弟量身定做的職位進行了些許修改,亞當斯不得不刪減了弟弟的部分職責,同時也將弟弟的年薪從24萬美元降到21萬美元。

如果亞當斯拉兄弟一把的行為被他一頓編排後稍顯合理,那麼他下一步的動作可以說驚呆路人了。班克斯三世被聘為亞當斯的副市長,專門負責公共安全,然而他是紐約一起公共腐敗案件中未被起訴的同謀,班克斯之前為此而引咎辭職,如今同為黑人的班克斯上演了一出「胡漢三又回來了」的鬧劇。

上一位紐約市長左派白思豪,他任職的8年間,紐約市的犯罪率和流浪者數量都直線攀升,警民關係也出現前所未有的惡化。白思豪也是個「任人唯親」的市長。他曾任命妻子擔任一個意義不明的「紐約重生」項目的主任,並向該項目砸了超過10億美元。最後,10億美元的錢花了,如同投石入海,只聽了個響。

如今亞當斯上任,看來大概率會步了白思豪的後塵,至於選前的許諾都是不值得一提的廢紙。其實亞當斯能夠當選頗有一股臨危受命的意味,民眾其實寄希望於這位黑人市長能夠彌合種族間的裂痕,修補墜入泥潭的警民關係。正所謂新官上任三把火,亞當斯卻是在引火上身。

當然,不可否認美國依舊存在種族間的矛盾,但是種族問題絕對不是首要問題,整天借種族問題其實是宣揚種族對立,是在製造矛盾而非解決矛盾,根本上是執政者的道德出了問題,而不是他們眼界不夠或能力不足。

如果說,政治圈子不是騙子就是惡人,這個國家的衰落也只是時間問題。道德是每一人的底線,當然包括掌權者,作為普通民眾既然有權力監督執政者,必須要行使好自己的權力,不然最後的惡果都得自己去嘗。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