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东升西降”只对了一半 纽约黑人左派市长引火上身(图)

作者:子龙 发表:2022-01-13 06: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纽约曼哈顿
美国纽约曼哈顿(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2年1月13日讯】你能想到停车场56岁的黑人看门大爷摇身一变成为国际化大都市警察局副局长?类似的事情多发生在中国,比如最近发生的湖南教师李田田被关精神病院一事,其分管教育的美女副县长姜丽波从一名导游摇身一变,短短3年就一路升迁坐到副县长的位置。只不过黑人看门大爷变副局长的事情不是发生在中国,而是美国左派掌管的纽约

2021年初,习近平向中共党员打鸡血,他说时与势都在中共这一边,加上媒体的大肆宣扬,于是乎有了“东升西降”的说法,现在看来这个说法只说对了一般,应该是东与西在道德层面都有堕落的迹象,只是有程度的差别,毕竟西方的堕落还是无法跟中共的堕落相提并论。

书归正传,能从一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看门大爷一下子变成局长,其实是粘了裙带关系的光。当上纽约市长仅仅一周的黑人亚当斯屁股还没坐热,就悄悄的送给远在南方的弟弟一份大礼,即年薪24万美元的纽约警察局副局长之位。

是不是亚当斯的弟弟看门人伯纳德有什么过人之处令市长大人举贤不避亲,答案是完全没有。伯纳德在警察中士的位置上一呆就是20年,直至退休,退休后的伯纳德在里士满的弗吉尼亚联邦大学从事停车管理工作。从其经验也不难看出伯纳德就是一个小片警,应该不具备任何管理经验,不过他有一个好兄弟帮他鸡犬升天。

刚刚履新的亚当斯这么做明显不妥,然而他也早已为此想好了对策,他在发布会上称,纽约的白人至上主义和“无政府主义者”正在崛起,以至于他无法信任除自己的亲属外警察局的任何人,如此大义凌然,一副打虎还需亲兄弟的架势。然而,亚当斯市长也说过,正是有了哥哥无私的帮助才使得他免受了很多童年的困苦。但这绝不是他可以以权谋私的理由。

目前,纽约最为严重的问题是种族问题,还是日渐增高的犯罪率和疫情问题,现在看貌似为后者。得到亚当斯支持上任的新检察官布拉格,刚刚走马上任就宣布不再起诉逃票、拒捕、卖淫等“轻罪”。看来纽约既是地狱又为天堂的说法更进一步了。

也许是做的有点过,也许是批评声音太过强烈,亚当斯随后为弟弟量身定做的职位进行了些许修改,亚当斯不得不删减了弟弟的部分职责,同时也将弟弟的年薪从24万美元降到21万美元。

如果亚当斯拉兄弟一把的行为被他一顿编排后稍显合理,那么他下一步的动作可以说惊呆路人了。班克斯三世被聘为亚当斯的副市长,专门负责公共安全,然而他是纽约一起公共腐败案件中未被起诉的同谋,班克斯之前为此而引咎辞职,如今同为黑人的班克斯上演了一出“胡汉三又回来了”的闹剧。

上一位纽约市长左派白思豪,他任职的8年间,纽约市的犯罪率和流浪者数量都直线攀升,警民关系也出现前所未有的恶化。白思豪也是个“任人唯亲”的市长。他曾任命妻子担任一个意义不明的“纽约重生”项目的主任,并向该项目砸了超过10亿美元。最后,10亿美元的钱花了,如同投石入海,只听了个响。

如今亚当斯上任,看来大概率会步了白思豪的后尘,至于选前的许诺都是不值得一提的废纸。其实亚当斯能够当选颇有一股临危受命的意味,民众其实寄希望于这位黑人市长能够弥合种族间的裂痕,修补坠入泥潭的警民关系。正所谓新官上任三把火,亚当斯却是在引火上身。

当然,不可否认美国依旧存在种族间的矛盾,但是种族问题绝对不是首要问题,整天借种族问题其实是宣扬种族对立,是在制造矛盾而非解决矛盾,根本上是执政者的道德出了问题,而不是他们眼界不够或能力不足。

如果说,政治圈子不是骗子就是恶人,这个国家的衰落也只是时间问题。道德是每一人的底线,当然包括掌权者,作为普通民众既然有权力监督执政者,必须要行使好自己的权力,不然最后的恶果都得自己去尝。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