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綠白熱門人物同台 回應2024總統大選(圖)

作者:劉世民 發表:2021-12-07 19: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桃園市長鄭文燦(左)、新北市長侯友宜(中)跟台北市長柯文哲(右)
桃園市長鄭文燦(左)、新北市長侯友宜(中)跟台北市長柯文哲(右)同台出席一個座談,當被問及有無參加2024總統大選的計畫時,皆表示努力將現在的事情做好。(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21年12月7日訊】(看中國記者劉世民綜合報導)今天桃園市長鄭文燦、新北市長侯友宜跟台北市長柯文哲同台出席一個座談,當被問及有無參加2024總統大選的計畫時,皆表示努力將現在的事情做好,鄭更說「謠言的風吹不動冷靜的心」。被問到互相欣賞對方優點時,柯首先形容自己是嚴厲外科醫師,而對比侯猶如溫暖家醫科醫師,並且讚鄭的EQ高;侯笑稱柯是快人快語,講出內心話「讓我很爽快」,至於鄭則是謙和、客氣、有耐心。

據《中央社》報導,鄭文燦、侯友宜、柯文哲一同參加遠見高峰會第19屆專題論壇,並談論「北北桃首都圈的城市抗疫學」。遠見雜誌社長兼主持人楊瑪利於尾聲詢問3位未來的政壇規劃,並聲稱他們是最有可能成為各陣營2024年的總統大選候選人。

鄭文燦對此說,現在處理政事是一天當作三天用,而政論節目等談論的劇本太多了,「謠言的風吹不動冷靜的心」;侯友宜回應每天努力做事情,否則對不起所有的支持者;柯文哲表則示,心存善念且盡力而為,「問那麼多幹什麼」。

遠見天下文化事業群的創辦人高希均接著說,2024如果真的是他們三位角逐總統的大位,「不是挑爛蘋果、而是三個蘋果裡選最好的」,任何一人均不會很差,並希望他們持續努力。

這三人接受會後的聯訪時被問到四大公投,有媒體追問國民黨的內部不滿意侯友宜對公投的態度曖昧,侯首先表示,身為市長最重要是以行動來保護民眾健康、國安以及帶動產業的發展,「我相信國民黨內部也有這些想法」,應該以民意當依歸,用市長的行動對許多議題表達態度及關心。

接著鄭文燦強調,「侯市長為難的地方,我想大家也都了解,其實北北基宜桃五個縣市對核四重啟都不贊成」,若能結束核電,對台灣而言都是好的。

據《自由時報》報導,主持人也要求三人現場相互提出肯定對方的最佳防疫作為與個人優點。

首先柯文哲讚揚侯友宜雖不是出身醫學專業,但是新北防疫表現「沒有比台北差、一樣好」,即便不熟悉領域亦可使團隊按照步驟進行,相異指揮模式值得大家學習,並形容侯是一個溫暖的人,相比自己的性格嚴厲,猶如家醫科的醫師對比外科的醫師;至於鄭文燦則EQ高,在政治上比較好。

侯友宜笑稱,外界都講柯文哲並不好溝通,其實他夠意思也好溝通,雙北市合作防疫順利,並讚許柯是快人快語,講出一些自己內心話「讓我很爽快」;侯還讚鄭文燦謙和、客氣、耐心傾聽別人意見,且在防疫期間全力協助新北的集中檢疫與支持醫療量能,讓他十分感謝。

最後鄭文燦認為,當5月爆發了嚴重本土疫情時,新北市盡速廣設快篩站為正確做法,使原本極高陽性率至今已近清零,非常不容易;關於台北市無法支應初期醫療量能,柯文哲市長就做出重要決策讓防疫旅館轉型能收治輕症病患,將醫院留給重症患者,成功紓解了醫療壓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