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派勢力絕地反撲 張高麗帶頭反習(圖)

作者:李林 發表:2021-11-24 16: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張高麗身為第24屆冬奧會工作領導小組組長,卻在冬奧會之前傳出性醜聞
張高麗身為第24屆冬奧會工作領導小組組長,卻在冬奧會之前傳出性醜聞。(網路圖片)

【看中國2021年11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林綜合報導)在中共的六中全會會議結束之後,關於彭帥張高麗性侵的事件,不但熱度不減,反而又引發了包括白宮和聯合國在內的多個國際組織的關注,海外普遍關注這個事件的最終結局。目前看來,引發一場抵制北京冬奧會的行動也並非沒有可能。

中共非常擅長操縱媒體 故意要把事件炒熱

在國際社會的頻繁追問下,已經消失兩個多星期的彭帥,彭帥這幾天是密集的被露面。先是中共環球電視網,在推特上發出了,據稱是彭帥寫給國際女子網球協會(WTA)報平安的郵件,隨後又拋出了3張彭帥的照片。緊接著就是前兩天,胡錫進又在推特發出了彭帥和朋友們聚餐的影片。而在21日,國際奧委會也發布聲明,表示奧委會主席和彭帥進行了30分鐘的通話,彭帥解釋自己平安無事,但想要個人隱私得到尊重。

不過,彭帥的這種說法,也和當初自己在個人微博上實名爆料、而且是主動爆料自己個人隱私的行為相悖,彭帥知道自己和張高麗都是公眾人物,爆料的內容又是炸彈級的,如果現在想要私隱尊重,為何當初要選擇昭告天下呢?

這裡有兩點比較耐人尋味:第一,實名舉報中共前政治局常委,需要極大的勇氣,是誰給了彭帥這麼大的膽子?第二,為何這個事情不偏不倚,選在了中共六中全會即將召開的前夕爆出,時間點太過巧合。難道這是要敲打張高麗?

所以,彭帥事件不斷發酵,背後必有更加激烈的角力。我們知道,中共非常擅長操縱媒體,對敏感事件通常是不回應,讓事件逐漸淡化,或者故意製造其它事件來轉移視線。而這次卻密集回應,似乎故意要把事件炒熱。

習近平提出公開批評江澤民 張高麗等人帶頭激烈反對

旅澳學者袁紅冰引述中共黨內人士的消息說,六中全會前,習近平要栗戰書在第三份歷史決議中提出公開批評江澤民,為腐敗負責。但是,卻在中共黨內受到了張高麗等人帶頭的激烈反對,也因此觸怒了習近平,所以,張的醜事才被公開出來了,如果是這樣,彭帥事件,顯然就是對張高麗的一種警告。袁紅冰認為,事情能夠被報出來,那一定是中共內部權力鬥爭的激化表現,而且這肯定是被人指使的。

曾自詡是苦命出身的張高麗,稱自己是靠著吃蕃薯干長大的「苦孩子」。不過,後來靠著攀上江澤民,最終當了中共的副總理。據說,張高麗拍馬屁的功夫著實了得。早年間有一個真實的故事,2006年,已退位的江澤民要登泰山,當時主政山東的張高麗不顧正是五一假期,下令泰山「封山兩天」,並要地方領導班子和官員「列隊歡迎」,又特備八人大轎,抬著江澤民上山,自己則是緊跟其後,這跟當年江澤民拍馬上位如出一轍。攀上江澤民,張高麗進入了官場直通車。

張高麗是江澤民、曾慶紅的得力愛將,很多力量都握在了張高麗的手中,張高麗在廣東工作了31年,掌控著深圳、廣東的勢力。

廣東省深圳市,地處經濟發達的珠江三角洲,毗鄰香港,在大陸經濟中佔據著舉足輕重的地位。深圳GDP常年緊隨上海、北京之後,是中國第三大經濟強市。而廣東,不僅是中國的經濟大省,也是最早對外開放的省份,雖然早年時,習近平的父親習仲勛曾經擔任過廣東的最高行政長官,但是習近平卻一直無法控制廣東。這一次的彭帥事件,習近平目標指向張高麗,很可能也是要將廣東、深圳的控制權搶過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