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疫苗竟降低人體免疫力 改變基因表現(圖)

作者:盧苡芯 發表:2021-11-12 10: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一名韓國女士接種輝瑞疫苗。
圖為一名韓國女士接種輝瑞疫苗。(圖片來源:CHUNG SUNG-JUN/POOL/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11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盧苡芯綜合報導)近日,同濟大學醫學團隊透過英文期刊發表一篇論文,聲稱健康的民眾在接種了中國的新冠滅活疫苗之後,全身會出現一系列的病理變化,導致身體的免疫力出現下降現象。

綜合外媒報導,從中共當局要求中國民眾接種國產新冠(COVID-19)疫苗以來,持續傳出疫苗不良反應的消息,中國疫苗的有效性一再受到質疑。有民眾出現頭暈噁心、精神萎靡、全身起紅疹等症狀,另有不少人罹患白血病、出現急性腦溢血及休克等,最嚴重的是有民眾在接種疫苗之後竟短時間內死亡。

近日,浙江一名網友在接種兩劑的科興疫苗後三個月,赫然發現自己的抗體呈現陰性。只是,這些多半是由當事人或其家屬在網絡上披露的消息,都很快就遭到刪除,發帖者隨後還會被扣上「造謠」的大帽子,並遭到抓捕或打壓。針對民眾曝光的消息,中共衛健委會只表示,「新冠疫苗沒必要開展抗體檢測」。

此外,中共官媒中央廣播電視總台近日報導稱,中國疾控中心免疫規劃首席專家王華慶10月30日表示,從國內外的研究結果來看,新冠疫苗應用之後,其抗體水準會隨著時間的推移有所下降,但他表示,新冠滅活疫苗第三針在接種完1個月後檢測到的抗體水準,則會是第二劑次接種1個月後抗體水準的5倍左右,甚至會出現更高現象。

不過,另有研究報告披露了中國的新冠滅活疫苗恐帶來不良效果。

中國科學院與英國自然出版集團(NPG)合辦的英文學術期刊《細胞發現》(Cell Discovery)在10月下旬刊發同濟大學醫學團隊的一篇論文,文中探討了中國新冠滅活疫苗可能產生的副作用。

經醫學團隊研究後發現,其中有一項重要發現是,中國滅活疫苗所產生的抗體,在接種90日之後,就會基本消失了。

林曉旭:中國滅活疫苗會改變人體基因

對此,前美國陸軍研究所病毒研究員林曉旭博士表示,這說明這種疫苗的保護期非常短。中共當局大力推動疫苗,但如果此疫苗的保護期在90天後就沒有了,這是非常慘的一個數據。

報告還稱,實驗對象在接種滅活疫苗之後,會出現一致的病理與生理改變。

林曉旭說明:「發現接種疫苗以後,他們的鉀鈉水準出現一定的紊亂、下降的狀態,對高血壓患者來說這是一個不好的資訊。另外,體內的血糖指標上升,對高血糖患者當然也是一個不利的信號。還有腎功能下降,在這組人群中也是比較明顯的。」

當研究更進一步深入至基因層面時,有更驚人的發現,中國滅活疫苗居然改變一些基因表現,導致人體的免疫力在一段時間內不升反降。

林曉旭說:「他們做單細胞RNA核算測序以後,就發現NF-κB這個啟動的機制明顯受到減弱,這就等於對外來病毒的反應能力是下降的。按照這個研究來看,你在接種疫苗後、接種第二劑疫苗前,你其實是有一個脆弱期。你的免疫系統反而在這個階段是脆弱的。」

基於研究後的種種發現,此份報告建議相關民眾在決定是否接種疫苗時,必須更加謹慎。

由於中共當局一直封殺國產疫苗的負面消息,而同濟大學團隊卻在中科院的期刊上發布此一論文,引發外界關注。

對此,時事評論員秦鵬認為,雖然中共當局希望這些消息不要在社會上造成衝擊,但它還是希望內部的科學家可以了解一些真實情況。秦鵬接著表示,「論文是用英文撰寫的,所以只有真正的圈內的(專業人士)才能了解。」

截至11月9日,中共當局宣布全中國新冠疫苗接種已經超過了23億劑次,而針對3歲至11歲兒童的接種,也已開始了。

不過,香港大學講座教授、病毒學專家管軼日前在接受鳳凰衛視採訪時,曾暗暗透露針對中國疫苗安全有效性的質疑。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