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的秘密能永遠保密嗎?(圖)

作者:家傲 發表:2021-10-06 09: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孫立軍
孫力軍(左)落馬次日中共司法部長傅政華(右)的職位出現調整(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看中國2021年10月5日訊】病毒的秘密能永遠保密嗎?不可能。幾天前,中共把又一個公安部副部長撤職查辦,送交司法了;緊接著,把另一個曾經的公安部常務副部長,已經退入二線的政協常委也給抓了,說是開始調查。實際上這種調查就是進秦城的前奏,幾乎沒有例外。

去年就被抓的孫力軍副部長,被抓得很蹊蹺。他正在武漢抗疫前線督導,是欽差大臣,無任何徵兆突然被抓,據說是泄露了病毒來源的秘密:給自己的妻兒傳遞了病毒十分嚴重的秘密,本意可能是警告妻兒不要大意,沒想到被澳大利亞情報單位獲知,成為習近平的一大政治醜聞。這促使西方認識到生物戰的真實性,並把目標集中在武漢病毒研究所。

他迅速被抓說明瞭兩件事:第一就是共產黨間諜滲透西方十分嚴重。西方情報單位獲得的第一手機密信息,可以迅速傳遞到北京,這比當年的克格勃厲害多了。中共的間諜不僅破壞西方,而且成為監視中共內部官員的利器--或者說內鬥的利器,是出口轉內銷的方式之一。

第二就是證明孫力軍泄漏的消息非常準確,是促使西方人相信這個令人不敢相信的事實的證據。中共根據情報迅速抓捕孫力軍這個欽差大臣,就說明消息是正確的。如果消息不正確,或者說沒這麼回事兒,也就不必要有這麼大的動作,就像小偷被按住了手之後那樣驚慌失措。

抓得快,卻審得慢。審了一年半才塵埃落定,是因為意見分歧。此地無銀三百兩的嫌疑,不得不避嫌。可是抓都抓了,也很難避嫌,補救措施就是這一年半來的各種甩鍋,再加上收買學術界的無恥之徒和弱智來詭辯。效果還是不錯的,畢竟老百姓的大多數不懂科技,好糊弄。

公布孫力軍案的第三天,又抓了個前公安部常務副部長傅政華。這讓人有點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一下子聯繫不到一塊兒了。據早前傳說,這個傅政華很善於三級跳,看風使舵。幾年前就出賣了恩主周永康,一舉成為習總的親信,是倒周倒薄大將。怎麼就牽連到孫力軍案子裡呢?

估計這個傅政華屬於八面玲瓏,左右逢源之輩。心思縝密是查案子的好手,從一個小偵察員一路順風升到了北京的公安局長。可是沒背景,再往上爬就得靠厚黑學了。一不小心得罪了誰,或者參與了誰,就落入了某個政變陰謀中了。可能還與孫力軍有關,但也可能是孫力軍在酷刑之下揭發的。據查,是在孫力軍被捕後幾天就被撤掉了常務副部長。

孫力軍畢竟巧妙地揭發了中共的罪惡,可以被人們原諒。傅政華靠掃黃打非,破幾個刑事案件,無法贖罪被人們諒解。有他們兩個的前車之鑒,據傳說有個政法高官叛逃到了美國,而且不和被滲透的兩大情治單位聯絡。同時習近平用職業軍人替換了中央警衛部門領導等等反常動作,都說明在中共風雨飄搖之際,人們藏在心底的良心和小算計,都可能成為引爆火藥桶的導火索。

縱觀中外歷史,一個國家到了內鬥不止、離心離德、分崩離析的階段,就是到了產生大變局的時刻。怎麼變?各種可能性都有。每一個火星都有被扑滅的可能,也有引爆火藥桶的可能,沒有一定之規。唯一必然的事情,就是向著大家認為更好的制度變局。

兩漢變局到隋唐,宋元變局到明清,都是制度上的變化。現在又到了舊制度無法繼續,新制度蓬勃欲出,並且陣痛了一百多年的時刻了。這就是中國民主化的前景。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亞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