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政華落馬牽更大陰謀 終極老虎將露面(圖)

作者:簡易、李道真 發表:2021-10-04 12: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傅政華、孫力軍都是孟建柱一手提拔的
傅政華和孫力軍都是孟建柱一手提拔上來的,因此,孟建柱在劫難逃。(圖片來源: 網路合成)

【看中國2021年10月4日訊】就在孫力軍雙開的兩天後,昨天,10月2日,中共紀委國家監委官網發布通報,全國政協社會和法制委員會副主任傅政華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正接受調查。

在上一篇文章中,我們為大家分析過:習近平安排清理政法隊伍的原浙江舊部、中共中央政法委秘書長陳一新在《學習時報》發文,將孟宏偉、孫力軍、王立科、龔道安、鄧恢林並列放在一起,點名他們五人是五位「政法虎」。稱他們是典型的「兩面派」、「兩面人」,對習懷有二心。

另外對孫力軍、王立科、龔道安、鄧恢林的通報中,都高度一致的稱他們「在黨內搞團團夥夥」。

這相當於告訴外界,他們是一夥的,可能因為針對同一事件團隊作案而落馬。團隊作什麼案呢?就是策劃暗殺習近平。大陸媒體已公開點明:王立科、鄧恢林因涉及暗殺中共高層事件而落馬。不難聯想到這同一團夥的其它成員為什麼而落馬了。

對孫力軍的通報中還提到,他「使用公安偵查手段對抗審查」。 孫力軍2013年升任中共公安部一局(國保局)局長,這是公安部最重要的部門,負責情報收集分析、甚至負責監聽中共高官等機密任務。

孫力軍很可能利用職務特權長期監視習近平行蹤甚至電話,以配合暗殺習近平的計畫。

孫力軍被雙開的兩天後,傅政華便落馬,而且都選在「十一」這個中共特殊的日子裡通報。這不得不讓人懷疑,傅政華與孫力軍這兩隻公安系大老虎的落馬,是不是有什麼關聯?

另外,還有一個時間點,二人也非常「巧合」的交集。去年4月19日,中共宣布了孫力軍落馬的消息;第二天,4月20日,時任司法部長的傅政華就被免去了職務,過了一段時間,才宣布他轉任全國政協社會和法制委員會副主任這個可有可無的閑職。

二人在兩個時間點都非常「巧合」的交集,分別落馬、免職;雙開、落馬,時間相連,僅相差一兩天,這兩人就像是栓在一條繩子上的螞蚱,是被捆綁在一起的,一動皆動,這應該不會是巧合。很可能因為牽連同一事件而落馬。

傅政華、孫力軍都是孟建柱一手提拔的,依靠著孟建柱這同一棵「大樹」。而孟建柱是被江澤民、曾慶紅安插到政法系統,用來控制政法系統這個「刀把子」的。

傅政華、孫力軍是涉及了什麼事件而同時牽連落馬的呢?這不得不又讓人聯繫到暗殺習近平、發動政變這一事件。

孫力軍曾任公安部一局局長和二十六局局長。這兩局有負責情報收集分析、負責領導人的人身安全、甚至負責監聽中共領導人的機密任務。他很可能長期監視習近平行蹤,參與合謀暗殺習近平的計畫。

而早在2019年,就有人曝料說,傅政華暗中監視習近平、監聽習近平的私人電話。

2019年,武漢億萬富商徐崇陽曾寫過一封長篇控告信,講述了自己的巨額財產被掠奪,並且遭受了一連串非人的酷刑迫害的經歷,這個幕後就牽扯到傅政華夥同周永康、薄熙來等陰謀政變的黑幕。

湖北富商、僑眷徐崇陽2019年向大紀元披露,他在大陸投資慈善事業,被前公安部副部長傅政華等團夥以各種方式洗劫其財產共計二十多億元,自己幾乎淪為「乞丐」。

徐崇陽在控告信中披露說,傅政華和他的爪牙極其囂張,甚至監聽習近平的私人電話。信中說,在一次審訊過程中,一個人指著另一個被稱為「傅老三」的男子,對徐崇陽說:「看到了嗎,他是傅政華的親弟弟,別說監視你,我們連王小洪、王岐山、習某某都敢監控,你算個屁!」

這個消息雖然無法查證,但可能性非常大,從他們的職務特權、派系,以及對孫力軍的公開通報中「使用公安偵查手段對抗審查」,似乎能從側面印證這一實事。

中共的政法系統是江家幫「血債幫」勢力的大本營,這是江家幫手中的「刀把子」。他們必須阻止習近平在明年的二十大連任,在這之前他們勢必會利用一切機會發動政變,但習近平大權在握、控制了軍隊,所以他們很有可能的手段就是利用政法系「刀把子」的特權暗殺習近平。

從中共的公開報導中看,孫力軍等政法系五虎,很可能因為這一事件組成團夥而落馬,與孫力軍拴在同一根繩子上的傅政華,會不會也是因為參與這個事而牽連落馬呢?

習近平今年對政法系統進行了兩輪大清洗,目前第二輪正在進行中,不久將會有更多政法系大老虎相繼落馬。而這第二輪大清洗,就是從大陸媒體公開報導政法系統有人暗殺中共高層開始的,這危急到習近平的身家性命,所以他不得不動手,必須奪回江家幫手中的「刀把子」。

據中共紀委國家監委官網通報消息,今年以來,已經有23名中共高官落馬。按時間排列分別是:

1月22日,中國政法大學原副校長於志剛落馬。

1月25日,遼寧省政協原副主席李文喜落馬。

2月1日,甘肅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宋亮落馬。

2月8日,原中國國電集團公司黨組成員、副總經理謝長軍落馬。

2月21日,貴州省政協原主席王富玉落馬。

2月23日,山東省人大常委會原副主任張新起落馬。

3月13日,原中央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辦公室副主任彭波落馬。

4月4日,中國兵器工業集團有限公司原董事長尹家緒落馬。

4月9日,山西省副省長、省公安廳廳長劉新雲落馬。

5月10日,江西省政協副主席肖毅落馬。

5月11日,中央紀委原派駐國家菸草專賣局紀檢組組長、國家菸草專賣局原黨組成員潘家華落馬。

6月1日,河南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甘榮坤落馬。

6月2日,青海省人民檢察院檢察長蒙永山落馬。

7月8日,北京師範大學黨委原書記劉川生落馬。

7月13日,原國家糧食局黨組成員、副局長徐鳴落馬。

7月16日,最高人民法院審判委員會委員、執行局局長孟祥落馬。

7月25日,河北省人大常委會原副主任宋太平落馬。

7月29日,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原副司令員、政法委書記楊福林落馬。

7月30日,原中國銀行業監督管理委員會黨委委員、副主席蔡鄂生落馬。

8月21日,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書記周江勇落馬。

8月23日,遼寧省政協原副主席薛恆落馬。

9月9日,國家開發銀行黨委委員、副行長何興祥落馬。

10月2日,全國政協社會和法制委員會副主任傅政華落馬。

從年初到現在,23名中共高官落馬,其中江派勢力中的政法系佔多數,但這還只是序幕,真正大戲可能現在開始上演。隨著習近平對政法系統的第二輪大清洗、奪回江家幫手中的「刀把子」行動,緊接著,更大的老虎將會相繼落馬。下一位將是誰呢?

孫力軍、傅政華所共同依靠的「大樹」孟建柱,可能在劫難逃。

在一個多星期前,9月22日,江蘇省委前常委、政法委書記、原公安廳長王立科被雙開,中共官方對王立科雙開通報的措辭也非常罕見。

而在王立科被雙開的前一個星期,9月14日,大陸媒體公開報導了江蘇省公安廳刑警總隊原總隊長羅文進參與暗殺中共高層的行動,在羅文進被查的兩個月後,他的領導王立科主動投案自首。所以從中不難看出,王立科應當是羅文進暗殺行動的幕後指使者,羅文進只是具體執行者,同時參與暗殺的幕後政法系大老虎還可能有鄧恢林、孫力軍等五虎,傅政華也可能是其中之一。他們都被這一條線穿在一起。

王立科雖然主動投案自首,但中共官方對他的通報中,並沒有出現「從輕處理」、「減輕處罰」的表述,反而措辭極其強烈,痛斥他「從未對黨忠誠老實」,可見其涉案極其嚴重。而且王立科從主動投案到被雙開,共用時11個月,耗時超長。孫力軍從落馬到雙開,也經歷了17個月,時間更長。可以看出他們所涉案件之大,牽扯之廣、之深。是什麼事能牽扯這麼大?最可能的就是合謀針對習近平的暗殺和政變,而且這條線上還有更大的老虎在後頭。是誰呢?

我們再看看王立科的官方通報,通報稱王立科「參與在黨內搞團團夥夥」。

前面說了,對孫力軍、王立科、龔道安、鄧恢林的通報中,都高度一致的稱他們「在黨內搞團團夥夥」。可見他們是一個團夥的,很可能共同參與對習的暗殺行動。

通報中還說,王立科「為謀求個人職務晉升大搞政治投機、攀附貼靠」」。想想看,王立科這個省部級政法高官,他所行賄、「攀附貼靠」的對象能是誰呢?肯定是他背後,比他更大的老虎。

其實中共官方的這個通報,就是在敲打其背後的更大老虎,話外之音就是說,其背後的更大老虎已經被習近平劍鋒所指,即將落馬。是誰呢?

孟宏偉、孫力軍、王立科、龔道安、鄧恢林這「政法五虎」加上剛落馬的傅政華,加在一起就是「政法六虎」了,他們都與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孟建柱有千絲萬縷的聯繫,都得到了孟建柱的提拔重用。而孟建柱則是江澤民、曾慶紅安插在政法系統,控制「刀把子」的。下一位,會是他嗎?而這一切背後的最終極大佬,則是曾慶紅、江澤民。

前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紀委書記尉健行的撰稿人王友群分析說:

曾慶紅是江家幫勢力的第二號人物,現在江澤民臥床不起,就像是一具行屍走肉,曾慶紅實際已成為江家幫勢力的一號掌權者。

2013年習近平發動「反腐打虎」以來,以曾慶紅為首的「江西幫」、「香港幫」、「國安幫」、「金融大鱷」等,持續受到清洗。2017年中共十九大前,習的「打虎」目標一度直指曾慶紅。習曾談到反腐敗「沒有免罪的丹書鐵券,也沒有鐵帽子王」。此言一出,有分析人士認為,中共黨內能被稱為「鐵帽子王」的,曾慶紅算一個。習的這些舉措,讓曾對習恨之如骨。

可惜,習當時錯失良機,他為了權力選擇了保黨,所以與江家幫勢力達成妥協,打到周永康為止,沒有對曾慶紅下手,留下巨大後患。

中共十九大至今,習的聲望從最高峰跌入最低谷,海內外反習、倒習、政變、兵變、消極怠政的傳聞從未間斷。原因眾多。其中之一,就是有上面提到的「政法六虎」,加上孟建柱等結成的團團夥夥,在背後給習製造麻煩。往源頭上追,曾慶紅可能是幕後的總指揮。

明年召開的中共二十大,是曾慶紅把習趕下臺的最後機會。曾慶紅操控孟建柱,孟建柱操控「政法六虎」謀反,暗殺習近平,確有可能,這也很可能是他們落馬的共同原因。所以習近平與江家幫勢力在二十大前,必有一場你死我活的鬥爭,而且現在信號已經釋放出來了。

9月份,關於曾慶紅侄女、花樣年集團創始人曾寶寶的消息,可視為習、曾鬥爭的風向標:

9月初,中共喉舌點名通報,曾寶寶的花樣年旗下公司因涉嫌價格違法,被處以5萬元罰款。

9月7日,彭博社報導,曾寶寶想把她的債券作為抵押品,抵押給花旗銀行和瑞鑫銀行,卻遭到拒絕。

9月29日,中共喉舌《經濟日報》官網轉發了一則報導,《花樣年自救進行時,物業第一股彩生活或將黯然落幕》。顯示曾寶寶再度遇到麻煩。這是一月之內,花樣年兩度登上《經濟日報》官網。

之所以公開動曾慶紅的侄女,可能就是釋放曾慶紅失勢、要動曾慶紅的信號。

另外,中共各大喉舌近一段時間以來,反覆警告「沒有鐵帽子王」,外界普遍認為這是在劍指曾慶紅、江澤民。

總之,年底看好戲吧。這次習近平應該不會傻到再次與江家幫達成協議,他必定要奪回江家幫手中的「錢袋子」與「刀把子」,不只是為了權力,更是為了他的身家性命。

責任編輯:李雲飛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