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科學家:宣布疫情3週前中國註冊登記COVID-19患者(圖)

作者:戈御詩 發表:2021-09-25 05: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4月17日位於武漢病毒研究所的P4實驗室外景。
2020年4月17日位於武漢病毒研究所的P4實驗室外景。(HECTOR RETAMA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9月24日訊】中國長期以來一直否認其在COVID-19早期的任何不當之舉,然而卻被國際社會一再指控掩蓋事實。人們猜測,死亡人數和病例數等數字可能被偽造,對病毒提出警告的醫生被壓制,病毒的起源可能被掩蓋。現在,美國一位頂級科學家聲稱,一家距離武漢病毒研究所僅一英里的部隊醫院,在中國向世界警告COVID-19爆發的3週前,就註冊了COVID-19患者。

英國《太陽報》週四報導,爆炸性的研究報告指出,2019年12月10日在武漢的共軍中央戰區總醫院,4個COVID-19病人已經註冊。這完全破壞了中國官方的說法:一名英雄醫生在2019年12月26日治療了一個病例後,首次報告了這種後來被稱為COVID-19的病毒。隨後中國在12月31日向世界發出警告。史蒂文·奎伊 (Steven Quay)博士撰寫的論文表明,中國政府對這一致命病毒的瞭解,比最初想像的要早得多。

奎伊博士在醫學方面有360多篇論文發表,被引用超過10,000次,在全球科學家中名列前1%。他擁有87項美國專利,發明瞭7種FDA批准的藥品,幫助了8000多萬人。他是COVID-19疫情中的暢銷書《保持安全:一個醫生的冠狀病毒生存指南》(Stay Safe: A Physician's Guide to Survive Coronavirus)的作者,也是在納斯達克上市的阿托薩治療公司(Atossa Therapeutics Inc)的執行長。奎伊奎博士在密歇根大學獲得醫學博士和博士學位,曾在麻省理工學院化學系與諾貝爾獎獲得者哈爾·葛賓·科拉納 (Har Gobind Khorana)一起做博士後研究。

奎伊博士的研究稱,在官方宣布前幾週的12月10日,有4名疑似COVID-19的病人在武漢的中央戰區司令部總醫院註冊。這位科學家特別提醒,在感染樣本記錄的兩週前,患者的檔案就已經在資料庫中創建了,他將這種情況描述為「不尋常和無法解釋的」。奎伊博士說:「這與建立疫苗臨床試驗的建立過程是一致的,也就是先建立病人檔案,感染樣本後來才能出現。」

奎伊博士表示:「這將意味著中共軍方和中共政府,早就準備好了COVID-19病毒,已經準備在某種臨床試驗中對病人進行病毒感染。估計是試驗發生失誤,傳播擴散之後,才不得不告訴全世界。」

此前,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教授伊恩·利普金(Ian Lipkin)教授也透露,在中國最終向世界警告COVID-19該病毒的2週前,他就得知武漢爆發了COVID-19病毒。這意味著中共軍方和中國政府在告訴世界之前,就已經準備好了病毒。這似乎挑明瞭中國政府對該大流行病早期起源的敘述漏洞。

利普金教授在導演斯派克·李(Spike Lee)執導的新記錄片中表示,他是在12月15日得知「新的疫情」,比中國在12月31日通知世衛組織,早了大約兩週。據《星期日郵報》報導,因非典疫情方面的工作受到過中國表彰的利普金,被中共施壓要求澄清這一日期。然而,這位教授再次確認,他就是在12月15日得知的疫情消息。利普金教授表示,自12月中旬以來,他一直在與中國疾病控制中心的朋友們一起「追蹤」這一疾病。

利普金教授還在一個播客節目中說,他的中國研究夥伴廣州的公共衛生教授陸家海(音譯)判斷,如果有更好的早期預警系統,疫情是可以避免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