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封殺後20天行蹤成迷 趙薇現身了(組圖)

發表:2021-09-16 11: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趙薇2(16:9)
趙薇回到蕪湖老家,立刻引起大眾關注,議論紛紛!(圖片來源:TPG/Getty Images)

中國女星趙薇傳被封殺後,被中國當局列為「劣跡藝人」,所有作品通通從影音平台下架,微博超話也被關閉,頓時銷聲匿跡,彷彿從人間蒸發!14日,有網友在微博貼出照片,指出趙薇回到蕪湖老家,立刻引起大眾關注,議論紛紛!

趙薇首度現身老家安徽蕪湖

自從8月26日至今,趙薇疑似被「消失」20多天,一度傳出她已坐私人飛機避走法國酒莊,在8月29日她也曾透過IG發文報平安,但一個小時後就刪除,讓粉絲都十分擔心。(相關閲讀:趙薇消失的真正謎底被揭)

9月12日,又被眼尖網友發現,她在一名女導演李孟橋的微博回覆留言,祝賀「生日快樂」。事實上,李孟橋的生日是8月29日,趙薇晚了將近半個月才獻上祝福,但也間接證實她的微博沒有被禁。(相關閲讀:趙薇消失18天首PO「4字留言」引熱議)

這回到安徽蕪湖老家,打破她逃亡法國的傳言,趙薇在照片中,來到一家移動營業廳,穿著紫色T恤和休閒短褲,搭配運動鞋,輕鬆便裝,一臉憔悴,站在員工中間,拍照時她拉下口罩,站在員工中間,仍然露出微笑大方和大家合照,沒有明星架式,照片一流出,立刻掀起陸網的熱烈討論。

貼文一出,立即引發網友熱議瘋傳,「老百姓心中永遠的小燕子」、「在家鄉,大家依然喜歡和支持的」、「看到美薇真是太開心了」、「小燕子,接地氣」、「我最愛的女演員,只有她,生活才有動力」、「她的消息,真好」、「也不知道以後還能看到她的新作品嗎」、「一直在等薇姐」。

趙薇(16:9)
趙薇一臉憔悴,仍然露出微笑大方和大家合照。(圖片來源: 微博截圖)

趙薇近日現身仍有質疑聲

45歲的趙薇,1993年出道,1998年憑藉著《還珠格格》裡「小燕子」的角色而走紅兩岸三地,創造了收視率中國第一、亞洲第一,後來又因周星馳作品《少林足球》上大銀幕再度成為話題,網傳近十年她入股唐德影視,獲得150倍回報率為人所津津樂道。現今趙薇出事,坊間揭發出有「辱華等七大罪狀」等,有幾條至今趙薇都未公開回應過,有大陸業內人士指趙薇根本無法駁斥,甚至更有人早傳出「女藝人被請去飲茶,很嚴重。」,只是想不到趙薇首當其衝被點名封殺

雖然趙薇又再曝光新動態,仍然有不少網民狠酸「日前不是才去註銷身份證嗎?怎麼又出來了?」、「連中國移動都有業務,那應該很快就會出來?」但也有網友認為,照片中的人員多半沒有戴口罩,質疑這並非趙薇近期的照片,又引發一些猜測,掀起熱烈討論。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