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上藝德培訓班 唐嫣:「永遠跟黨走」(圖)

發表:2021-09-15 18: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明星上藝德培訓班 唐嫣:「永遠跟黨走」
孫儷、唐嫣前往上海藝德培訓班上課,唐嫣:「永遠跟黨走」,孫儷則說要不斷提高自己的「政治素養」引發網友熱議。(圖片來源:David M. Benett/Dave Benett / Getty Images for Burberry)

中國近期大力整頓演藝圈與追星文化之際,陸續封殺「劣跡藝人」,上海市還趕上了這一波的鋒頭,日前舉辦了「全巿文藝工作者藝風藝德專題培訓班」,包括孫儷唐嫣等明星都前往上課,唐嫣表態「永遠跟黨走」,孫儷則說要不斷提高自己的「政治素養」引發網友熱議。

大陸整肅演藝圈追星文化,陸續封殺「劣跡藝人」,近日由中共上海巿委宣傳部、上海巿文化和旅遊局、上海巿文學藝術界聯合會還共同舉辦了為期兩天的「全巿文藝工作者藝風藝德專題培訓班」,於9日開班,有近200名上海市文化娛樂業界人士都前往上課,包括孫儷、唐嫣等大明星也都列席,外界紛紛猜測,可能跟先前的「藝人遭封殺」事件有關。

官方表示,這次培訓工作旨在「加強文娛隊伍道德建設,提升職業素養藝術涵養,引導合法合規經營」。

據星島日報報導,在這次全巿文藝工作者藝風藝德專題培訓班下,「唐嫣和孫儷並排而坐,穿著簡單樸素,淡妝素雅,坐姿端正,全程都很認真在聽講」。

大陸女星孫儷以素雅淡妝戴著口罩,頂著一頭俏麗短髮,出席上海文旅局等單位,共同舉辦的藝風藝德專題培訓班。她在交流座談中表示:作為一名文藝工作者,最重要的任務就是在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引導下,不斷地提高自己的政治素養和法律意識,除此之外,也強調自己會「遵守相關規定,嚴於律己,保持良好的品行,明確自己的社會責任感」

另一位女星唐嫣,身穿著白色上衣,以一頭浪漫波浪捲長髮,坐在孫儷旁邊,表態要「永遠跟黨走,永遠和人民站在一起」。並強調自己將以身作則,嚴於律己,「用表演服務所有的觀眾,為社會傳播真善美」,以及「用積極向上的態度傳遞給社會正向價值觀」。

主持人曹可凡:「通過我們的媒體節目,可以傳遞時代的精神,未來我們的文藝作品,更要向著這個方向發展。」

上海文化廣播影視集團副總裁王磊卿發言表示,「深感當前對於娛樂圈流量至上、飯圈亂象、違法失德等文娛領域突出問題的綜合治理切中要害、正當其時、很有必要,作為東方衛視的負責人,深感使命在心、責任在肩」。

據了解,包括鄭爽、吳亦凡、趙薇等藝人,都在這波中共整肅的藝人名單中,外界揣測這些大咖明星之所以願意出席培訓,可能和先前政府,大刀闊斧封殺整頓有關,據先前的爆料消息來看,目前已有超過700家藝人經紀企業註銷,湖南衛視的芒果TV,也有80多位藝人簽署藝德承諾書,強調要做「德藝雙馨」「以人民為中心」的表演者。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