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當局強打疫苗 隱含海量編制黑幕(圖)

作者:盧苡芯 發表:2021-09-14 03: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當局雖聲稱不強制接種疫苗,但各個地方政府卻紛紛出臺逼打疫苗政策。
北京當局雖聲稱不強制接種疫苗,但各個地方政府卻紛紛出臺逼打疫苗政策。(圖片來源:ST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9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盧苡芯綜合報導)中共當局在各地強制,甚至是採取暴力給老百姓注射疫苗。眼見政府讓百姓不花一分錢就能接受注射,甚至支付五百到幾千元給疫苗受者,「民生觀察」為深究原因,走訪了在中國體制內工作的人士,隨後獲得了一些可靠的答案。

當局強打疫苗 暴露人口問題

「民生觀察」11日報導,中共當局對外宣稱全國人口是14億,各省、市、縣、鄉上報人口都是按虛數統計,關於人口的統計資料,中央政府這幾十年的普查全是假數報,這些資料涉及了各級政府的利益特別重大,例如公務員編制就是按照人口數匹配的,另外還有行政級別、財政經費、機構部門等。至於這些人口資料的統計均來源自地方各級官員,因此自然是以地方利益為重。

有知情官員透露,疫苗數是由中央政府除去各種病因素不能打的要數40%,最後是60%的人注射了疫苗,也就是14億人中的8.4億。至於地方政府則是釆取任何人都必須要注射疫苗100%的人口數。因此這才會出現老人、小孩、孕婦,以及有病患者都必須要注射疫苗,這樣才能夠使得虛報的人口數、公務員編制,以及吃空餉的黒幕不至於被暴露出來。

此事應證了外界一直盛傳的中國人口數不及9億的說法。

重慶政府強逼注射疫苗 北京律師無法自保權益

至於全國各地防疫人員先前為了完成注射疫苗指標,可謂用盡各種硬手段、強制措施來逼迫民眾注射疫苗。8月期間,北京一位扶民律師在前往重慶開庭期間,就遭遇員警上門逼迫注射疫苗的情況。

對此,這位律師說:「現在地方政府一些官員已經瘋了,挨家挨戶排查未接種的。都設有入境排查點,一入境就被排查出來了。我昨天在重慶某區下高鐵,出站口防疫人員兇神惡煞地逐個排查,沒有打苗的就地拉走。我趁亂溜出來了。」

當這位律師對人員表示,國家政策是打疫苗是知情、自願、同意,而他們的舉動卻是強迫。對方卻回說,他們不強迫,是在執行地方政策。此次親身經歷讓這位律師感到惶恐,因好幾個員警都在說每個人都有任務,施打一個人就會獲得八百元獎金,而在人口普查時則虛報了好幾萬人口,若無法完成任務,領導的官職就會保不住。

律師又說,聽聞很多地方都是一樣,均是統一部署、統一指揮的,而當他撥打好幾個地方的12345時,才發現根本打不通。當下他只感到恐懼:「今晚會不會有員警再上門逼打疫苗?我能否平安離渝嗎?」他也不禁感嘆:「我,一個走南闖北的律師竟然保護不了自己的權益,遇見逼打疫苗的也恐懼至極,普通百姓又如何保障自己的合法權益?如此恐怖,真的很無語!」

對此,湖北維權人士高飛表示,律師也拿強權沒轍,若資訊不公開通暢,沒有許多人為爭取共同的權利來發聲,暴政的奴才們就會極力釋放人性的醜陋,能把威權玩弄到極致,什麼人性及法治的底線根本就是笑話。

儘管北京當局聲稱不強制接種疫苗,但各個地方政府卻相繼出台逼打疫苗政策,其中包括正陽縣發佈通告稱,孩子開學報名,需要查驗親屬疫苗接種情況;青海民和縣川口鎮東大街社區提出,若家庭成員無故不接種疫苗,將停辦醫療、養老業務、停發低保金及殘疾人補貼等;湖北十堰市茅箭區及鄂州市鄂城區等地對不接種新冠疫苗者出臺了相關管理措施,針對無故不接種疫苗人員,將納入個人誠信記錄。

《看中國》報導,8月24日,重慶市一位市民致電到地方紀委投訴強制打疫苗的電話錄音在網上熱傳,官方隨後下令取消強制接種疫苗措施,該市民在被派出所傳喚後不再發布消息。

8月24日下午,針對當局強制施打疫苗,湖南省株州市公民程曉峰前往株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隊,親手遞交《反對變相強制接種疫苗遊行示威申請書》,但其家人隨後遭到當地政府人員上門騷擾及恐嚇,預備參與遊行的人也遭到警方警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