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当局强打疫苗 隐含海量编制黑幕(图)

作者:卢苡芯 发表:2021-09-14 03: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当局虽声称不强制接种疫苗,但各个地方政府却纷纷出台逼打疫苗政策。
北京当局虽声称不强制接种疫苗,但各个地方政府却纷纷出台逼打疫苗政策。(图片来源:ST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9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卢苡芯综合报导)中共当局在各地强制,甚至是采取暴力给老百姓注射疫苗。眼见政府让百姓不花一分钱就能接受注射,甚至支付五百到几千元给疫苗受者,“民生观察”为深究原因,走访了在中国体制内工作的人士,随后获得了一些可靠的答案。

当局强打疫苗 暴露人口问题

“民生观察”11日报导,中共当局对外宣称全国人口是14亿,各省、市、县、乡上报人口都是按虚数统计,关于人口的统计资料,中央政府这几十年的普查全是假数报,这些资料涉及了各级政府的利益特别重大,例如公务员编制就是按照人口数匹配的,另外还有行政级别、财政经费、机构部门等。至于这些人口资料的统计均来源自地方各级官员,因此自然是以地方利益为重。

有知情官员透露,疫苗数是由中央政府除去各种病因素不能打的要数40%,最后是60%的人注射了疫苗,也就是14亿人中的8.4亿。至于地方政府则是釆取任何人都必须要注射疫苗100%的人口数。因此这才会出现老人、小孩、孕妇,以及有病患者都必须要注射疫苗,这样才能够使得虚报的人口数、公务员编制,以及吃空饷的黒幕不至于被暴露出来。

此事应证了外界一直盛传的中国人口数不及9亿的说法。

重庆政府强逼注射疫苗 北京律师无法自保权益

至于全国各地防疫人员先前为了完成注射疫苗指标,可谓用尽各种硬手段、强制措施来逼迫民众注射疫苗。8月期间,北京一位扶民律师在前往重庆开庭期间,就遭遇员警上门逼迫注射疫苗的情况。

对此,这位律师说:“现在地方政府一些官员已经疯了,挨家挨户排查未接种的。都设有入境排查点,一入境就被排查出来了。我昨天在重庆某区下高铁,出站口防疫人员凶神恶煞地逐个排查,没有打苗的就地拉走。我趁乱溜出来了。”

当这位律师对人员表示,国家政策是打疫苗是知情、自愿、同意,而他们的举动却是强迫。对方却回说,他们不强迫,是在执行地方政策。此次亲身经历让这位律师感到惶恐,因好几个员警都在说每个人都有任务,施打一个人就会获得八百元奖金,而在人口普查时则虚报了好几万人口,若无法完成任务,领导的官职就会保不住。

律师又说,听闻很多地方都是一样,均是统一部署、统一指挥的,而当他拨打好几个地方的12345时,才发现根本打不通。当下他只感到恐惧:“今晚会不会有员警再上门逼打疫苗?我能否平安离渝吗?”他也不禁感叹:“我,一个走南闯北的律师竟然保护不了自己的权益,遇见逼打疫苗的也恐惧至极,普通百姓又如何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如此恐怖,真的很无语!”

对此,湖北维权人士高飞表示,律师也拿强权没辙,若资讯不公开通畅,没有许多人为争取共同的权利来发声,暴政的奴才们就会极力释放人性的丑陋,能把威权玩弄到极致,什么人性及法治的底线根本就是笑话。

尽管北京当局声称不强制接种疫苗,但各个地方政府却相继出台逼打疫苗政策,其中包括正阳县发布通告称,孩子开学报名,需要查验亲属疫苗接种情况;青海民和县川口镇东大街社区提出,若家庭成员无故不接种疫苗,将停办医疗、养老业务、停发低保金及残疾人补贴等;湖北十堰市茅箭区及鄂州市鄂城区等地对不接种新冠疫苗者出台了相关管理措施,针对无故不接种疫苗人员,将纳入个人诚信记录。

《看中国》报导,8月24日,重庆市一位市民致电到地方纪委投诉强制打疫苗的电话录音在网上热传,官方随后下令取消强制接种疫苗措施,该市民在被派出所传唤后不再发布消息。

8月24日下午,针对当局强制施打疫苗,湖南省株州市公民程晓峰前往株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亲手递交《反对变相强制接种疫苗游行示威申请书》,但其家人随后遭到当地政府人员上门骚扰及恐吓,预备参与游行的人也遭到警方警告。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