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一胎養老違約 大陸人可以追責嗎?(圖)

發表:2021-09-13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計畫生育標語
計畫生育標語(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看中國2021年9月13日訊】生活在大陸的人只要仔細思考,就能發現中共說了很多並沒有兌現的謊言。就說之前的口號計畫生育好,政府來養老,變成了養老不能靠政府,買房自己來養老,三胎政策好,政府鼓勵好。

當然,韭菜們不傻,他們沉默以對就是在抵制中共的催生口號,但是我懷疑,中共會不會下一步加大力度限制懲罰韭菜呢?到時候韭菜該如何應對呢?

ccpcollapse

暴力和謊言是中共的本色。

不要指望中共會兌現當出的責任。

它們所做的,都是假象,用來欺騙中國人的。

中共建政後,承諾給農民土地,給工人漲工資,給知識份子自由,承諾和平,如今無一兌現。

高簧GaoHuang

中國的政策和法律在文本上、文字上來說都是很美好的。但是在中國生活過的人往往有體會,中共會「選擇性」按照法律法規辦事,所以一切都成了一紙空文。

kulyefef

沒什麼複雜的道理,只因為槍桿子不在韭菜手裡。

帳號不見的臺灣人

你什麼時候有中國人民具有追究共慘黨之權利的錯覺?非民主體制的人民都只是韭菜。

東風吹牆內消息早知道,中共說話不算數多了去了,從打地主分土地,最後不是沒收土地了。

ginrhen

還追究?連疑問也不能疑問。問就是境外反華勢力。

福地

一代被騙的中國人死去了,新一代中國人繼續對謊言著迷,《九評共產黨》方方面面把中共揭了個底掉。

中共在建政之前就以謊言起家,可能有的人認為中共沒有提到的一概都是假的。歷史吧。

共產黨的任何承諾都不會兌現,任何保證都不能相信,這是歷史的教訓。

「永不翻案」「絕不秋後算賬」「它堅持了抗戰八年多」等等等等。

阿拉燈神丁

韭菜壓根沒有議價權,況且中共說話喊口號都是口頭支票性質的東西,從來不兌現。

第一推動力

中共當初還說要搞美式民主,要搞軍隊國家化,之後打土豪,分田地,然後又說百花齊放,百家爭鳴,再之後又說要遵守中英聯合聲明……只能說中共從來不遵守承諾,相信他的話就是自己蠢。

東風吹

怎麼追究,派樓主去嗎,中共講的話從來就是假話,從打地主分土地,最后土地都沒收了。

lbow

當初跟著中共去掠奪人很開心,等自己被掠奪了就沉默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美一 来源:品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