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火星探測車 拍到火星有架白色飛機?(组图)

發表:2021-09-08 13: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火星2(16:9)
NASA火星探測車拍到火星有架白色飛機?(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宇宙萬物一直以來便對人類有著強大的吸引力,早在原古社會時期,人們就有在夜空中觀察天象的習慣,隨著現代科技的進步,人類從上世紀70年代開始,研究並發射軌道探測器「好奇號」到火星表面,隨後人類又陸續發射了無人探測車登上火星進行實地探索,在那裡發現了諸多神奇物體

美國宇航局NASA「好奇號」火星探測車,拍攝到的一張黑白照片中出現了一個神秘的飛行物。在灰色的遠山背景下,一個像白色小飛機的不明飛行物、出現在近處黑色的山丘上方、正在向右方飛去。這個不明飛行物引起了許多天文愛好者的注意,紛紛猜測其是不是UFO或某種外星飛行器?

不過NASA的解釋是,這可能就是宇宙射線撞擊火星產生的閃光,或者是岩石反射陽光形成的亮斑。「好奇號」上一共有17臺攝像機,在桅桿上安裝了兩臺黑白導航相機。這兩臺黑白相機每個相機都有45度角的視野,可形成立體圖像,幫助地球上的團隊觀察周圍環境和地形,以設計行進路線。

這張有像白色小飛機的照片是由右側相機拍攝的,而當時左側相機已轉為拍攝火星車及地面,無法提供相同視角的照片,否則這個神秘的不明飛行物或許可以獲得明確的解釋。

火星地雷

然而當「好奇號」火星車在火星赤道附近的一處荒蕪岩灘進行探測任務時,又拍攝到了一張令人驚愕至極的照片。從照片上我們能夠明顯的看到,有一個長得像極了地雷一般的不明物體正斜躺在那岩灘原野上。毫無疑問,這是一個無比震撼的火星大發現。由於探測車當時距離此物不遠,拍攝出來的照片也分外清晰。

火星新發現(16:9)
讓人看了傻眼的「火星地雷」(圖片來源:臉書截圖)

隨後,NASA的科學家通過技術將圖片放大後,居然發現它的造型既規則又充滿了對稱性,中間還有一個正圓形的引線孔。這個讓人看了傻眼的「火星地雷」,立馬在天文學界炸開了鍋,許多天文愛好者紛紛認為它就是火星上存在的智能生物,只是沒有被人類發現罷了。

天文專家們也都認為,這樣的東西出現在火星上簡直是太不可思議了。因為大家都知道火星是一個缺乏孕育生命條件的荒蕪星球,因此這東西很可能是其他智慧星球派來火星上的科技探測裝置!

責任編輯:任鳳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