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匪犯下的七宗罪 如何甩鍋給美國的?(圖)

作者:蘇明 發表:2021-08-16 05: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與中共官員
習近平與中共官員出席兩會(圖片來源: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8月16日訊】這兩天我終於看到了共匪美國和美國的盟友定下的七宗罪,那是共有兩萬四千多字的罪狀。這讓我再一次認識到共匪造謠的無恥,絲毫不要臉地對進步文明國家的污蔑、攻擊、詆毀,甚至連舉出的證據都完全是編造出來的,讓世人看到了它歪曲事實的真相。由此白生生的污蔑,清楚地明白了為什麼共匪統治七十年,中共的冤假錯案到處都是。死於共匪的冤假錯案的中國人恐怕至少也要以億萬之巨的數目去計算。

共匪列出這七宗罪中,對美國和美國的盟國列出的第一宗罪,是暴力犯罪。它列出了一系列的犯罪事實去證明這個暴力罪。朝鮮戰爭,越南戰爭,阿富汗戰爭等等,都是在國際上有公認的結論的事實。共匪顛倒黑白,完全是栽贓、捏造和污蔑。對於稍有些頭腦的人來說,簡直就是無稽之談。凡是對共匪罪行稍有反思能力的人來說,這宗暴力罪恰恰就是共匪七十年來犯下的暴政罪。

第二宗罪是掠奪罪。它指責美國及其盟國掠奪了全世界各國的財富,甚至指責美國支使一些國家搞殖民主義統治。事實上最早的殖民統治的出現,是早在美國立國之前。美國立國至今不到250年,可美國從來沒有海外殖民地。作為中國人尤其不可以忘掉兩件事:第一是在十四年的抗日戰爭期間,美國對德國和日本宣戰,不但在亞洲對日抗戰,更運送了大量的物資和軍火支持中國軍隊的抗戰。最後在日本的廣島扔下了兩顆原子彈,迫使日本無條件投降。

在1959年中國大飢荒開始後,美國每年無償地供給幾十萬噸糧食送到中國,長達四十年之久,不知讓多少中國人免於活活餓死。反觀共匪的一切作為,從掠奪農民的土地開始,繼而掠奪所有人的私人工商業,然後再到進入平民的家裡抄家,掠奪中國平民百姓的私人財產。全國人民被共匪搶劫得一片赤貧,至今的中國人民仍然是世界上最貧窮的人民。

共匪指責的第三宗罪是美國及其盟國的侵權罪。時至今日,世界上仍有三分之一的國家沒有實行民主自由和法治,其中不少的國家和共匪國家一樣,仍舊頑固地堅持極權獨裁專制的殘酷的統治,公開與世界的普世價值理念相對抗,造成了本國人民從思想言論乃至行動上都被嚴控,隨時都會受到權力的鎮壓。尤其是中國人,大家不妨回想一下,共匪七十年對全國各族人民的大屠殺發生了多少次?共有多少中國人喪生在共匪的槍口之下。侵權、搶錢、殺人的是共匪,而不是某個國家及其盟國。

共匪定下的第四宗罪是破壞。舉例來說,美國幫助了許多國家的人民起來革命,推翻了原來的暴政統治,從而加入了世界民主自由的大家庭。這不是破壞,而是在推動人類和社會的文明進步。通常在短短的一、兩年之後,人們的收入和生活水平就會幾倍地高於原先的狀況。僅此一點,就是共匪政權永遠做不到的事情,同時也是共匪根本就不打算做的事情。

人民的生活一旦溫飽了,當然就會有精神層次以上的更高的追求,以及政治上的認可和要求。這些正是觸動了共匪權力的根基,當然就被共匪看作是對它的極權主義暴政統治的破壞了。這恰好是共匪自爆其醜,也證明了共匪只能倒退而永遠不可能走向進步。

最讓人感到可笑的是,共匪是個從來不敢說真話的團夥,更是個撒謊從不臉紅心跳的慣家。它把它的撒謊的傳統特色,去指責美國及其盟國的第五宗罪是撒謊,真的是賊喊捉賊。在共匪列舉的所謂證據中,樁樁件件都是共匪在撒謊、欺騙國民和世界。例如共匪提出、編造虛無的戰爭英雄;大搞種族滅絕;以生物化學武器用於戰爭;新冠病毒甩鍋;污蔑中國在南海搞軍事化;編造新疆在搞種族滅絕,抹黑一帶一路,等等。

對於有思想能思考的中國人來說,這些所謂都是事實中的任何一個事實,不都是共匪親自指揮和部署出來的事實嗎?尤其在一帶一路問題上,共匪內部也承認是個失敗錯誤的做法。那麼美國批評或抹黑就不是撒謊,而是發現了共匪狂妄的險惡用心,及時提醒全世界警惕。對於共匪在中共病毒這件事上的一年多時間向全世界大甩鍋的事實,已是有目共睹的了,這才是真正的撒謊。正當有人指出共匪甩鍋的實質是在撒謊,目的是逃避責任,不承擔責任時,共匪立時就反罵人家是在撒謊。

就在最近這幾天,共匪的喉舌大量地轉載一位名叫威爾遜.愛德華茲的瑞士生物學家曝出說,美國和部分媒體向證實新冠病毒和中國實驗室無直接關係的專家施壓。結果就在8月10日,瑞士駐中國大使館發表聲明說,瑞士並沒有叫這個名字的生物學家,同時要求共匪喉舌和網民立即刪除這篇文章。同樣也是在這兩天,共匪還捏造出一位法國科學家,也說出了武漢病毒與武漢生物研究所無關的評論,同樣被法國政府證實法國沒有叫這個名字的科學家。

對共匪宣傳系統稍有瞭解的人都知道,這是共匪經常搞的宣傳欺騙的手法。它們常用的是海外親共華人媒體的報導,轉發到國內以表示外國的輿論都在支持共匪的立場。近幾年共匪的腐敗已發展到了厚顏無恥毫不遮掩的程度上了。它大膽地用錢去收買各國都有的無恥之徒,讓它們說出共匪想要聽到和愛聽到的話,然後就又轉發到國內去宣傳。共匪因為害怕世界對中國病毒的溯源調查,編造出外國的某個莫須有的專家或科學家發表出百分之百的完全附和共匪意圖的講話,轉去欺騙中國民眾。這也是共匪在窮途末路之中萬般無奈之下,不得不瞪著眼睛撒謊。所起的作用也不過是騙得一群愚夫蠢婦的暫時的相信而已。但是這群愚夫蠢婦相信了共匪的撒謊和憑空捏造以後,又能在共匪維持政權上起多大的作用呢?

共匪給美國及其盟國定下的第六宗罪是包庇。說到包庇,沒有人能夠比得上共匪了。共匪內部派系林立,無論爭奪權力和利益,百年來從來沒有停止過內部的火拼、內訌,乃至互相殘,鬧殺得頭破血流。多得數不清的派系團夥各自緊緊地抱成團,互相吹捧,互相包庇,都在妄想著有一天打敗所有的其他派系,然後獨攬大權,獨霸所有的利益。

美國及其盟國則不同。首先他們都是法治的民主政體,所有的當政者都是民選出來的,所以當政者的首要大事就是選民的利益。在憲政法治的框架下去運作,還要受到在野黨、媒體和民間團體的監督。想要公權私用,營私舞弊,包庇那些不公不法的事或人,幾乎是不可能。所以這些國家都是政治清明,吏治廉潔,人民才能安生樂業。

尤其是美國被稱為是世界警察已有一百多年了,這個稱號不是美國自封的。順便提一下,美國從來不是個警察國家,因為美國崇尚人權和自由,美國的警察是保護人民的,是為人民服務的。美國的這個世界警察的地位,是從兩次的世界大戰中建立的。兩次的世界大戰都發生在歐洲和亞洲,遠在北美洲的美國沒有受到戰火的衝擊。但兩次的世界大戰的結束,都是由於美國起到了巨大的作用。

共匪善長於發明數不清的主義,最後弄到自己也不知道究竟是什麼主義了。美國始終堅持的是以民為本,是自然人文科學法治的道路,堅持每一個個體的人的人權和自由。從這一個立國之本出發,美國可以毫不猶豫地派兵去打垮任何踐踏人權和自由的戰爭,毫不吝惜地拿出大量的物質去援助貧困國家的人民,更是大方地幫助落後國家發展教育和高科技產業。

一個國家好的稱呼和壞的名聲都是自己做出來的。美國的世界警察的稱號是由於美國的公正、正義和無私的奉獻得到的。而共匪的跨國犯罪團夥的定性,也是不折不扣地由共匪的撒謊、欺騙、榨取錢財和盜竊行為得到的。可憐的共匪到現在在世界上再也找不到一個國家或者一個人去包庇它,也實在是值得哀嘆。

共匪列出的最後一宗罪是內訌。這是指美國在七國集團中,及其在其同盟國中大搞內訌。內訌的意思就是內鬥。換句話說,就是不團結。各出陰招去拆對方的臺,巴不得搞垮同盟國以令自己坐大。其實,內訌這個詞所代表的就是共匪這種團夥。毛澤東在共匪團夥中當政四十年,它自己就多次提到黨內經歷了十次重大路線鬥爭。這就是說,每四年就有一次重大的路線鬥爭。那麼不重大的鬥爭和一般的鬥爭發生的頻率又是多少呢?

尤其是目前共匪面臨著四面楚歌八方圍攻的絕境,內部肯定要對外交問題上開展內訌鬥爭,誰對誰錯肯定又打得頭破血流。對這場近兩年的全球中共病毒,對河南鄭州的大水,對Delta病毒已經流行到了全中國的等等問題上,共匪內部不知又有多少人頭破血流了。

共匪的外交部搞戰狼外交,破口大罵全世界。近日有消息說,外交部大罵共匪的黨衛軍:面對著眾多的強國的海上對陣不敢出戰。軍方當然也不示弱,給予駁斥。說到底,共匪的意圖究竟是什麼?是對全世界開戰,還是徹底地閉關鎖國,與世界斷交?顯然那個中國的馬克思蠢貨皇帝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在這種情況下,世界上竟然沒有一個國家哪怕派出一條漁船,在中國的東海或者南海上表示一下,反對這麼多國家的航母戰鬥群包圍中國。美國及其盟友們顯然沒有內訌。由美國最先派出軍艦在南海巡航,以保證南海航行的安全後,跟著就由英國、法國、澳大利亞、日本也都派出了海軍參加。

在近百年間,美國以她的公正無私得到了國際社會的敬佩和支持,美國在世界上的凝聚力和號召力是極強的。美國人民愛美國,也正是因為美國精神和美國的價值觀。反問共匪又拿得出什麼去讓世界看得起它,又拿得出什麼去讓中國人愛國,甚至還要愛黨呢?

即將滅亡的共匪的最後表現就只剩下瘋狂了。瘋狂到了不斷使用下三濫的做法,既不臉紅,也不心跳的無恥程度上。用腦想一想,中國有這樣的一個政府,人民又何來的幸福、自豪和驕傲?當然,感到幸福、自豪、驕傲的中國人肯定有,而且可能還不在少數,所以世界是傳遍了中國豬的稱呼。

現在想要做一個正直的中國人,或者做一個有良知、有道德的中國人,即便是苟延殘喘地過奴隸生活的中國人,也實在是太難了。上有共匪這個毫無人性的追求的極端的壓制,下有這群犬儒、捂毛、篾片、自干五和老少粉紅的胡言亂語,使得草芥螻蟻般的廣大民眾連發出聲音的權力和機會都被剝奪了。這正是古人所說的:「民有倒懸之苦。」

也該是弔民伐罪、肅清天下的時候了。中國人有浩然之氣。浩然中存,鬼狐何為之哉。共匪要人民愛黨,卻又拿不出一個正當愛黨的理由。古人說,「欲人愛己,必先愛人。欲人從己,必先從人。「我們中國人和世界各國一樣,都是共匪的受害者,難道會愚蠢到去愛害我們的人?

世界用了四十年時間,肅清了共匪的邪惡,並採取了滅共的行動。難道七十年過去了,中國人還沒有看透共匪的邪惡嗎?中國古代民間的大智大勇之士都堅定地相信:」天心正大,吾法正直,蕩滌邪惡,肅清一世。「於是才能拯救天下黎民,撥亂反正。可喜的是中國已經出現了全民武裝反抗共匪暴政的組織,也已經打得共匪毫無招架之力。我始終堅信,自古英雄出自民間。至於自古英雄出少年的論述,面對著中國社會的野蠻、愚昧的現狀,我是疑信參半的。但願我的這一看法是錯誤的才好。

東歐立陶宛這個國家僅有300萬人口。她不忘三十年前飽受前蘇聯共產政權的迫害之痛苦,決定要和臺灣這個民主國家互相設立辦事處,肯定沒少受到共匪的威脅和恐嚇。近日共匪撤回了共匪駐立陶宛的大使,同時要求立陶宛也撤回駐中國的大使,這是以兩國斷交來威脅。自以為立陶宛是個小國,離開了共匪就會國將不國。沒想到立陶宛有志氣,根本就不在乎共匪,決定提前在臺灣設立辦事處。

共匪自認為自己很強大,沒想到一個300萬人口的小國的決定,就打得它束手無策。究其原因,只要是符合了普世價值的理念,小國也能成為強國,因為她必將得到共同價值理念的多國的支持。同樣的道理,任何一個最普通的中國人,只要抱定一個正確的價值觀去行事,他就是一個大寫的人,和一個受人尊敬的英雄般的人。

共匪對美國及其盟國定下的七宗罪,不如說成是共匪對外、對內和對自己犯下的七宗罪。這七宗罪中的哪一宗罪不是共匪屢屢犯下的大罪?對文明進步的國際社會定罪,正好反應出共匪治下的社會的野蠻愚昧、貧窮和落後。共匪歷來對好的事實的本質的反應是羨慕妒忌恨,抱有消滅進步文明的野心,但又自愧沒有這個能力,更是懼怕被進步文明消滅,天天活在這種進退兩難的境地中。我們只能說共匪的日子到頭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北京之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