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民應該知道共匪的罪惡史(圖)

作者:蘇明 發表:2021-05-17 05: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紅衛兵高舉毛澤東畫像
紅衛兵在倫敦大使館外高舉毛澤東畫像(圖片來源:C. Maher/Express/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5月17日訊】共匪近幾個月來大肆宣傳要全體中國人民學習它們的黨史。這個宣傳的背後唆使人想必就是習近平。它對這個禍國殃民的黨當然是感情深厚,原因很簡單,首先是它的整個的一生是完全浸淫在共匪的這潭污泥濁水之中,如今更爬上了最高的位置。其次是如果沒有共匪這個團夥,習近平不過就是個陝北的農民,也只能整天扛著兩百斤麥子去走十里地的山路了。至於它的父親習仲勛,當初是當土匪造反謀生。如果共匪沒有把根據地設在陝北的話,它的父親早就身首異處了。

習近平崇拜黨史,不是出於理性,而是出於一個既得利益分子的情感。其實它並不瞭解廣大的中國人民對共匪這個團夥的真實看法是什麼,以為國人民眾都愚蠢到了它的程度上,它說學黨史,全國人民就都熱淚盈眶地跟著學黨史,還一邊學一邊不時地又是驕傲又是自豪地犯病。統治者和民間的思想差距如此之大,怎麼能強民富國?

我不學黨史,但是自從上了小學開始,教科書就不斷地往每個學生的大腦中灌輸黨史。這就是先入為主的洗腦和灌狼奶,實際上作用並不大。尤其文化革命開始後不久,劉少奇被打倒了。當時的中央美術學院的師生馬上就畫出了一副毛澤東扛著個雨傘去安源的畫。江西安源路礦工人罷工的領導者是劉少奇,那是寫進了中小學教科書裡的事情。劉少奇倒臺了,馬上就變成了毛澤東去了安源。那個時候我還沒有成年,在大吃一驚後,幾經反覆思考,終於迷迷糊糊地感覺到共匪的歷史是不可相信的。

鄧小平掌控了實際權力後,把毛澤東定性為七分功勞,三分錯誤。我又以為去安源搞罷工的人應該是鄧小平了。當時剩下的共匪元老是八個,想必這八個人都在為了鞏固在團夥內部的地位而爭鬥得你死我活的,所以我寫了一篇三、四百個字的小文章奪去了香港,題目是《八老去安源》。沒想到香港的這家報社刊出了我的文章,給我寄來了一百塊錢港幣稿費。我是個一輩子憑工資吃飯的人,但我並不在乎錢。我只在乎介意我對共匪的揭露和批判是否能在社會和民間產生影響,能否使一些民眾知道共匪的假惡醜,我的責任就盡到了。

凡是粗糙通英語的人知道,英語中有一句通俗的話是Once lie,always lie。翻譯成中文的意思是,一個人只要撒謊一次,就被人們認為這個人總是在撒謊。也就是說,這個人今後再說什麼也不會有人相信了。這句話正好應在了共匪的身上。共匪告訴人民,它們拉幫結夥的日子是7月1日,可是真實的日子是7月23日。因為害怕被民國政府抓捕,所以跑去嘉興在一條船上完成了成立的會議。這就是共匪做賊心虛的心理,

中華民國是個民主共和的政體,而且人民有言論、集會、組黨、辦報的自由和權力。有資料顯示,在中華民國成立最初的幾年時間裏,全國出現的報刊、雜誌達上千種,形成的各種民間組織和團體多達六、七百個,為什麼共匪拉幫結夥卻像做賊似的要東藏西躲呢。現在分析起來,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共匪沒有向社會局註冊登記,是屬於非法組織。直到現在,在共匪建政的國裡,共匪至今沒有去社會局註冊登記過。這就是說,共匪的這個黨至今仍然是個非法組織。一個非法組織的歷史居然要人民去學習!習近平一再宣稱它是在依法治國。可是,本身是一個非法團夥,卻在整天聲稱要依法治國。這個玩笑也開得太大了。

久而久之,共匪不斷地撒謊,總有一些中國人上當受騙。撒謊成性的共匪不斷地撒出一個比更大的謊言,把中國人民玩弄於股掌之中。記得那是在幾年前,世界慶祝反法西斯戰爭勝利七十週年時,共匪打算拍一部共匪領導了抗日戰爭的電影,把1941開羅世界三巨頭會議中的中華民國總統蔣中正改換成毛澤東。那次的三巨頭會議的參加者是美國的羅斯福、英國的丘吉爾和中國的蔣中正總統。他們代表的三個國家都是反法西斯戰爭的主力。

那次的會議決定,由以前的抵抗德國和日本的入侵,正式宣布對德國、日本的宣戰,並且將世界劃分成兩個戰場。歐洲是西方戰場,由美國和英國擔任總指揮;東方戰場是亞洲,由蔣中正總統指揮。這是有據可查的歷史。共匪居然有膽篡改,把毛澤東換上去,以取代蔣中正總統。它們以為能夠欺騙中國人民,但欺騙不了世界。共匪的不抗日是人所共知的,但是抗戰勝利的榮耀又使它們眼紅,所以才製造出如此巨大的謊言,去欺騙中國人民以鞏固它們的政權統治。但是歷史就是歷史,歷史的事實也迫使共匪把宣傳了幾十年的八年抗戰,不得不改為十四年抗戰了。如果有人去問習近平中國的抗戰,分為幾個階段的話,它一定不知道抗戰是分為被迫抗戰、全面抗戰和對日抗戰三個階段的。

可偏偏是這個不懂歷史的人,卻在聲嘶力竭地要人民學黨史。想必黨史已被它篡改成了吹捧它的黨史了,那麼這個黨史就變成了一本無味的虛構的世俗小說了。在這部新編的小說中,前幾屆的鄧江胡三個黨老闆都不在習近平的眼裡,唯有毛澤東的自以為是神的個人獨裁統治,是它的崇拜偶像和當政的目的,所以它要和毛並駕齊驅。

但是少知無識的習近平有一個沒有發育成熟的大腦,忘記了自己一家人也曾是毛的極左路線的受害者。更不會去思考同樣是土匪造反起家的它們一家人,為什麼也被毛澤東整得死去活來十幾年。習近平不會思考,那是它的事,但是中國人民應該會思考,更應反思共匪這七十年來都幹的是什麼。所謂的幸福、驕傲和自豪這三個詞是不可以隨便用的,更不是黨雲亦云的。那是要每個國民發自內心真正感受到的三個詞,是發自內心說出來的三個詞才是真實的。因為這三個詞不是喊口號的專用詞。

共匪的歷史就是一部人整人的歷史,更是一部殺人史。從現有的資料上看,在1931年日本侵佔了東北三省的兩個多月後,共匪就在井岡山中建立了中華蘇維埃國,毛澤東當主席。它們絕口不提抗日,光是嚎叫要誓死保衛在蘇聯的蘇維埃政權,推翻中華民國政府。然後又以反AB團,也就是消滅反對蘇維埃的人為名,毫不在乎地自殺自家人十萬有餘。後來又在所謂的長征路上,其實是逃亡路上,又自損自家人二、三十萬之多。

逃到了陝北之後,又把當地的共匪地頭蛇劉志丹和它的人馬殺掉,然後明目張膽地燒制大煙土和走私煙土。更有甚者,它們把大煙土走私到敵佔區,麻痺了那裡的人民的抗戰意志。又在蔣中正總統宣布對日宣戰的1941年,共匪躲在延安的窯洞裡開展整風運動。那又是一場慘烈的自殺自家人、自整自家人的慘劇。直到1966年的文化浩劫之前,毛澤東多次地說黨內已經經歷了十次的重大路線鬥爭。也就是說,共匪自殺、自整自家人十次之多。但它不提每次的黨內自相火拼,又涉及到黨外和民間有多少人死於無辜。

一場十年半的文革,毛澤東清洗掉所有的跟它打江山的人,又牽扯上七千萬無辜國民死於非命,受到觸及的國民人數高達四億。就以習近平為例,上臺八年,為了鞏固權力,排除異己,借反腐之名又整死、關押了多少人,其中以黨員幹部人數居多。以」妄議中央「的罪名,把多少民間人士判了重刑。但是居然有人說,習近平沒有殺人。那麼在新疆這個引起世界關注的問題上,又怎麼解釋呢?關進了集中營的人就有一、兩百萬,那麼死於集中營的人想必不在少數。

共匪內部的派系林立,為了爭權奪利,互相暗殺的又有多少?鬧到現在就連習近平自己也整天活在提心吊膽被暗殺之中。毛鄧江胡習都沒有親手殺過人,但它們的政策和統治方式就是造成大量中國人死亡的原因。這樣的黨史,我倒是認為中國人民確實應該知道,並且警惕。一部共匪的殺人史更促使中國人民考慮,該不該以暴易暴,滅掉這個政權。

通過多瞭解一些共匪的真實歷史,再加上平時看到的、聽到的共匪大大小小的幹部們的言談話語,中國人民就更該知道共匪整個團夥是由一群無知的不學無術且又無恥的狂妄之輩組成的。至今我忘不掉兩個親身經歷的笑話。一個是北京市的一位局長在台上作報告,昏昏欲睡的台下聽眾突然聽到這位局長說,「讀到這裡停一停,台下可能有掌聲」。話剛落音,台上果然有人帶頭鼓掌。台下隨即響起了掌聲和笑聲。顯然這個報告不是局長自己寫的,而是有人替它寫的。可笑之處在於這個局長在讀這個報告之前,竟然連看也沒有看一下這份報告。真不知道共匪的日理萬機理的是什麼?但這種不知恥的狂妄作風,已經承傳到了習近平的身上了。

另一個笑話是,一位副部長級別的婦聯主任,在一次慶祝三八婦女節的講話中,竟然鬥志昂揚地高聲說,「我們婦女不僅要頂起半天天,也要把那半邊天也奪過來。」如此的豪言壯語,當然引起了愚夫蠢婦的熱烈掌聲,但卻樂壞了有識之士。

我們民族的本土文化的道家學術,早就定義了「一陰一陽之謂道」。並解釋說,陰陽結合產生中和之氣,此氣謂之祥和。民間的說法是男主外,女主內,才是一個和諧的家庭。這又好比太陽和月亮,才是我們享受到了白天和黑夜。屬於陰性的婦女一旦奪回了屬於陽性的半邊天,這個地球上豈不就永遠是黑夜見不到白天了?

陰盛陽衰不是好事。現時的中國豈不就是陰盛陽衰?難怪習近平大罵前蘇共裡」沒有一個是男兒「。但是它的不學無術,一味地胡言亂語的無恥,反而證明了它根本就夠不上一個男兒的標準和品格。它據說是清華畢業,又有所謂的博士頭銜後,後來更說它當了六年大學校長。可笑後來被人們揭穿全是造假。前幾天它不得不發文說,它就是梁家河中學畢業,梁家河大學畢業。

深知農民的毛澤東在語錄中說,「農民要起來,同自己的愚昧、迷信和不衛生的習慣作鬥爭。」這是中國流行了十年的毛語錄中的話,習卻把一個村子比作中學和大學,並肯定地說,「梁家河有大學問。」毛澤東是破壞中國的文化和教育的凶手,習近平是滅絕中國的文化和教育的凶手。一個失去了文化的民族,就等於是失去了自己的家園。難道中國人民還不該警惕嗎?!

現在該是我們談到學黨史的最後一個問題是,黨性與人性的根本衝突的問題。人是宇宙天地化生出來的,同其他的任何物種一樣,都是來自於自然。人又不同於天下萬物之處,就在於人有思想,又有精神。人類學和哲學早就對人下了定義,那就是理性的存在就是人。這是指人的思想和人是一個精神生命體,指的是人有追求。也就是說,人活著不是為了吃飯,吃飯是為了活著。

因為人有自由的精神和自主的意志,要去創造自己幸福的生活。動物和豬犬只屬於它們的活動,是被人管控和利用的,是為人類服務的。所以人有人權、自由和尊嚴,並且是必須受到尊敬和保障。但在中國,只要提到人權、自由和民主,就會引起共匪的氣急敗壞。因為它們要求的是沒有個人的個性和人性,只有黨性;沒有個人的權力,只有至高無上的黨權;沒有個人的自由,只有黨的為所欲為。

一場空前絕後的文革運動,黨教唆中國人民互相監督,互相揭發:夫妻互相揭發,兒女揭發父母,學生揭發老師,朋友同事互相揭發。幾千年流傳下來的人倫道德體系嚴重受到破壞,原本祥和的社會充斥著腥風血雨,毫無人性的黨性腐敗了不少中國人的人性。直到今天,習近平再次使用共匪的這個法寶,要求人們互相監視,互相告發,甚至給告發者發獎金。

錢這個東西在共匪看來是萬能的,也確實買走了部分中國人的良知、人格和靈魂,以至造成中國社會的人性泯滅,道德淪喪。共匪奉行的宗旨是你死我活,也就是說,死的是人民,人民死多少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共匪要活著。中國武漢爆發了大瘟疫,共匪卻在人大會堂裡又吃又喝地舉行春節團拜會。當疫情擴散到了全世界,習近平大言不慚地說是它親自指揮,親自部署的。當中國的疫情越發嚴重時,它又宣稱疫情在中國清零了。中國到底有多少人感染了,又有多少人死於這場疫情,則是黨國機密。又有多少良知之士為探索這個所謂的機密,而死於非命或消失人間了?

共匪說它們有9千萬個黨員。也就是說,中國有9千萬人沒有人性,只有黨性。其實也不盡然。我是19歲入黨,四十年反黨且又不交黨費。這之前幾次交涉要求退黨,均遭拒絕。相信我的名字仍在共匪的名單內。像我這樣的人在共匪內應該佔相當一部分,所以9千萬這個數字的水分是相當大的。奇怪的是,那些犬儒、捂毛、篾片、小粉紅、愛黨賊們,拚命地為共匪塗脂抹粉,反而不是黨員。因為它們出賣自己,為的是換口飯吃而已。

再者,共匪的官早就把家屬和髒錢送去了外國,甚至自己也入了外國籍。以習近平為例,它的兩個姐姐和一個弟弟都入了澳大利亞和加拿大國籍,女兒也得到了美國的居留權。它的髒錢一部分在香港,大部分也去了西方。誰又能說習近平是誓死忠於黨?它是為了個人的野心,為了達到目的,它不惜做個酷吏。或許它不知道,在中國歷史上,酷吏的下場都極慘。它不會去學習它編造出來的黨史,但它確實應該學習一點中國的國史。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北京之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