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進天秤 12星座會有哪些好訊息?(組圖)

發表:2021-08-15 19: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8月16日金星進天秤,哪些星座最受惠?12星座又分別會有哪些好訊息呢?
8月16日金星進天秤,哪些星座最受惠?12星座又分別會有哪些好訊息呢?(圖片來源:Adobe Stock)

8月16日金星進天秤,哪些星座最受惠?12星座又分別會有哪些好訊息呢?一起來看看星座大師唐綺陽是怎麼分析的。

金星8月16日進天秤座,對所有人來說都是個好訊息,因為金星從弱勢位移至強勢位。等於氛圍從無法放鬆、緊張的處女,替換至紓緩、優雅的金星天秤,我們的感受上自然有強烈的對比,覺得舒服許多。

金星進天秤,金牛座、天秤座尤其受惠,你們的守護星開始強壯起來了!首先恭喜天秤座,守護星來到你們的命宮,主控權自然回到自己手裡,有「大復活、甦醒、受重視」的跡象。隨著性格能凸顯、價值被看見,天秤人一定覺得舒服許多,會收到許多讚美、疼愛、肯定。但也要注意別落入「自以為是、自大、公主病」的爭議,太舒服會使人太放鬆而過頭,形成兩面刃。

而金牛也將因守護星強大,在工作、健康、生活家形象上豐收,展現出對生命的熱忱,散發熱情,而帶動自己的人氣,尤其是工作上有有力支援,各方貴人大力相助!

8月16日金星進天秤,哪些星座最受惠?12星座又分別會有哪些好訊息呢?
8月16日金星進天秤,哪些星座最受惠?12星座又分別會有哪些好訊息呢?(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金星進天秤,給12星座的小提醒

白羊座:合作方面你的價值被看見,對方會願意配合你。

金牛座:接到你喜歡、擅長的工作,做起來駕輕就熟。

雙子座:感情上受到對方重視,彼此互動愉快。

巨蟹座:跟家人之間互動多,感受到家的溫暖。

獅子座:有自我表達的機會,展現自己的行事作風。

處女座:有機會證明自己的實力,收穫應得的待遇。

天秤座:能見度高、有變美的慾望,也許暗中有人欣賞你。

天蠍座:請好好休息,留意直覺給你的引導。

射手座:人緣極佳,工作上親自出馬效果會更好。

魔羯座:好形象受長官青睞,有望被提拔。

水瓶座:嘗試跨領域會有好的反饋,可以慎重考慮。

雙魚座:做事得到超乎預期的好評,成為危機處理專家。

金星即將進天秤,想想前陣子受困的某些局勢,現在終於有改善關係的契機,想脫單、想改善人際關係嗎?「換位思考」很重要!除了要好好把握機會將自己的優點交流出去,倘若看到對方的價值,別忘了不吝讚美並讓對方知道吧!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