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星象:日木對分 領受高昂能量(組圖)

發表:2021-08-03 18: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太陽
本週星象:日木對分,把握正能量。(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本週是日木對分的星象,也是奧運的最後一週了。其實奧運賽事一向能夠起到激勵作用與娛樂作用。而且木星也已經回到水瓶座了,我們現在會抱著比較輕鬆的心情來看奧運賽事,以及吸取它給我們的正能量。

而太陽跟木星的對分,如果它能夠帶給我們正能量的話,這個能量會持續到8月20號,也會鼓勵我們以正向的角度來面對生涯的轉變。

【本週提醒:好好享受奧運吧!】

日木對分

八月下旬前,獅子過生日的這段時間,我們都籠罩在#日木對分獅子、水瓶陽性嗨炸的氛圍中,這能量……當然是「高到讓人很有感」,高不分好壞,尤其幾家歡樂幾家愁時,歡樂能量高,讓人嗨翻,愁人的愁緒也亂,心緒不容易平靜……。使這個八月,有那麼點「集體狂躁、狂歡,兩樣情」的意味。

奧運
本週星象:日木對分,把握正能量。(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奧運為八月開場,賽事牽動大家的心,高昂能量大家已充分有感(我好久沒這樣尖叫惹XD),8/8前,請大家好好領受奧運帶來的能量提升吧。

這也意味著,經歷疫情的低迷,悶壞了的人們有「蠢蠢欲動之勢」,人們不想坐以待斃,所以轉變起來,是#生涯轉捩點。而有能力者,也應在各自崗位上懷濟世之心,順應趨勢,濟弱扶貧,必能在聲勢上有所收穫,八月,是「不同階層互相交流」之月。我們既看到「有能者、新貴」出線,年輕人、新星也嶄露頭角,冉冉升起,把握機會吧,你也可能一舉成名天下知。

天王星停滯

本週也開始對天王星停滯有感,影響所及,「擱置好久的金錢問題」終於「不得不面對」了,尤其與日、木、土形成「固定星座直角三角」星象,更是「金錢、名聲、地位」的「大洗牌」,有人收入、名聲、地位高升,也有人面臨「降級」,原因當然很「實際」,當表現不符實際需要,就必然面臨淘汰風險,但「#危機即轉機」,因為有生存危機,就「炸出了各種求生本能」,活都快活不下去面子又值幾分錢呢?人們被激出的潛力,也必令人刮目相看。

重整經濟,反省理財,是八月起至明年一月,天王星逆行要帶給世界的改變。(小心經濟情勢的突變與動盪)

木星逆回水瓶

那些「過往沒處理好的人際」也浮上心頭、逼至眼前,無法迴避,那,要嘛好好處理,理順關係;要嘛體認到「道已不同,漸遠亦無不可」,那以後就別想太多,不用再一直覺得膈應了。祝福大家。

天秤海外相關發展特別順利,魔羯責任使然有進有出;是誰有粉絲桃花,又是誰應當心腦神經衰弱?來看唐老師的分析吧!

木星
本週星象:日木對分,把握正能量。(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對個別星座的影響是如何呢?

工作:金牛、雙子、天秤、天蠍

金牛星座的朋友其實最近應該有某件事達陣、成功,或者是桂冠加身,所以不知道是不是金牛座的運動員特別容易得獎、獲獎呢?那在工作職場上你可以嶄露頭角或者是出奇制勝。

雙子星座的朋友其實最近會遇到奧客,就是很難溝通的人,他跟你的邏輯思考是不太一樣的,所以你要多一點耐心、反覆溝通。

天秤星座的朋友跟海外是滿有連結性的,所以可以強攻海外市場,或者是跟海外的連結、合約的合作,可能都是比較順利的。

天蠍星座的朋友遇強則強,所以在事業上你是滿需要對手的,那有了對手就會讓你更加的有表現性。

感情:巨蟹、射手、水瓶、雙魚

巨蟹星座的朋友在感情上你會比較敏感,可以Sense到一些蛛絲馬跡,所以如果你是感情動物的話,最近的確有一些感情煩惱,因為都在猜想當中。

射手星座的朋友最近你可以化身為白馬王子跟白雪公主,你的浪漫細胞也會比較凸顯,然後讓人家感受到你可愛的魅力。

水瓶星座的朋友你的親切或者是很擅長讓人安心的特質,這會讓你收穫不少的粉絲,所以這個粉絲就是他們很愛慕你,但是不是能夠在一起或者能夠接近,就看你怎麼處理。

雙魚星座的朋友最近在感情上,你比較在乎的是我們的目標是否一致,我們有沒有可能有未來,所以你會想的比較遠,自然就會阻斷了一些桃花。

金錢:獅子、魔羯

獅子星座的朋友最近有花錢如流水的傾向,看到什麼都很想買,而且名牌特別的有吸引力,所以是有那麼一點亂花錢的傾向。

魔羯星座的朋友最近有一些進帳,然後左手進右手出,很可能也是義務責任使然,所以辛苦你了。

健康:白羊、處女

白羊星座朋友,健康方面就是不要容易受傷。追趕跑跳碰就是把自己給弄傷了,所有的事情慢慢來比較快。

處女星座的朋友腦神經衰弱,最近你的身體健康的確很受挑戰喔,那你也很容易疑神疑鬼。覺得這裡有狀況,那裡有狀況的,所以多休息,然後多喝水,然後補充維他命,我想應該就沒事了。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