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星象:日木对分 领受高昂能量(组图)

发表:2021-08-03 18: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太阳
本周星象:日木对分,把握正能量。(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本周是日木对分的星象,也是奥运的最后一周了。其实奥运赛事一向能够起到激励作用与娱乐作用。而且木星也已经回到水瓶座了,我们现在会抱着比较轻松的心情来看奥运赛事,以及吸取它给我们的正能量。

而太阳跟木星的对分,如果它能够带给我们正能量的话,这个能量会持续到8月20号,也会鼓励我们以正向的角度来面对生涯的转变。

【本周提醒:好好享受奥运吧!】

日木对分

八月下旬前,狮子过生日的这段时间,我们都笼罩在#日木对分狮子、水瓶阳性嗨炸的氛围中,这能量……当然是“高到让人很有感”,高不分好坏,尤其几家欢乐几家愁时,欢乐能量高,让人嗨翻,愁人的愁绪也乱,心绪不容易平静……。使这个八月,有那么点“集体狂躁、狂欢,两样情”的意味。

奥运
本周星象:日木对分,把握正能量。(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奥运为八月开场,赛事牵动大家的心,高昂能量大家已充分有感(我好久没这样尖叫惹XD),8/8前,请大家好好领受奥运带来的能量提升吧。

这也意味着,经历疫情的低迷,闷坏了的人们有“蠢蠢欲动之势”,人们不想坐以待毙,所以转变起来,是#生涯转捩点。而有能力者,也应在各自岗位上怀济世之心,顺应趋势,济弱扶贫,必能在声势上有所收获,八月,是“不同阶层互相交流”之月。我们既看到“有能者、新贵”出线,年轻人、新星也崭露头角,冉冉升起,把握机会吧,你也可能一举成名天下知。

天王星停滞

本周也开始对天王星停滞有感,影响所及,“搁置好久的金钱问题”终于“不得不面对”了,尤其与日、木、土形成“固定星座直角三角”星象,更是“金钱、名声、地位”的“大洗牌”,有人收入、名声、地位高升,也有人面临“降级”,原因当然很“实际”,当表现不符实际需要,就必然面临淘汰风险,但“#危机即转机”,因为有生存危机,就“炸出了各种求生本能”,活都快活不下去面子又值几分钱呢?人们被激出的潜力,也必令人刮目相看。

重整经济,反省理财,是八月起至明年一月,天王星逆行要带给世界的改变。(小心经济情势的突变与动荡)

木星逆回水瓶

那些“过往没处理好的人际”也浮上心头、逼至眼前,无法回避,那,要嘛好好处理,理顺关系;要嘛体认到“道已不同,渐远亦无不可”,那以后就别想太多,不用再一直觉得膈应了。祝福大家。

天秤海外相关发展特别顺利,魔羯责任使然有进有出;是谁有粉丝桃花,又是谁应当心脑神经衰弱?来看唐老师的分析吧!

木星
本周星象:日木对分,把握正能量。(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对个别星座的影响是如何呢?

工作:金牛、双子、天秤、天蝎

金牛星座的朋友其实最近应该有某件事达阵、成功,或者是桂冠加身,所以不知道是不是金牛座的运动员特别容易得奖、获奖呢?那在工作职场上你可以崭露头角或者是出奇制胜。

双子星座的朋友其实最近会遇到奥客,就是很难沟通的人,他跟你的逻辑思考是不太一样的,所以你要多一点耐心、反复沟通。

天秤星座的朋友跟海外是满有连结性的,所以可以强攻海外市场,或者是跟海外的连结、合约的合作,可能都是比较顺利的。

天蝎星座的朋友遇强则强,所以在事业上你是满需要对手的,那有了对手就会让你更加的有表现性。

感情:巨蟹、射手、水瓶、双鱼

巨蟹星座的朋友在感情上你会比较敏感,可以Sense到一些蛛丝马迹,所以如果你是感情动物的话,最近的确有一些感情烦恼,因为都在猜想当中。

射手星座的朋友最近你可以化身为白马王子跟白雪公主,你的浪漫细胞也会比较凸显,然后让人家感受到你可爱的魅力。

水瓶星座的朋友你的亲切或者是很擅长让人安心的特质,这会让你收获不少的粉丝,所以这个粉丝就是他们很爱慕你,但是不是能够在一起或者能够接近,就看你怎么处理。

双鱼星座的朋友最近在感情上,你比较在乎的是我们的目标是否一致,我们有没有可能有未来,所以你会想的比较远,自然就会阻断了一些桃花。

金钱:狮子、魔羯

狮子星座的朋友最近有花钱如流水的倾向,看到什么都很想买,而且名牌特别的有吸引力,所以是有那么一点乱花钱的倾向。

魔羯星座的朋友最近有一些进帐,然后左手进右手出,很可能也是义务责任使然,所以辛苦你了。

健康:白羊、处女

白羊星座朋友,健康方面就是不要容易受伤。追赶跑跳碰就是把自己给弄伤了,所有的事情慢慢来比较快。

处女星座的朋友脑神经衰弱,最近你的身体健康的确很受挑战喔,那你也很容易疑神疑鬼。觉得这里有状况,那里有状况的,所以多休息,然后多喝水,然后补充维他命,我想应该就没事了。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