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头柜风水2大忌 犯了算命师都摇头(组图)

发表:2021-07-21 18: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床头柜 风水
床头柜的摆放是很有讲究的,直接关系着家人的身体健康及运势。(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买房装修、家居布置是人生大事儿,因为它们影响着我们几十年的生活,和我们入住后的种种,不管是大事小事儿,我们都要步步谨慎,一旦出错,只会给我们带来损失。

房子若是买错了,那天天就活在后悔当中,装修若是出错了,还能返工,但是麻烦又浪费钱,而家居布置则会影响着家中的风水

所以,大家在买房、装修、布置前,不妨多了解一些经验分享、常见的装修案例和知识,尽量让自己在其中少犯点错。

可以说床头柜每个人家里都有,有些在风水上却经常会犯忌,它的摆放是很有讲究的,直接关系着家人的身体健康及运势。

一、床头柜数量攸关夫妻风水

正常床的两边都会有一个床头柜,不过有些人却只摆一个床头柜。

从风水学上来说,床头柜是床的辅助品,最好是成双成对为好,这样家里的风水气场才能得到巩固。

只放一个床头柜是会犯忌讳的,特别是夫妻房,放一对床头柜夫妻两人的关系才会更加亲密。

如果只放一个的话,那很容易使家里的风水气场失去平衡,导致财气外泄,家里越住越穷。

床头柜 风水
床头柜要对称,对主人才有利。(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二、床头柜对称

床头柜要放在床的左右两边,不仅款式上对称,就连颜色等各方面都要一模一样,不然会破坏卧室的风水气场,对主人是非常不利的。

有钱人就懂上述的这个道理,你家越住越穷不是没有原因的。

床头柜的摆饰不能太多,但是放台灯是很有很好处的,有指路明灯之意,主人的前途将一片光明。

注意购买床头柜时买带有抽屉的床头柜,这样财气才能被聚集收纳起来,家里才能越过越富裕。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