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星象:水星進獅子 人際問題再凸顯(組圖)

發表:2021-07-28 08: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際問題
本週星象:水星進獅子,人際問題再凸顯。(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本週三早上水星進獅子座。疫情尚未過去,延後一年的東奧,在千難萬難中依舊開幕了。

相信看著開幕式大家都百感交集,也熱淚盈眶,這兩年是全人類都被疫情「大大調整」「體質」的艱難之年,東奧的堅持開幕,就像象徵人類拒絕向命運低頭一般,健兒們場上的英姿也具體演繹人們面對命運的態度,雖不能到場觀賽,但久違的賽事,的確激勵著每個人的心……這就是運動賽事的魅力。

本週台灣三級警戒要「降級」了,很高興,「五到七月」也終於要過去,就算過了七月,警戒心一樣不能降級喔,五到七月的意義是「以震撼方式推動我們」,進入八月,疫情仍在,但我們的心態、狀態都與過去不同,還是要提高警覺,才不會像有些國家不斷在「降了又封、封了又降」中輪迴,而且接下來的木土合星象仍多天災人禍,不能掉以輕心,大家還是要凡事注意。

【週報提醒:別光做事,你懂做人嗎?】

東奧開幕
本週星象:水星進獅子,東奧開幕。(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本週星象動盪不輸上週:木星跨欄、火星衝刺,對人類來說「晃動、混亂感依舊強烈」,畢竟,要「告別上一階段」,就會發生些事件,以凸顯該「改進、自省」的人際部分,尤其「木星逆著跨欄」,覺知能力足夠強的,其實是能「接到」前兩個月、不舒服的各種突發,所帶來的啟示。

週三早上水星進獅子(7/28)

終於諸星都離開巨蟹了,「有針對性的魔頭壓力」告一段落。在獅子水星帶領下,我們更沉浸奧運話題中,對運動選手關注,也會更富「造星」能量,新的明星輩出。可愛的小孩、二代、萌寵更可愛、吸睛。

明星名人的戀愛、八卦、輿論也更受關注、更熱鬧了。原本高高在上的新貴,也調動人們注意其高收入、奢華生活與不同品味,「炫耀」氣氛強烈。

水獅子凸顯「尊重」議題,所以如果「疑問著那人為何要這樣說、這樣做、或者炫耀」?原因很簡單,就「想得到注意、尊重」啊,那,既然你看懂了,後面就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水星
本週星象:水星進獅子,東奧開幕。(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週三晚木星逆回水瓶

「人、人際」問題再度凸顯。

不管你有多孤僻、怕人,人際沒處理好這事,應該已無可逃避了吧?沒有別的法門,唯有真誠面對自己人際上的不足,調整、改變,才不會繼續重蹈覆轍。這也是前一陣子的無力感、被重擊的震撼,所帶來的啟發,不要辜負這番劇情所給你的啟示吧。

雖然警戒降級會開始群聚(木水瓶),但別忘了土星仍在,所以仍有「各種人多之苦」,像是被某個群體、組織排斥、或群聚還是要小心等,人際既能紓解、帶來機會,也是壓力。

木土再度合相

意味著地球母親「會以更激烈的方式自我調整」,我們除了努力適應,身心靈都要跟上,以最快速度調整自己,整個下半年都很精彩。

本週是火星獅子衝刺

我直觀想到的是「奧運賽事激昂」,或大家對賽事更投入,所以更熱情、情緒更嗨,也會想動一動,比過去積極忙碌。

但別忘了火星也有傷害性,歷來火衝刺容易有火災、火爆衝突、或刀火燙傷,請注意生活用火,高溫高熱的天氣,以及情緒忽然激烈導致的災禍(脾氣本就不好的人,要有意識去「控制脾氣」),小心度過這高溫的火衝刺,高峰是週四,週五清晨火星就進入處女了(週五後換處女紅起來、忙起來)。

金牛當心不自覺工作過度,天蠍多勞多得進帳快;是誰展現居家感更吸引桃花,又是誰應注意三高毛病改善生活習慣呢?來看唐老師的分析吧!

對個別星座的影響是如何呢?

工作:金牛、雙子、處女、摩羯

金牛星座的朋友工作一樁接一樁,這件事才忙完、下一件事又過來了,所以你要注意的,很可能是要小心過勞或者是不自覺的可能工作過度,然後忽略了自己的筋骨、身體狀況,這個需要注意的。

雙子星座的朋友最近倒是有陞官運,當然所謂的陞官也不是等著別人找你,而是你可以想方設法殺出一條血路。

處女星座的朋友跟專業人士的合作將會為你大大的加分,所以那些很厲害的人都是可以考慮的,而且也要好好的聽取他們的意見和建議,互相配合。

魔羯星座的朋友員工運相當的好,或者是你展現了積極的一面,你也能夠得到非常多人的看重。

感情:天秤、射手、水瓶、雙魚

天秤星座的朋友最近感情運可以說是非常的好,只是有可能好桃花、爛桃花一起來,當然在這個時候也很可能是感情有了飛躍性的跨越,譬如說開始訂終身,或者是你的告白很成功、兩情相悅,是好消息喔!

射手星座的朋友感情方面跟前任還蠻有關係的,也許是前任的事情讓你有一些想法,或者是想要求和滿有機會的。

水瓶星座的朋友,你的桃花跟居家的氛圍有關係,所以展現你的廚藝,或者是讓別人覺得你很有家庭觀念,都是很不錯的吸引點。

雙魚星座朋友,你的桃花運來自於職場,而且對方應該是滿有身份地位,或者是還滿有工作能力的人。

金錢:獅子、天蠍

獅子星座的朋友最近有不錯的進財運,比如說得到饋贈,或者是有一些投資的紅利,算是好消息喔,不過你也有可能蠢蠢欲動想花錢的慾望。

天蠍星座朋友在這一週正財運蠻好的,如果你是自由工作者,那麼最近就是多勞多得,多接case然後進帳很快喔!

健康:白羊、巨蟹

白羊星座朋友可能跟血脂肪、膽固醇之類有關的部分,可能會讓你覺得很不舒服,所以該減肥的趕快減肥或者是改變生活習慣吧。

巨蟹星座的朋友最近可能也有點怠惰的跡象,以至於讓你很焦慮,譬如說身材可能好像跟以前的緊實不太一樣了之類的,有這樣的警覺心是蠻好的喔。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