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星象:日土對分 階級洗牌(組圖)

發表:2021-08-10 09: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獅子座
本週星象:日土對分,階級洗牌。(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本週是日土對分的星象,只要有「對分相」,就有各種無法調和的對立、衝突出籠,因為對分相是要凸顯與訴求的,向來不是調和,而是兩方表明立場,並因此看到對方,所以在網路上可以看到許多小蝦米也能撂倒大鯨魚的階級洗牌的劇情上演。

本週奧運結束了,臺灣選手創記錄的表現,大家有沒有一種要緩過神來,然後餘韻猶存的感覺呢?大家在茶餘飯後還是會拿出來討論,哪位選手表現突出拿到金牌;哪位選手表現失常,預期到手的獎牌飛了,令人扼腕。不過每位選手都竭盡全力、勇猛奮戰,我們一起領受選手所散發、為尊嚴而戰的感動。

【週報提醒:開始迎風,調整航向】

獅子過生日以來,有沒有感覺到獅子的「嘉年華、群眾狂歡」氛圍呢?

正面的狂歡是「一起沉浸奧運氛圍裡」,一起領受選手所散發、為尊嚴而戰的感動;負面的群眾狂歡,則展現在網路喧囂上,小蝦米也能撂倒大鯨魚的劇情上演,各式八卦層出不窮,日土對分下,階級洗牌的戲碼被「以瀋重、限制」方式展現,令人無法不正視時代的改變。

只要有「對分相」(還會持續到九月喔),就有「各種無法調和的對立、衝突」出籠,尤其網路時代,大眾也能發表想法,甚至以挑釁方式「溝通」,一切都在反映,「階層的固化正在鬆動」,上面的,沒辦法再像過去一樣能舒適涼快又無限制地擴張下去;下面的,也未必再像過去那般只能沉默、被動、無能為力,時代正在給出改變契機。這種變化,也會以連鎖反應方式,改變我們的方方面面,就看自己有沒有敏銳的認知,與拿出因應方式。

受對分相影響,也別去「奢望調和」,因為對分相要凸顯與訴求的,向來不是調和,而是「兩方表明立場、並因此看到對方」,理解到外界的反應,從而「調整自身」,再以新姿態、新心態去面對新環境,人與世界,就是這樣一步步,揚棄過去,邁向新局的。

總之,這個八月正以明確的方式昭告我們:時代變了。所以,「死了回到過去的心,一起面向未來,為自己創造新時代」才是正途,僅以此與諸君共勉。

水星
本週星象:日土對分,階級洗牌。(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水星獅子衝刺

本週水星獅子衝刺,所以直至週三,明星、名人、各種八卦、二代、新貴話題依然受到大眾關注、討論,可能有更勁爆的消息會出籠(週二、週三水木對分),程度能令人歎為觀止,甚至撼動圈內規則文化與地位。

水星進入處女座

週四(8/12)清晨後,水星進入處女座,這是水星的廟旺之位,水星人(雙子、處女)尤其充分感受曜升,處女們被討論、看見,並拿出自己主張,有所主導;雙子則致力於家庭家族、心態、與整頓內部,校正方針、調整航向,效果卓著。

金星處女衝刺

對一般大眾來說,水星週四進處女加上「本週金星處女衝刺」,也讓處女議題受到關注,亦即「健康、醫療、職場、員工、同事、清潔收納」等話題。像是主管會討論員工價值(員工好壞評鑑、如何去留、職責如何分配最佳等),工作者也會思考「意義與價值」,哪裡更適合自己、怎樣做才會更好?

我們也會想更健康、清潔、做好收納,讓生活「更有秩序」,所以若忽然想清冰箱、治療植物病蟲害、清腸胃、把亂丟的東西歸位…都是處女能量使然喔,趁此讓生活更有序吧,請好好運用。

水木對分 太陽也走進「木、土中點」

本週除了水木對分,太陽也走進「木、土中點」的對分處,就像前言「階級之變、時代之變」都以「更具體的方式呈現」,甚至會「影響社會」(例如修法之類,或新貴起、舊貴落),所以也算是很有戲劇性的一週。對普羅大眾而言,也可能有長官壓力、輿論壓力,覺得不對勁而想突圍的衝力,這股固定星座趨力,讓我們置身於「利害關係的衡量」中,尊嚴vs金錢、享受vs聲望……你會怎麼分配其輕重呢?這是八、九月所有人都要思考的問題。

巨蟹準備馳騁沙場,水瓶注意心血管的保健;是誰桃花選擇多感情受關注,又是誰花錢的水龍頭要拴緊一點?來看唐老師的分析吧!

金星
本週星象:日土對分,階級洗牌。(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對個別星座的影響是如何呢?

工作:巨蟹、處女、天秤、雙魚

巨蟹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是有這個馳騁的沙場,有些戰場正等著你去征服,所以對巨蟹座來說,要忙起來囉!

處女星座的朋友其實有貴人運,雖然這個貴人有一點老派、老套,或者是狀況顯得有些古板,但他是為你好,他的意見也蠻值得參考的。

天秤星座的朋友最近倒是有這個得獎、成名的好運勢喔!所以對你而言,這樣的機運雖然你會覺得有點奇怪,但不妨接受,而且你有名聲在外,這個名聲也會為你爭取來更多的機會。

雙魚星座朋友在工作方面要自己去爭取,你越主動、機運越好喔!

感情:白羊、金牛、雙子、獅子

白羊星座朋友在感情方面最近選擇很多,或者是家人很關注你的感情生活,多問兩句。

金牛星座的朋友感情就有點尷尬了,因為有可能你喜歡的跟你沒有什麼很靠近,那麼沒有那麼喜歡的,卻拚命地靠近你。

雙子星座的朋友感情運來自於別人跟你相處的很愉快、很輕鬆,所以不要太能幹,你樣樣都懂,反而別人沒有表現的機會了。

獅子星座的朋友從朋友做起很重要,對方不能夠一來就是讓你有一種威脅感,如果可以從朋友做起,慢慢地加溫,我覺得你應該滿能接受的吧。

金錢:天蠍、射手

天蠍星座的朋友最近財來財去,最近是不是有很多事情要花錢,有很多東西要添購呢?所以理財方面要自己設一個水龍頭,要栓緊一點。

射手星座的朋友最近可能有推不掉的人情壓力,比如說遇到有人來借錢、調錢……等等,這個蠻需要你去評估的。

健康:魔羯、水瓶

魔羯星座朋友最近真的要休息一下喔!你覺得自己忙不忙呢?好像不忙,但其實你心裏蠻忙的,所以身體也才開始出現狀況了,該休息要休息或者是按摩或者是泡澡,做點事情吧。

水瓶星座的朋友最近心臟血管的問題比較誇張一點,所以做任何事情要先暖身,或者是心血管的部分的保健要注意。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