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前詭異動畫揭露2020驚天陰謀?(圖)

發表:2021-07-27 06: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COVID-19
百年前動畫預言了2020年的COVID-19大爆發。(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今天給大家介紹兩個很詭異的預言。到底有多詭異呢?看完大家就知道。

第一個預言

第一個預言是一部迪斯尼早期的黑白老動畫,這部動畫距離現在接近一百年了。整部動畫共有兩分多鐘,處處透露著一種詭異的氣氛。這部動畫一共分為8個場景,每個場景都有一段字幕作為開場白,對這個場景作一個總的說明。我們先來簡單的介紹一下這8個場景的情節:

第一個場景的開場字幕是:「如何佔領世界。」

這也是這部動畫所揭示的主題,就是預示著深層政府黑暗勢力最終是如何統治全人類的。

第二個場景的開場字幕是:「引入流感生化武器。」

動畫從這裡開始揭示黑暗勢力為了統治全人類所使用的手段,就是利用生化武器,製造或散播一種傳染性極強的可怕病毒,然後利用這個病毒來控制全人類。這不禁讓我們想到現在正爆發的全球大瘟疫,全球已有大量的政要和專家站出來指證,造成目前這全球大瘟疫的COVID-19就是中共一手製造的生化武器,它故意將病毒散播到全世界。而且中共利用這個病毒與深層政府相勾結,竊取了美國大選,又利用這個病毒進行「全球大重構」。

動畫從這裡開始,就預言了2020年的COVID-19大爆發,並且提前一百年揭示了中共與深層政府黑暗勢力相互勾結,妄圖利用病毒控制全人類的驚天陰謀。我們接著往下看:

第三個場景的開場字幕是:「讓新聞媒體充斥著死亡信息。」

這個和我們當前所面臨的情景一模一樣,從2020年起,新聞媒體就開始散播著死亡信息,放大病毒的可怕,利用人們對病毒、對死亡的恐慌來恐嚇全人類,讓人們乖乖聽從它們的安排。它們利用人們的恐慌來無限放大自己手中的權力,實行大政府主義,控制每一個人,一步步剝奪人們的自由,甚至是最基本的人權,以達到它們不為人知的目的。它們正在這麼做。

第四個場景的開場字幕是:「讓商店和教堂關閉。」

這個場景中,背景音樂不斷的重複著一句話「記得戴上口罩、記得戴上口罩」。這個場景,可以說我們太熟悉了,說的完全就是我們現在正在經歷的情景。

那些深層政府極左勢力,利用人們對瘟疫的恐慌,先讓中共利用手中的極權在武漢成功實行大封城,然後紛紛抄中共的作業,全面實行封禁政策。左派政客們以疫情為由,無限放縱政府的權力,限制人民的自由,甚至開始干涉百姓的私生活,將權力蔓延到百姓的家裡。

很多專家都作出警告:相應的封城措施,其實對減緩疫情的傳播並沒有多大作用,但卻給人們增加了更多的壓力,破壞了社會經濟,得不償失。

可美國的極左派政客們並不想聽取科學界的不同聲音,一意孤行地沿用大政府管制辦法處理疫情。因為他們的目的就是要藉助疫情,推動「全球大重構」計畫。他們比誰都清楚。

去年美國就發生過一些非常可笑的事情,比如加州的州長紐森(Gavin Newsom)強力推行封鎖政策,強迫民眾「帶口罩」、「保持社交距離」,但自己卻和同僚們在公眾場合大搞生日聚會。而且更可笑的是紐森還做出了一個無恥的規定:他說「為了避免疫情傳播」,必須強制關閉所有「非必要」的行業,只允許「必不可少」的行業營業。

這個「非必要」的行業包括什麼呢?包括教堂、餐館等,這些都是必須強制關閉的;而這個「必不可少」的行業又包括什麼呢?大家認真聽好,這必不可少的行業包括:脫衣舞俱樂部、墮胎診所、大麻販賣點等,這些都是可以正常營業的。由此可以知道這些左棍政客們,以及他們身後的深層政府勢力到底都是些什麼貨色。它們就是要用各種手段強迫民眾遠離神,投進魔鬼的懷抱,實行它們的全球共產主義噩夢。

一位加州的牧師麥考伊為了讓教堂能開放,便將其教堂註冊為「脫衣舞俱樂部」。就這樣,教徒們才可以到教堂重新做禮拜。對此麥考伊憤怒的說道:「這真是癲狂了!」。

去年維加諾大主教在寫給川普總統的公開信中說道:直到今年2月,沒有人會想到,在我們所有的城市裡,市民僅僅因為想走在大街上,想呼吸新鮮空氣,想保持營業,想在星期天去教堂,就會被逮捕。然而現在,這種情況正在世界各地發生。

這部動畫中所說的「讓商店和教堂關閉」的場景,在現在已經完全應驗,真是讓人毛骨悚然。這部老動畫和光明會卡牌非常的相似,它究竟是預言,還是提前揭露了黑暗勢力的陰謀?大家可以自己去判斷。我們接下來再看這部動畫的第五個場景。

第五個場景的開場字幕是:「用執法手段鎮壓異議份子。」

這個可以說也已經在發生了,極左勢力們利用疫情的恐慌,藉助「政治正確」,瘋狂的迫害愛國者們,打擊甚至暗殺和他們政見不同的保守派人士,他們大搞「取消文化」和言論審查,正將自由民主標桿的美國推向邪惡的共產主義深淵。

第六個場景的開場字幕是:「四處宣揚疾病與死亡。」

這個已經在發生了,黑暗勢力們一直在極力的誇大和宣揚這場瘟疫的可怕,以擴大人們心中的恐慌,好控制百姓,順利的推行它們的計畫。

第七個場景的開場字幕是:「注射疫苗,對工作人員進行消毒,讓老年人安樂死。」

這個開場白很嚇人,有些事被認為是「陰謀論」。對待陰謀論,我們的看法是:不能說陰謀論都是真相,但所有真相在被證實之前,都曾是陰謀論。所以對待陰謀論應該保持客觀公正,不能不加思考而全盤接受;同樣也不能一概的反對打壓,甚至嘲笑,這樣則是過於自狂和愚蠢的行為,甚至別有用心。

對黑暗勢力要時時保持警覺,因為那些邪惡,只有你想不到的,而沒有它做不出的。即使充分發揮人類的想像力,無論把它們想像多壞,都會在它們壞的範圍內,絕不會超過它們壞的範疇。對於那些還無法驗證的所謂陰謀論觀點,可以不去宣揚,但也不應該去反對打壓,只需靜靜等待時間去驗證。

目前這個場景還沒有正式發生,所以還在等待驗證,不知道未來這種可怕的事情會不會發生。但目前黑暗勢力確實試圖在幕後強制推行全民疫苗接種計畫,它們正在推行疫苗護照、健康身份證等手段來強制全民接種疫苗。未來不接種疫苗的人,將不允許出入任何公共場所,不允許工作、上學,甚至不允許走出家門,將無法在這個社會上活下去,這非常可怕,但這正在慢慢成為現實。目前,中共已經在這麼做了,西方的一些民主國家也開始準備這麼做了。最近法國的馬克龍不是正準備強制推行這種可怕的疫苗護照嗎?法國人這幾天都大量走上了街頭遊行示威,反對馬克龍。可以說,這是黑暗勢力接下來就要實施的計畫,是它們下一步要做的。

去年10月25日,天主教駐美國前大主教卡洛・瑪麗亞・維格諾(Carlo Maria Viganò)向川普總統發出了第二封公開信,他在信中詳細的揭露了深層政府藉助疫情實施的「全球大重構」計畫。

這個「全球大重構」計畫在疫情的掩護下,分幾大步:

第一步:利用疫情的恐慌,藉助所謂第二波、第三波疫情的爆發,一步步升級封鎖,跳過憲法,限制百姓的自由,最終完全剝奪百姓的人身自由。這過程中,它們會藉機跨越憲法之上,無限擴大政府權力,最終使憲法失去意義,從而廢除自由民主,實現獨裁。

第二步:它們藉助疫情,關閉營業場所,使經濟停頓,使所有中小企業挺不過這個過程而倒閉,然後深層政府所操控著的那些大企業大財團便會僅存下來,壟斷一切資源。這過程中它們將世界財富重新分配,都裝進自己的口袋,如同中共當初建國時施行的所有企業「國有化」一樣。在這過程中,它們人為的挑起一場全球性的經濟危機,同時以確保全民收入、取消個人債務等手段作為誘餌,誘使民眾上鉤,最後政府完全掌控了財富的分配,從而剝奪民眾的私有財產權。

第三步:推行全民疫苗接種計畫,利用疫苗給每個人綁定「數字身份證」,強制推行疫苗護照,以對每一個人進行全方位監控、跟蹤。到了這一步的時候,人就不再是「人」了,幾乎被奪走所有的自由與權力,成為它們手中完全掌控的機器和工具。所以我們再看最後一個場景:

第八個場景以一段字幕作為整部動畫的結尾:「那些控制銀行的人怎樣控制醫院,這就是他們的計畫:控制你!」

到這裡,動畫結束了,黑暗勢力控制全人類的計畫就實施完成了。也就是說,這部動畫告訴人們,黑暗勢力通過以上的步驟,一步步實施它們的計畫,達到最後控制地球上的每個人,包括你!

當然這只是一部百年前的老動畫,但是卻與現在正在發生的事情,恐怖的重合了。到底是預言,還是巧合?或者說是提前揭示了黑暗勢力將要實施的驚天陰謀?這個大家自己去判斷。

第二個預言

接下來,我們再簡單的介紹另一件詭異的事情。

2012年的奧運會在倫敦召開。開幕式上,英國為奧運會所精心準備的節目是《奔向2020年的遐想》。

這個節目非常的詭異,整個節目都籠罩著一股陰森恐怖的氣氛,這與宣揚積極意義的奧運會似乎風格不合。節目中群魔亂舞,瘟疫之魔襲擊著人類,巨大的死神在操縱著一切,然後是一排排的病床,佈滿舞臺,數不清的病人和手忙腳亂的醫護人員,混亂與尖叫充斥著整個會場……

這節目所表演的場景與2020年所發生的全球大瘟疫情景極其的相似!而且更詭異的是,這節目的名稱就是《奔向2020年的遐想》。

2020最後一月,12月20日,英國變種病毒大爆發,倫敦封城,民眾大逃亡!目前英國的疫情仍然非常嚴重,正迎來第二個大爆發高峰。

有些事情,我們沒辦法去解釋,可以說是預言,也可以認為是黑暗勢力早已醞釀的陰謀,或者也可以說是上天提前給人類的警示,當然,也可以認為這些都是巧合。

来源:第三隻眼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