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神童新預言曝全球崩潰時間點 多國被點名(圖)

發表:2021-07-20 23: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印度神童阿南德
印度神童阿南德7月18日再作出預言,曝全球崩潰時間點。圖為阿南德(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1年7月20日訊】因成功預言COVID-19疫情爆發的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於7月18日又作出最新預言,直言「第三波疫情」來襲時間,最慘重的時期將在明年4月份。在這次預言中,阿南德點名臺灣,表示建議臺灣和其他東南亞國家的民眾,遵循自己傳統的方法去對抗各種疾病,相信會看到很大的效果。

7月18日,阿南德在YouTuber發布最新影片,預言今年7月中,世界會面臨戲劇化的轉變,發生許多事,但都僅是冰山一角,而7月21木星開始逆行後,不好的狀況會變得更加明顯。

阿南德認為,無論是哪一個國家都會在6月至11月面臨「第三波」疫情大爆發,而最大的一波動盪會在明年4月「火土大合」才發生。阿南德還提到,在進入冬天後疫情會更加惡化,但經濟會逐漸復甦,直到明年4月才會面臨衝擊,至於明年4月全球則會面對一連串的劇變、慘重事件,堪稱是最崩潰的時期。

影片中,阿南德再度提及自己認為疫苗絕對無效。他還表示,長期來說疫苗會造成傷害。

阿南德特意點名烏拉圭、匈牙利、塞席爾等高度接種疫苗的國家,未來將會在染疫死亡率最高的國家排行中「榜上有名」。

在這次影片中阿南德還點名臺灣,並建議臺灣和其他東南亞國家的民眾,應該遵循自己傳統的方法去對抗各種疾病,相信會看到很大的效果,「這是人類數千年來遵循的方法,因此絕對是有用的,相信能成功對抗接下來數月間將襲來的任何問題」。

阿南德也強調在未來幾年的危機中,唯一能增強免疫力的方法就是遵循「阿育吠陀」自然醫學,像是接觸陽光、新鮮空氣、保持正向的信念等。

早前阿南德曾發出預言,聲明英國在6月20日會發生重大事件,結果英國首相約翰遜在6月14日宣布,因為Delta變種病毒感染病例繼續上升,將計畫解除封鎖限制的時間從6月21日推遲四周至7月19日。

此外,阿南德還預言稱,全球新冠疫情要想徹底平息,至少要等到2034年4月。

但也有人認為,阿南德發出的預言不計其數,並非所有預言都成功應驗。但不管如何,疫情至今未結束,變種病毒依然肆虐。多去接觸陽光和新鮮空氣、始終保持正向的信念等這些永遠不會是壞建議。

責任編輯:江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